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5, 2019的文章

4-4全台第一座台灣童話書城在重南書街 中西萌翻王子公主一起踩街 全場嗨爆

圖片
「童話世界大爆走」百人歡樂踩街趣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走在重南書街上,發現滿街萌翻的童話卡通人物不想待在書裡,集體出逃,許多小小白雪公主、長髮公主、海盜跟魯夫歡樂踩街,原來是撞見了「『重南書街嬉遊記』 - 發現書街的夢想童話」的「童話世界大爆走」踩街變裝活動,全場嗨翻天。來自新竹的吳小姐覺得這次的活動非常棒,看著小孩歡欣鼓舞要裝扮成《冰雪奇緣》的艾莎,表示下次還要再來。 臺北市商業處處長高振源表示,重南書街曾是老臺北人的購書聖地,隨著閱讀習慣改變,近來轉為複合式、觀光化經營型態,為了振興書街吸引人潮,除了積極與周邊旅館及餐飲業合作推動友善閱讀店家外,每年更舉辦不同活動展現書街多元面貌。 第七屆發現重南書街的美好「『重南書街嬉遊記』-發現書街的夢想童話」大合影 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理事長沈榮裕表示,為了重振重南書街,將於今年開辦全台第一座台灣童書城,讓閱讀從小培養,有鑑於今年 4 月 13 日舉辦的「小小書店員」體驗活動報名人數已經大爆滿,在未來等書城開幕,也會有相關體驗課程,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 超多超萌卡通人物準備一起踩街趣 今年第七屆發現重南書街的美好「『重南書街嬉遊記』 - 發現書街的夢想童話」,以「鼓動書街,獅耀嬉遊」為主題的舞龍舞獅熱鬧開場,更帶領大小朋友重現童話世界,變裝踩街,還有「小小書童搬書趣」、「重南大富翁」、「重南書街雕版印刷 DIY 」、「夢想閱讀」、「彩繪重南」與「漫畫展」都很精彩。 舞龍舞獅帶領「童話世界大爆走」百人歡樂踩街趣 今年更適逢明星咖啡館 70 周年慶,特別舉辦吳炫三及李柏毅藝術家小品展。集章控可別忘了「圖章巡禮」與重南書街多家會員店家合作,製作周邊歷史古蹟戳章,讓民眾邊集章邊了解重南書街歷史文化,重新感受書街魅力。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臺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粉絲團 ( http://bit.ly/2tgz30l ) 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