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30, 2019的文章

11-29蔡依林談「感情觀」跟俠女一樣「歷經波折也要勇往直前」 透露:還是會為愛前行

圖片
天后蔡依林近日除了準備巡迴演唱會之外,鮮少公開亮相的行程。今( 29 )日最新代言的遊戲《倩女幽魂 II 》釋出廣告花絮,蔡依林被問到愛情觀,「愛情不只是粉紅泡泡,歷經波折也要勇往直前,還是會為愛前行。」 蔡依林在《倩女幽魂 II 》廣告中化身「俠女」,穿著 2 套新式改良的古裝造型,更襯托出蔡依林凹凸有致的身材比例。蔡依林還開玩笑說,「俠女除了要武功高強,還要有一個亮麗的外表。」說完之後不認心虛還自己笑場,模樣相當可愛。 玩過《倩女幽魂 II 》的蔡依林覺得相當驚艷,「不僅有全新的倩女幽魂的劇情,玩家有一個可以自由交易的市集系統,而且畫面非常 3D 立體,進入遊戲的體驗感覺非常特別。」另外,蔡依林迫不期待的叫粉絲快去參加現在的活動,「預先註冊還有機會抽我的演唱會門票唷!」 倩女幽魂Ⅱ帶你看 Jolin 演唱會 w     活動時間: 2019/11/22( 五 )10:00  –  2019/12/10( 二 )23:59 w     贈送獎勵:門票兩張 ( 單張價值 $3,200 元 ) ,抽 30 位,場次為 2020/1/1( 三 ) 或 2020/1/3( 五 ) 隨機派發 w     活動方式:完成雙平台預約註冊,分享回覆貼文並填寫 Google 表單 w     抽獎時間: 2019/12/12( 三 ) 20:00  於倩女幽魂 II 粉絲團直播抽獎 (活動詳情請至《倩女幽魂 II 》官方 FB 粉絲專頁查詢)

11-29夢多做這件事只為讓女友安心!

圖片
  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來賓(左起)陳珮騏、張艾亞、翊萱、Dora 如何在享受美食,又可維持身材? TVBS 歡樂台《食尚玩家 - 歡樂有夠讚》來賓夢多為參加 12 月在台舉辦的國際健美比賽,一周健身五到六天,他表示自己快 40 歲,想藉參賽鼓勵所有事業成功卻身材走樣的中年大叔,「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對於感情,他透露平時會煮菜給女友吃,也會時時報備去向,更會帶女友認識自己朋友圈,讓對方安心。陳珮騏近年維持好身材有目共睹,她自爆其實天天吃消夜,但食物只選蔬菜和肉,更強調晚餐和消夜絕不碰澱粉,再加上戒糖,對控制身型就有很大幫助。 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來賓陳珮騏      夢多近期積極為國際健美賽備戰,除固定進健身房報到,也嚴格控制飲食,每餐都自己煮雞胸肉、鮭魚、羊肉、海鮮等食材。他透露積極參賽的原因,「去年照鏡子,發現自己像顆球,身材走樣,我已經快四十歲,所以想要挑戰新的東西。」夢多發現很多人健身想增肌,以為是要變胖,但其實應該要算好自己的基礎代謝和 PFC( 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 ) 。他坦承過程中因為攝取熱量要逐月遞減,當攝取熱量越低時,脾氣真的會變差,也會焦慮,但憑著相信自己,夢多希望鼓勵跟他差不多年紀的人,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不可能。健身有成的夢多也趁機推薦自己:「廠商們趕快找我!」 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來賓夢多       陳珮騏認為減肥最重要是需滿足自己口腹之慾才能持之以恆,尤其有些人發現自己瘦下來後又開始恢復以往飲食習慣,就很容易陷入溜溜球效應。近年體重控制得宜,陳珮騏分析:「因為我不忌口,只是做飲食分配。」白天她想吃什麼就吃,但晚餐和消夜時段絕不碰澱粉,另外戒糖也很重要。她表示若戒掉糖分,對控制體重和身型也有很大幫助。提及情感,陳珮騏自認容易感動,笑說:「其他地方我很聰明,但感情這一塊我超笨。」只要男生記得買她愛吃的食物,或記得生日,她就會很感動。她舉例某任男友會在她收工後幫忙按摩小腿,按摩到女生睡著,貼心舉動讓兩人交往了很長時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 TVBS 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 8 點《食尚玩家 - 歡樂有夠讚》。 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來賓夢多 

11-29凍齡男神黃少祺出席保時捷偷心者上市活動

圖片
Porsche Design保時捷睽違2年,再次重啟香水設計線-偷心者,由車廠設計團 隊親自操刀,以工業設計靈感將瓶身放入總部大樓的元素,味道更以偷走女孩心 為目標。今日(29日)邀請台灣資深演員-有凍齡男神之稱的黃少祺當任新品上市 活動嘉賓。 近期,八點檔劇中飾演偷腥者總裁的黃少祺,凍齡的樣貌;迷人的強健體魄與 香水偷心者一樣能擄獲女孩心。活動當天(29日)黃少祺身穿勁帥西裝登場,分 享如何用香水抓住另一半的心。他表示,在活動之前他已經用偷心者好幾天, 每次噴都會被老婆稱讚,存在感十足。黃少祺覺得,偷心者的味道安心穩重,又 帶點性感,不會太過濃郁,很適合約會使用。他也提到,香水瓶身,旋轉式噴 頭設計是來自總部大樓的概念,整罐磨砂漆黑的手感擺在桌上就很低調好看。 最後,黃少祺也公開保持男人味的方法,養成運動習慣;讓身上保持點香氣。 現場大方分享自己噴香水的技巧,他說,如果碰到比較濃郁的香水,他會在穿 衣服前噴在肚子、胸口跟鎖骨三個位置。如此一來,香水的濃度就會擴散的剛 好適中。除此之外,耳後跟脖子後也是必噴的位置,留香度跟擴散度最佳,他 更進一步表示,現在台灣噴香水的男生越來越多,懂得如何噴香水,絕對會讓 你成為一個成功的偷心者。

