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1, 2018的文章

7-20新生代主持代表【Lulu黃路梓茵】俏皮看展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20 日 )  新生代實力主持歌唱代表 -   Lulu 黃路梓茵,現場瘋狂拍照無法停手 !  昨天剛從國外度假回來的第一個行程就是直奔到五月女桂子的逆襲特 展看展,她一現身也引起現場觀眾不少騷動。 LULU 表示剛放鬆心 情度假回來,心還在國外,藉由逛 KUSO 展覽來準備收心迎接後續 的工作,她更搞笑說:「本來想說直接穿比基尼來看展, 但好像太不適合了,應該會被丟出去吧!」∘ 而她也提到近期將會有新的節目主持,至於音樂部分, 都在規劃當中,如果順利預計明年會有新音樂作品要跟大家見面。 今天看展她難得展現俏皮女孩一面,她說:「 我覺得自己跟五月女桂子還蠻像的阿,可以俏皮可愛又可以 KUSO  搞怪~可能哪天我也可以辦個 LULU 黃路梓茵的逆襲展覽呢!」。 《五月女桂子的逆襲特展》,在展覽裡超過三十多個打卡點, 等比例公仔首次展出,現場更有插畫家五月女桂子珍貴手繪原稿, 以及與五月女跨界合作的作品:小說封面,雜誌封面, 電影主視覺海報等, 除此之外以作者創作的影片帶你進入脫力系的搞笑貼圖世界!    近期將有新節目主持的 LULU ,今天趁最後休假尾聲來逛展, 一進到展場,她馬上驚呼好可愛,瞬間少女心爆發! LULU 表示本 來是想去隔壁攝影展看有名的篠山紀信老師的作品, 但看到五月女桂子的展覽馬上改變計畫,往五月女的展場走進, 實在是因為五月女桂子的搞笑 KUSO 圖都太紓壓了比較適合自己。 至於平常都是如何排解壓力,她表示就是向大家一樣都是看劇呀、 看電影或運動等等的,馬上又語出驚人補說:「 若真的遇到很大很大壓力時, 我就像極了蠟筆小新裡的妮妮上身一樣,回家打娃娃玩偶洩壓! 看不出來我會這樣吧~哈哈哈」, 超反差的形象也讓現場大家驚呼連連。而現場多項的 KUS O崩潰展 件,也讓她玩的不亦樂乎, 模仿欲更是爆發開心擺出與每項作品一樣動作, 手機更是拍照拍不停,她超級開心表示這裡真的好舒壓, 太崩潰太搞怪了,推薦大家不妨可以來展覽體驗玩玩, 尤其壓力大的時候,舒壓程度百分百。

7-20鼓鼓擔任Acer day台灣區活動代言人提前陪歌迷歡度七夕情人節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報導/圖:小慧 ) 台灣歌手鼓鼓、活力與健康的形象備受青睞,今20日受邀擔任Acer day台灣區的活動以及耳機代言人,並為Acer活動改編的中文版<Acer day-Play Music Together>主題歌曲,他今天穿上又帥又萌的粉色西裝出席記者會,首度公開演唱這首歌,以熱歌勁舞為記者會揭開序幕!鼓鼓興奮表示:「在寫歌時有看了這次Acer的形象廣告做功課,裡面主題是用筆電做音樂,非常有創意,視覺上呈現的色彩很繽紛,就好像自己在做音樂時心情很亢奮,充滿很多你想像不到的力量的創造力!所以就用這種感覺去填詞,不到一天就完成啦!」這首好聽的舞曲搭配輕快節奏,由鼓鼓親自填上中文歌詞,讓人一聽就上癮,將同步放在KKBOX中的Acer play music together音樂頻道,絕對是今夏最青春洋溢的活力主題曲! 鼓鼓今以音樂和歌迷共度暑假,而歌迷許久沒在公開場合和鼓鼓見面,也把握今天難得的機會,一早頂著大太陽卡位,就為了能近距離會鼓鼓。   鼓鼓這回擔任Acer Day暑期活動大使,也將配合Acer day活動將北中南趴趴走與粉絲相見歡,從高中就開始玩音樂的他,現場分享自己學生時代放暑假與「音樂」邂逅的難忘經驗,他說:「我記得我高中暑假都是在音樂祭度過,不過不是去玩,而是以樂團鼓手的身分去表演!因為在高中時我跟同學有組一個創作樂團,我記得我高一升高二暑假就有報名春吶,一群人就跑到墾丁去第一次表演,當時覺得超熱血!之後只要每年遇到寒暑假就會去報名大型音樂祭表演。」所有參賽者間沒有競爭的火藥味,反而彼此惺惺相惜,相互交流,「我記得因為當時我們的團是所有名單中年紀最小的,所以很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很照顧我們,也吸取不少經驗!」 七夕情人節腳步將至,鼓鼓也將趁著這次 的活動,陪伴北中南的粉絲歡度情人節,8/5、8/19將到高雄及台中一起歌迷相聚!他今天在台北場的活動,加碼多帶來<嗯哼vs可以唷>獻給現場歌迷,並送上玫瑰花祝現場粉絲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