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5, 2013的文章

5-24科幻結合藝術 大展酷炫舞技 吳建豪執導MV放膽”搞垮”!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暌違近兩年,時尚舞王 Van Ness 吳建豪將推出個人新專輯「 Different Man 」,展現蛻變後的成熟氣息,他也第一次擔任專輯的視覺創意統籌,之前率先曝光的預購海報,剪影的設計突顯完美好身材!店家張貼的海報常不翼而飛,新專輯已開始預購, 6 月 7 日發行,預購即贈 Different Man 文件夾,台灣版更贈限量海報。          首波主打「 Different Man 」 MV 60 秒昨天 (5/24) 在全頻道播出,完整版 5/27 於環球華語 YouTube 首播。充滿濃厚 Dub-step 節奏的舞曲,從歌名和歌詞中嗅出吳建豪逐漸蛻變成熟的氣息,他不僅譜曲,還擔任 MV 導演,並將自己真實的故事赤裸剖析,他表示「過去不懂事,孩子氣、幼稚、自私,因為找到一份愛,了解愛後而大改變……。」 MV 結合科幻與藝術,更特地邀來美國知名的舞蹈新秀 Brian Puspos 打造酷炫舞蹈,第一次合作的兩人更是英雄惜英雄。除了精湛的舞藝吸引眾人目光,吳建豪的黃金 8 塊肌與完美人魚線更是超吸睛!除了持續健身運動的習慣,發片期間只吃水果、燙青菜、雞胸肉果腹的超強毅力,更是讓人佩服,完美的身材讓工作人員不分男女都臉紅心跳,個個眼神”卡卡”,不敢直視他,吳建豪在開拍前的赤裸上身,以俐落拳腳功夫暖身,大家也樂在賞心悅目中,即使工作 30 個小時也沒人喊累。          吳建豪擔綱 MV 導演,雖然工作滿檔分身乏術,仍擠出時間全程參與後期剪接,他表示,「雖然自己一直喜歡嘗試挑戰,但也會害怕被自己搞垮,而不停問周圍朋友的意見,但朋友們竟然都叫我放膽搞垮吧!最後我也放膽去做,幸好出來的反應不錯。」而極具時尚造型天分的他,更是個十足的”配件控”,像是絕對不離身的太陽眼鏡,家裡就收藏了近百支,拍攝「 Different Man 」 MV 時更換了不下 10 副。平常最愛”穿金戴銀”,每天出門少說有快 10 樣飾品配件在身上,像是簡單的 T 恤牛仔褲,會配上一堆金屬感配件,還有鑲鑽金項鍊,吳建豪說:「不要怕台,只要注意髮型、鬍子等細節,穿金戴銀也能很有型。」         以前曾因工作壓力大,使得脾氣變暴躁,但自從有了信仰,因為「被愛充滿」,吳建豪整個人完全變了,新專輯「 Differe

5-24陳曉東和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绑架大明星》 暑期對打徐錚新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灣 漂兒娛樂 ) 在今年的賀歲檔電影中出盡風頭,票房破四億《泰囧》徐錚的導演作一舉成名。趁勝追擊的徐錚並在今年暑假再推出溫情小品.和暑假期間另一重點檔溫情喜劇片《綁架大明星》被視為最受矚目的清新片! 由香港巨星陳曉東和被國際媒體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所主演的《綁架大明星》一片,是由榮獲2012年俄國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賞國際導演張加貝所傾力主推的年度大片.張加貝說:“我一直想拍一部以‘人情’為主題的電影,這部電影中的情感是很感人的,而且這種情感不是一般的親情友情愛情,是普通人之間的感情,這種人情一旦迸發會有超越傳統情感的魅力。 《綁架大明星》一片擔任女主角的許雅涵年僅15歲,是台灣最年輕偶像歌手.許雅涵日前還和劉曉慶,來自香港的名模(Angelababy)被評選為世界美魔女排行榜前三名,並以《可愛嬌俏女僕裝秒殺宅男》為標題一起登上日本最知名中國情報流行網站: 台灣年輕偶像歌手許雅涵,成了矚目的娛樂話題而備受關注。 《綁架大明星》該片不僅是一部溫情之作,還加入了大量搞笑元素,幾乎五秒一個笑點,成為今年夏天觀眾最期待的喜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