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2, 2021的文章

3-12張信哲疫情期間不當宅男 重視「友好時光」把握當下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的「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3月5日發行2021全新國語大碟《就懂了》,13日張信哲接受《《HIT週末!》主持人GiGi專訪,關於新專輯張信哲說,透過人生的第35張專輯來傳遞自己想法,出道以來,他跑了很多地方,走過很多國家,探訪許多城市,歷經了人生,年紀也不小了,但發生很多事情以後才了解,並不是這個世界多麼複雜讓我們很難去抉擇,而是我們不懂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張信哲說,聽完這張專輯,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自己要什麼,然後《就懂了》!   《就懂了》是一張跨越東、西方,中、英文的雙軌作品,張信哲表示很驚喜,遠在瑞典的音樂人居然會想要找他合作,他們以往雖然有跟亞洲歌手合作,但一下子從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KPOP,轉換跑道到替情歌王子張信哲量身打造歌曲,張信哲說,他是瑞典音樂人合作的華語歌手第一人,感到不可思議,也很榮幸!出發瑞典前,張信哲做了很多功課,他笑說,別人出國是在查景點、美食,規劃玩樂行程,但他則是在雲端跟音樂製作團隊譜寫樂章,描繪音樂方向,抵達瑞典後全心製作新歌。   《HIT週末!》主持人GiGi問到,在瑞典錄音或是跟音樂人合作時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張信哲說,瑞典音樂人的音樂態度跟想法很開放,跟以往合作的音樂人都不一樣,開放非常多,加上瑞典是音樂出產大國之一,音樂類型多元,很不單一,沒有任何限制,張信哲更笑說:「什麼死人骨頭都有!DEMO可以有超多版本!」但他不貪心,不想要什麼都要,還是要回到音樂本身是否能感動人。   主持人GiGi提到,瑞典音樂人現場聽到張信哲的聲音有沒有驚為天人?張信哲說,他們就一直稱讚我的聲音太美妙,但張信哲也謙虛地說,覺得都是客套話!主持人GiGi也問,如何讓聲音一直處於這樣完美的狀態?張信哲說,沒有刻意保養,他吃東西吃很辣!是因為天生本質好嗎?張信哲則認為跟長期使用有關係,一直有在運用嗓子,持續訓練,基本上就跟機器一樣,有在運轉就不會卡卡的。 主持人GiGi也發現,張信哲接受訪問時跟唱歌發聲位置不同,張信哲提到,可能是跟他在合唱團跟學聲樂有關,因為算是正規訓練出來的,知道聲音如何掌控,如果運用的好其實是不會傷害喉嚨的,也是他擁有優美歌聲的秘訣之一。 疫情這段期間無法出國,工作也延後,對張信哲來說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張信哲有感而發說:「

3-12孟澔蘇心甯受邀《歐3加福魚油》健康大使現身全聯

孟澔、蘇心甯受邀健康大使!帥氣巨人孟澔與國光女神蘇心甯攜手受邀擔任「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健康大使!提到保健,近日忙戲劇與音樂創作,初為人父的孟澔在家庭與工作中奔波,孟澔表示前陣子因為忙碌體力有些不支,拍戲空檔忽然重心不穩的坐在地上,嚇壞大家,讓自己也體會到健康的重要!而蘇心甯則說近來工作滿檔,忙到最愛的瑜珈都沒力氣做,驚覺感受到熟女二字閃過,開始關注自身的營養均衡!  此外,保健食品「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含有豐富的Omega-3,現今飲食大量西化後,超量攝取紅肉中的油脂、大豆油..等,讓原本Omega-3與Omega-6比例從最適當的1:1,失衡的提高成1:20以上,因此選擇優質成份的魚油,才能方便、快速地補充體內的必須 Omega-3 脂肪酸,達到均衡。而驚喜的是全聯福利中心為大家健康把關,設立保健食品專區,讓消費者更貼近健康,有著更多的選擇! 「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這種專業級魚油,不但在各大藥妝店及藥局販售,現在全聯也買得到! 帥氣巨人孟澔與國光女神蘇心甯日前攜手為「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擔任健康大使,兩人現身全聯福利中心門市,開心逛賣場直播,讓不少粉絲超驚喜,提到健康,日前初為人父的孟澔笑說:寶貝兒子八個月大,我還算是新手奶爸啦,但我已開始在幫兒子日後的保健而規劃,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啦,近來除了照顧兒子外,才剛拍忙完新戲,音樂創作仍在持續,滿滿父愛的為寶貝兒子創作新歌,每天幾乎都在照顧兒子與工作中穿梭,自身健康被忽略,前陣子拍戲空檔忽然重心不穩的坐在地上,嚇壞大家,我才開始正視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因而關注到保健食品的重要性,之前我認為保健食品,雖然好但非必要性,但近來因為工作忙碌需要增強體力,讓我深刻體認到身體保養的重要性! 而蘇心甯開心直播逛超市,對促進新陳代謝,持續青春美麗,與營養非常重視,十分專注在保健專區研究比較,有著甜心形象的蘇心甯大方表示:我女兒都上國中了! 而讓大家好奇完全看不出女兒這麼大的辣媽,蘇心甯則笑說就勤加保養阿,近來都忙著直播與上通告,幾乎沒時間運動,連最愛的瑜珈,也都因為每天回到家累癱沙發而缺乏動力做,但越忙碌身體健康就更要關注,因此我很早開始就有身體保健意識,吃對保健食品,持續的累積健康,這正是青春活力的來源!

