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1, 2015的文章

5-10光良首次與”媽媽級”的女主角對戲牽手跳舞 ”老少配”組合乍看以為是”黃昏之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星餘音樂 ) 光良新歌「日落」唱出愛情的美好如日落一閃即逝,MV以年老失憶母親卻只想起初戀的情景切入,讓光良在MV中首次與”媽媽級”的女主角牽手跳舞,儘管”老少配”組合乍看以為是”黃昏之戀”,但蘊藏的情感在細細品味後令人動容,也讓光良在看完MV完成品後竟也在電腦前感動流淚,直說這是他出道20年來第一次看自己的MV看到哭,足見這支MV的催淚指數百分百!  已經在5/2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那些未完成的」的情歌王子光良,暨新歌「那些愛過的事」、「未完成的愛情」在日前吉隆坡、台北巡迴演唱會上首唱後引起歌迷好評迴響後,最新情歌主打「日落」由於旋律動聽,加上歌詞意境動人,成為歌迷在專輯中的首選最愛的情歌之一;「日落」講述愛情之所以美好就在有如「日落」一樣燦爛美麗卻又消縱即逝,在每一段感情、每一個當下如能記下那美好即是永恆。光良表示,這首歌旋律特別以鋼琴編曲帶出淡淡的回憶感覺,並加入古蕭的編曲,更具復古味道,希望大家聽了都能很有共鳴!  「日落」MV故事設定失智的母親忘記自己年事已高,也忘了現在的另一半及兒子光良,她把光良當成自己年輕時的情人,以為自己還是青春的,而她以為已經日落的愛情,其實一直默默守護著她……。也因此這支MV特別找來一位老太太素人演員擔任光良MV中的媽媽,因為設定媽媽失憶把光良當情人,所以兩人在劇中時常得像戀人般緊握著手眼神深情對望,讓第一次與「媽媽級」演員拍”感情”戲的光良坦言一開始有點小小的尷尬,光良表示,「因為她演的是我媽媽,我私底下其實很少會這樣子跟媽媽這樣眼神交會,更別說深情對望了!所以剛開始我演的有點僵硬,但很感謝這位媽媽很會帶戲,尤其是她的眼神,真的很像我自己的媽媽,望著望著就把情感投入下去了,演起來很有感覺!」  而有一幕導演安排光良為了讓失憶的媽媽再度感受當初初戀時光的美好,特別在陽台邀請媽媽一起跳雙人舞,只見光良一聽到導演要他臨時現場跳舞,直覺反應說,「要跳雙人舞?可是我不會跳這種舞步啊!」後來導演解釋說,希望光良與這位媽媽能手牽手隨意搖擺,重點在與媽媽共舞時那種為了媽媽開心那種感情的投入;結果光良在演完這段感人的雙人舞橋段後,讓現場許多工作人員感動不已,

5-10梁靜茹全新世界巡演北京浪漫開唱 滿座1萬3千樂迷150分鐘全場大合唱

圖片
上週六( 5/9 )晚, “ 情歌天后 ” 梁靜茹攜 “ 你的名字是愛情 ” 2015 世界巡迴演唱會登陸首都體育館傾情開唱, 作為此次全新巡演的第三站, 北京站的現場持續之前首站上海及第二站香港站票房完售的姿態熱力 續航。雖然此前短暫告別華語樂壇專心經營家庭, 但再度復出開唱的梁靜茹票房魅力依舊勢不可擋, 此次在北京舉辦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也吸引到了從世界各地聞訊而來的一萬三千樂迷粉絲全力支持, 在持續近 150 分鐘的演唱會上,梁靜茹將近 30 首動人情歌輪番獻 唱,為 “ 你的名字是愛情 ”2015 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畫上精彩 紛呈的動人一筆。      當晚 19 時 30 分,梁靜茹 “ 你的名字是愛情 ”2015 世界巡迴演 唱會北京站的演出溫暖開場, 位於舞台正中央緩慢上升出一顆立體造型的花蕊,隨著音樂的轉變, 花蕊亮起光芒,花朵緩緩展開,在上萬名觀眾的尖叫聲中, 梁靜茹身著一套驚艷四座的 “ 花瓣裝 ” 登場,以一首《情歌》 呼應此次巡演名 “ 你的名字是愛情 ” 拉開序幕, 隨即引爆演唱會溫度,接著她一連演唱了《可惜不是你》、《 我們就到這》和《燕尾蝶》等金曲,令現場歌迷如痴如醉。 而隨後在重金打造的環場 3D 特效下,英文名字為 Fish 的梁靜茹 彷彿置身於海底世界,在熱帶魚及水母等海底生物的陪伴下, 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暢遊,並演唱《最想環遊的世界》、《沒有如果》 、《愛你不是兩三天》等數首經典情歌, 令全場樂迷們彷彿置身於浪漫的水下幻境之中。而在緊隨其後的《 寧夏》、《親親》旋律中演唱會的溫度不斷點燃,當演唱至《暖暖》 時,全場熒光棒跟隨靜茹的手勢整齊擺動,熒光棒光、 舞台燈光交相輝映,現場氣氛沸騰感人。      雖然作為人母,但仍不想放棄最熱愛的歌唱事業的梁靜茹, 也通過現場視頻畫面分享兒時參加歌唱比賽和表演時父母的幫助和指 導的故事,以及在音樂道路上恩師李宗盛對自己的鼓勵, 真誠地分享自己地心情惹得現場所有人感動不已。 同時她也表示希望在家庭後盾的支持, 以及樂迷們源源不斷地呵護下,可以飛的更高更遠, 帶來更多動聽的歌曲給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於此同時, 現場樂迷粉絲們也以「遇見靜茹,遇見幸福」 的齊聲口號呼應台上的梁靜茹,而她也激動的互動道:「 我們已經遇見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