11-29《雞不可失》警花李哈妮轉行當律師 一口流利英文被讚爆

圖片
(CATCHPLAY提供) 憑《雞不可失》( Extreme Job )人氣飆升的韓國女星李哈妮,不計形象犧牲搞笑的演出深受粉絲喜愛,而在即將於 12 月 13 日在台上映的新作《黑計畫》( Black Money )中,她則化身專業認真、充滿霸氣女人味的菁英律師,與神劇《信號》實力派男星趙震雄一起聯手追查金融弊案的真相。片中精通國際貿易法律的她,首次登場便以一口超流利英文與外國客戶開會,不僅發音標準自然,許多艱澀的商務專有名詞也難不倒她,英文超遛人又美被粉絲讚爆。李哈妮說: 「我飾演的律師娜莉從小在美國長大,因此流利的英文是準備這個角色的基本功課,我每天練習英文台詞到能倒背如流的程度,也特別學習美式口音,真正上場時,講英文就像吃飯一樣簡單。」 (CATCHPLAY提供) 電影《黑計畫》的故事背景改編自韓國外換銀行真實弊案,而此弊案的官司目前仍在進行中、尚未做出裁決,更有許多韓國觀眾看完電影才了解事情的全貌,也讓網友反思應該主動關心社會上的不公不義。而本片也透過觀眾的討論度和好口碑,在上映兩週後突破 200 萬觀影人次。李哈妮說: 「這部電影花了很多時間籌備完成,我參與演出時已經覺得意義非凡,但這絕對是一部大家看過一起討論會更有意義的電影!」 《黑計畫》描述肆無忌憚的檢察官敏赫(趙震雄 飾)負責調查的女嫌犯離奇自殺,死前指控更讓他承受不白之冤,為了洗刷罪名,敏赫聯手菁英律師(李哈妮 飾)展開調查,他們發現女嫌犯與男友捲入一起鉅額銀行收購弊案,而嫌犯男友前幾天也意外身亡。這一切是巧合?還是瞞天過海的佈局?隨著真相逐漸揭發,這起巨大金融黑幕即將引爆所有「錢」藏危機! 電影《黑計畫》12月13日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 https://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blackmoney 或CATCHPLAY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

11-29小甜甜-張可昀攜手新生代男神-卞慶華擔任紅心字會弱勢兒童扶助大使愛心接力做公益,扶助弱勢貧童

圖片
為了可以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公益團體「紅心字會」找來藝人小甜甜 - 張可昀攜手新生代男神 - 卞慶華,今 (11/29) 在樂尼尼義式餐廳舉辦公益記者會,一起擔任弱勢兒童扶助大使,兩人接力做公益,扶助弱勢兒童,替他們籌募三餐餐食費,讓愛永不止息。小甜甜 - 張可昀、卞慶華也號召民眾到全省 CoCo 都可捐零錢,做公益,除了可以隨手捐零錢、發票之外,也可以每月捐款  500  元給紅心字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需求,幫助貧困兒童遠離飢餓、健康成長,快樂上學。 紅心字會弱勢兒童扶助大使~卞慶華表示:今年端午節的時候,接下了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雖然才將近半年的時間,看到了協會工作人員的辛苦,也親身接觸到這些弱勢家庭並且陪伴他們,感覺到這股愛心的力量需要持續下去,這行動實在太有意義了;剛 好 前陣子聽好友小甜甜說,我有在飲料店裡,看見店家放有你照片肖像的愛心零錢箱,我也想要跟你一樣。卞慶華還說:我把這消息告訴紅心字會的工作人員時,還沒回覆妳結果,就先替妳答應他們了。 記者會現場,紅心字會弱勢兒童扶助大使卞慶華,還將 傳遞公益與愛的 接力棒,傳遞給小甜甜 - 張可昀,象徵讓愛延續,愛心不間斷;兩人還玩起捐零錢比賽,限時一分鐘,用筷子夾零錢,投入捐款箱中,看誰得到最多零錢,獲勝的一方,可指定輸家要完成一項跟公益有關的任務。 遊戲過程中,小甜甜 - 張可昀也體會到,當用筷子在夾零錢投入捐款箱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一個很美麗的畫面,就是每一塊錢,都將成為弱勢小朋友筷子裡的餐食,大家只要踴躍捐款,哪怕只是一點小零錢,累積起來之後,就能夠讓小朋友三餐溫飽,不再挨餓。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紅心字會每年服務超過上千個弱勢家庭與弱勢兒童,對於我們來說,能夠「持續」提供弱勢家庭兒童服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相對的,也要感謝過去所有「持續」支持紅心字會,奉獻每一筆資源的捐助人,讓這份愛心不間斷。 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小甜甜也不忘呼籲,民眾除了捐助零錢,替弱勢兒童募集營養餐費之外,也期盼大家可以捐助物資球鞋、體育用品、衣服、文具、書本等物品,讓小朋友也可以收到聖誕禮物。卞慶華表示:幫助這些急難、有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除了能降低孩童遭到忽略或受虐的事件之外,還能讓弱勢兒童能三餐獲得溫飽,正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