3-12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本週日(14日)將播出精彩完結篇

台視、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本週日(14日)將播出精彩完結篇,鍾馗賀軍翔和魔王陳璽安將進行神魔大戰,觀眾也好奇賀軍翔和孟婆邵雨薇兩人的千年虐戀最終是否能開花結果。《天巡者》播出至今,不僅收視表現亮眼,在全球影音平台也創下好佳績,YouTube上的精華影片創下1.1億次的總曝光次數,Netflix連續19週蟬聯台灣地區戲劇排行榜,掀起全台神怪熱潮。賀軍翔也透露最終回鍾馗跟孟婆的千年之戀會有感動人心的橋段,並提醒觀眾:「衛生紙要準備好。」  本週進入完結篇,鍾馗賀軍翔抱著元神消散而漸漸透明的孟婆邵雨薇痛哭流涕,對著空氣展現演技,賀軍翔笑說對著空氣比劃施法比抱著空氣哭還要尷尬,自嘲會有種搞笑感,但對著空氣演哭戲只要跟著劇情走,內心是會有感觸的,也因為已拍戲多年,靠著經驗累積,較容易讓自己融入情緒中。拍攝這場哭戲時,在旁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鼻酸,賀軍翔表示拍攝的當下很投入,沒有注意身旁的人是什麼反應,也沒有管鏡頭前面的自己帥不帥,只希望呈現出來的情感能讓觀眾感受到。 拍攝最後一場神魔武打殺青戲為了呈現更好的畫面,演員們連續拍了2天才結束,賀軍翔表示那場武打戲拍到最後體力都快耗盡,因為要一直對著空氣揮打,揮舞的那把劍又很有重量,要演出揮著劍攻擊對方,劍又被結界給彈開,「我要重複做這些動作,到最後手臂是很酸的,全身也是無力的。」 長年在大陸拍武打戲的經驗,讓賀軍翔對於這場神魔大戰的戲駕輕就熟,他表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閃,什麼時候該出招、接招等,拍武打戲的經驗告訴我其實動作不是要做得快,而是要做的確實,這樣之後也好剪接。」   在劇中賀軍翔和邵雨薇有不少吻戲,被網友稱讚吻功了得,他表示自己就是照導演的要求去做,還打趣的說如果觀眾覺得不錯的話,那要特別感謝導演的指導。觀眾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希望可以拍攝《天巡者2》,他表示如果劇情、檔期等各方面都沒問題的,很樂意繼續接演。日前喜獲麟兒的他,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家庭,也趁沒拍戲的時候多陪家人,再做一些自己喜歡及有興趣的事。

3-12江宏傑卸領隊身份上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 呆萌模樣超可愛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六年來邀請許多不同領域的藝人參與,引起許多話題。本周迎來了當紅運動競賽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成員,前往新竹關西錄製,名單一曝光就有許多網友敲碗期待播出。 紅隊領隊江宏傑,與隊長姚元浩、李玖哲、孫其君、芳芸、吱吱郭芝吟、阿樂和隊經理粿粿,之前原為戰友的八人,在節目中被拆散成黑、黃兩隊進行比賽對抗。 身為領隊的江宏傑,平時受到紅隊成員們愛戴,嚴肅的樣子,大家對他可說是敬畏三分,但在《綜藝玩很大》中卻搖身一變成為綜藝菜鳥,面對各種未知關卡是既期待又害怕,完全沒有在運動場上的霸氣,但運動精神十足的他闖關時可是全力以赴,過程呆萌認真的模樣相當可愛,吳宗憲也笑說平時看他們在運動節目中已經把精力用光,一定沒像到到「玩很大」更慘,特別是江宏傑要下場。   製作單位面對「運動員」們的到來,特別為他們量身打造各種趣味關卡,聽到關鍵字「趣味運動」四字,KID就特別提醒眾人,節目中的趣味跑步一定是會比一般跑步難度更高,果真下一秒藝人就看到健康步道鞋出現,立刻引起其他隊員共鳴,江宏傑在穿上後更是痛到哇哇大叫,斯文不在笑翻所有人!除此之外還有「頭頂大球排球賽」、「絲襪拔河」、「抓腳踝跳遠」等等,在他們熟悉的領域中加入《綜藝玩很大》的誇張元素,讓在運動場上自信滿滿的大家頻頻受挫,紛紛表示「還是運動真的比較簡單!」但本周也藉此看到了所有明星選手,運動賽事之外,放鬆幽默被整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