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6, 2014的文章

12-15電影『極光之愛』首映會製片王月感謝大家支持肯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電影『極光之愛』 ,今 15日 ,晚間 在台北華納威秀影城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楊丞琳、宥勝、 季芹、魏蔓、林柏宏、李運慶、黃嘉千、林妍柔等人盛裝出席宣傳; 楊丞琳一身金黃色露肩洋裝亮相,讓粉絲瘋狂尖叫; 屏風表演班的子弟兵全員出席站台,到場支持老師 李國修作品。 極光之愛演員群首映會上手機自拍大合照 『極光之愛』改編自李國修經典劇作 《北極之光》 , 妻子 製片 王月首映會上感謝所有人對該片支持與肯定,表示 『極光之愛』 是獻給李國修老師今天最好的冥誕禮物。 首映會上演唱『 極光之愛』主題曲的五月天石頭 、 家家、苗可麗、 陳孝萱 、 方文山、董至成、郁芳、 錢韋衫、杜詩梅 等人出席力挺,電影 『極光之愛』將於12/19日盛大在台上映。

12-15劉以豪驚傳撞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花樣年華文創 ) 斥資六千萬打造的偶像劇大作《我的鬼基友》 , 劇中雙男主角劉以豪、張睿家因透過劇中角色而培養出好兄弟感情,不僅在戲開拍前,兩人互下戰帖相約打籃球鬥牛,就連拍戲時都哥兒倆好都一起撞鬼遇見好兄弟。 《我的鬼基友》,描述的 是由 劉以豪、張睿家兩人分別飾演放不下人間女友的帥氣鬼魂與精通電玩的呆呆宅男,兩人人鬼合作共同追求由陳匡怡飾演的美麗校花女主角,而展開一連串 充滿宅男文化、又溫暖搞笑的溫馨鬼故事。而不知是否因劇名與 ” 鬼 ” 字有關, 在劇組開拍當天,不僅造價昂貴精密的電影 4K 攝影機, 在無人碰撞情況之下,腳架突然自行斷掉,所幸未傷及昂貴的攝影器材;好不容易腳架修復之後,現場燈光也在導演開麥拉一聲令下,燈泡立即應聲爆裂,接二連三的靈異事件,讓在場所有人員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趕快拜託製作人點香拜拜,才順利開拍。而劉以豪、張睿家兩人雖然剉咧等,但也忍不住調皮笑稱,拍戲撞鬼表示片子要大發了,不如趕快舉杯邀請好兄弟再來喝一下。 而靈異的事情不僅於此,劇中宅男張睿家的住家,在拍攝時現場監控螢幕畫面都沒問題,沒想到回去進剪接室的時候,畫面全部不見,無論如何找就是找不到,這樣的情況不只發生一次,劇組只好回去重拍,預算不斷增加,製作人只好苦笑安慰大家: 「看來這部片不僅要發了,恐怕還會大紅大紫」。 兩人事後驚魂未定,還好 《我的鬼基友》 是以輕鬆鬼喜劇為主, 好兄弟也只是調皮,後續因為劇組不斷供奉乖乖,竟也讓它們 ” 乖巧 ” 了下來,讓拍片持續順利至今。 預計在 2015 年二月於優酷土豆網全球首播的《我的鬼基友》是部結合魔幻、愛情、偶像、輕喜劇型態的都會偶像劇,全劇採高規格的電影 4K 攝影機 所拍攝,單集製作成本高達 450 萬,預計堅強的卡司加上魔幻電腦特效,將成為 2015 年最受矚目之年度大戲。

12-15楊秀容開店好友蕭亞軒擔任剪綵嘉賓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總監楊秀容在東區新開設的(飾品)Dazzling旗艦店 , 今天15日正式開幕!一系列的店舖形象照力邀新加坡名媛Arissa參與拍攝 。開幕當天也邀請到好友蕭亞軒任剪綵嘉賓 ,楊秀容眾家好友包括楊謹華紛紛現身於現場共襄盛舉 。

12-15莫文蔚離別是為了再見 iTunes全球首發12/16一起《不散,不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唱片)   近 4 年未發行國語專輯的 ” 華人天后 ” 莫文蔚, 12/26 將發行最新國語專輯《不散,不見 Departures 》。 9 月底宣布暫別,開始 3 個月的世界旅行,旅途中仍心繫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們,不斷的在微博上發文,更從足跡遍及的世界各地寄出明信片給歌迷朋友們,已收到的幸運者在網路上留言,直呼「超感動!」沒有收到的歌迷們也別灰心 , 假期接近尾聲的 Karen , 率先為大家帶來 iTunes 將全球首發的好消息 , 113 個國家同步上架 , 12 月 16 日可搶先購買《不散,不見 Departures 》專輯 , 另外 , 最新一波歌曲《一切安好》也於昨天 (12/15) 在飛碟電台首播。         拍攝《不散,不見 Departures 》專輯照,莫文蔚 10 幾套華服上身,專輯照拍得像是電影劇照一般,每張照片美得像幅畫,而 Karen 舉手投足間、豐富的肢體語言,讓畫面充滿戲劇張力,極具故事性,這次走華麗的路線,主題是離開、暫別,人生是不斷的再見,不斷的道別再不斷的重逢,所以 [ 不散 ] 是看 [ 不見 ] 的。 Karen 表示「去尋找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情,像要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所以一定要穿得很華麗去迎接每個階段性的時刻。」而專輯照分別在台灣、香港、泰國取景, Karen 更首次來到彰化的彰濱工業區,乘坐箱型車、沿途盡入眼簾的是美好的景色,讓常常來到台灣工作 , 卻沒能好好走走逛逛的莫文蔚,終於一償心願,體會台灣之美 , 精神電力充飽滿的她忍不住大呼:「完全準備好,要重新出發啦!」          能歌擅演,也擅長用照片說故事的 Karen ,其中有一組照片穿著時尚風衣、一肩背著古箏,時尚混搭古典的美感渾然天成,充滿創意思維的 Karen 有感於很多旅人會帶著吉他去旅行,沿路尋找靈感,旅途中不忘一邊隨時創作,自幼學習古箏的她,還自創了電古箏,因此有了背著古箏浪跡天涯的想法, Karen 表示,「別人帶吉他旅行,我帶著古箏伴我行。」          為了呈現專輯的豐富度, Karen 除了邀請演唱會最常跟她合作的音樂人荒井壯一郎跟她一起製作專輯,還邀請許多跨年代的創作人一起參與,從大師級的倫永亮、林暐哲、林夕、李焯雄,一直到備受各界矚目的吳青峰、常石磊、周耀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