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9, 2013的文章

8-28周杰倫 超屌世紀聯名計劃登場PHANTACi X WHIZ LIMITED眾好友力挺歡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亞洲天王周杰倫及設計鬼才 Ric 所一手創立的台灣頂尖潮流品牌 PHANTACi 滿七歲了 ! 為此特地 PHANTACi 特地在東區旗艦店內舉辦發表會及為期一週的七周年回顧展覽,擔任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的樂壇天王周杰倫,也十分看重這次的計畫,為此,與團隊秘密策劃了超強設計卡司的聯名計畫,邀請到日本 WHIZ LIMITED 、 G-shock 、 New era 、 CASIO 等重量級品牌合作。發表會現場多位演藝圈好友現身跨刀走秀,擠爆東區街頭。   超 級好朋友的 Jay 與 Ric ,從學生時期起就對於街頭文化、球鞋、流行、設計有著不凡的見解及堅持, PHANTACi 從創辦至今成功的實現且不斷的超越兩人對於設計風格的想像,對於服飾的穿搭及每一次的設計,周杰倫表示 : 剛開始的想法很單純,希望能夠穿著自己覺得舒服覺得屌的衣服,就是這樣簡單的熱情及對設計的堅持,他不論再怎麼忙碌一定與設計團隊討論激盪創意,對於品牌所發表的每件商品都時分重視質感及剪裁,期望能讓更多喜歡 PHANTACi 的朋友也感受到這樣的創意。在 7 週年的計劃中,日本頂尖設計品牌 WHIZ LIMITED 也辦演了舉足輕重的腳色,提到兩個品牌的緣分要從 PHANTACi 成立的第一年說起,起初因為十分喜歡下野宏明那種很獨特帶著些微的民俗風格但確能巧妙的融合潮流街頭文化的設計風格,後來 PHANTACi 也成功的成為 WHIZ LIMITED 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因此在品牌歡慶 7 週年的時刻裡,更與 WHIZ LIMITED 聯名推出了一系列的聯名商品,下野宏明本人也特地來台灣參與 7 周年活動力挺 PHANTACi 。 7 週年發表會, PHANTACi 特別安排眾演藝圈好友跨刀走秀,分享品牌七週年喜悅,邀請到好久不見 Lollipop-F 中的敖犬、威廉、小煜及阿緯、偶像歌手李唯楓及 EROS 髮型的當家設計師 Monkey ,六位美型男各有對於流行潮流的獨到見解,完美的詮釋著各類型的 PHANTACi 風格,其中李唯楓及威廉更是長期 PHANTACi 服飾的愛用者,髮型師 Monkey 則是對於球鞋及街頭流行到了癡迷的地步

8-28 2013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上半年20大金曲名單公布,歌王歌后熱門金曲入榜!

圖片
Olivia以「等等」一曲,與歌王歌后齊列20大金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2013 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上半年 20 大金曲名單出爐! 身為值班台的馬來西亞 MY FM ,日前特地邀來歌手 Eric 林健輝通過網 路 直播, 為全球樂迷揭曉上半年 20 首入圍金曲。 20 首入榜歌曲 中 , 歌王歌 后熱門金曲紛紛進榜, 其中包括 陶喆 以 「一念之間」 、 陳奕迅 以 「 穩穩的幸福」 入榜, 庾澄慶 則以 「關不掉的月光」 與 蕭煌奇 的 「 好好先生」 進 榜; 王菲 為好友趙薇電影處女作《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 「致青春」 、 蔡健雅 與 MC H OTDOG 合唱曲 「 Easy Come Easy Go 」 、 戴佩妮「純屬意外」 也成功入列。 其他入圍的歌曲還包括 黃 小 琥 「放心不下」 、 林宥嘉「愛情的背影」 、 楊宗緯「其實都沒有 」 、 蘇打綠「小時候」 、 林俊傑的「修煉愛情」 、 A-Lin 的「 幸福了 然後呢」 、 劉若英的「親愛的路人」 、 動力火車「愛琳娜」 、 周筆暢 「 Running Away 」 、 陳楚生「我知道你離我不遠」 ,以及韓國人氣男團 Su per Junior M 也以 「 Breakdown 」 成功入榜 。 2013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上半年20大金曲公布,由Eric林健輝擔任揭曉嘉賓 在為時半小時的【 2013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上半年度 20 首入圍 金曲的全球網路直播活動中, 林健輝 除了現場清唱兩句入圍歌曲「 內傷」之外,更應主持人的要求,如果歌曲入圍 20 大金曲 現 露人魚 線 ! 在 宣佈 「內傷」為入圍金曲後, Eric 竟 害羞 的想反悔 , 但最終還是在活動結束前小露人魚線 。 林健輝表示很開心 入選 , 並感謝大家的支持 ,「 入圍已經是一種肯定,也給 我 一股新的推動力 , 我會 繼續創作和唱更多好聽的歌曲回饋大家。 」 現場主持 人更 頒發 「 全球獎座 」給林健輝 , 希望他可以在明年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取獲佳績。 然而被 問到 是 否閃婚 時, 林健輝 透露他 早 有計劃, 希望自己在 35 歲時 結婚生子,「 以前 原來的

8-28曾愷玹樓空宮廷服展演施華洛世奇「2013 WORLD JEWELRY FACET國際時尚首飾匯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3 WORLD JEWELRY FACET國際時尚首飾匯展」,邀請到剛從大陸拍完戲的氣質女星 曾愷玹 擔任活動嘉賓 。 一襲亮黃色合身禮服 ,壓軸展演義大利設計師Carlo Zini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精心打造的晶燦水晶飾品, 結合復古魅力與現代元素的繽紛璀璨風格,大膽用色與曾愷玹柔美外型交織出強烈卻又不失和諧的衝突美感。曾愷玹表示:「平時我很喜歡挑戰各式不同的角色,並藉機發掘女生的多變面向。今天身上穿著這麼亮眼高調的飾品,讓我覺得自己仿佛是古代的印度女神,感覺相當華麗有氣勢!」對設計師精湛的工藝與絕妙設計讚不絕口的 曾愷玹 ,更因此激發本身的創作慾望 ,希望有天也能設計出最具個人風格的水晶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