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1, 2017的文章

10-20安心亞與五冠傳奇球星Ron Harper攜手出席開幕剪綵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專訪/圖: 小慧 ) 台灣首家NBA旗艦店今20日於微風松高正式開幕,NBA傳奇球星Ron Harper造訪台灣,和台灣藝人安心亞一同現身剪綵, 吸引大批球迷粉絲到場冒雨等候, Ron非常開心感謝有這麼多人喜歡NBA 。 愛看籃球賽的 安心亞現場還 跟球星Ron Harper互動, 球星Ron 也傳授幾招籃球技巧給安心亞 , Ron Harper還將手中所戴的 戒指直接送給安心亞當場將她給「套牢」,讓安心亞當場尖叫好開心興奮不已。 安心亞還獲得NBA Store全球客製化專屬球衣,表示私底下自己喜歡以球衣做時尚穿搭,球衣穿起來方便舒適,只要穿上不同單品,就能呈現多變穿搭風格,所以常常穿球衣出門!

10-20 A-Lin x J.Sheon 史上最慢熱組合 MV磨出青春無敵超合拍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天生歌姬 A-Lin 2017 全新專輯《 A-LIN 同名專輯》 找來 周興哲、韋禮安等樂壇創作才子合作,也和師弟 J.Sheon 合作 新歌你點的歌救了我 , 兩人雖是第一次合作,但聲線互補、默契十足, J.Sheon 為 A-Lin 新專輯量身譜曲, 80 、 90 年代的復古 R&B 混搭 Hip-Hop ,曲風輕快俏皮,李焯雄也將慢熱的兩人初次見面時的「僵局」填詞寫成「你點的歌救了我」 ,而兩人再次見面的場景則是拍 MV 相當 Colorful 的片場,洗刷初次見面的尷尬印象,還與 10 多名舞群在 MV 中營造出歡樂繽紛的氣氛,直呼感覺像是回到學生時期的青春無敵! MV 於 20 日在 A-Lin YouTube 頻道 ( https://goo.gl/eCP1Ci )播出。 導演從歌曲中感受到青春熱血,因此用大量的色塊把 MV 得繽紛歡樂 ,並在片場搭出髮廊、籃球場、保齡球館、唱片行等場景,大量運用 Key 板將兩人的對嘴畫面拼接在 MV 中的各個角落與場景。 MV 中, A-Lin 走進二手唱片市集,拿起一張黑膠放在唱盤上播放,上面寫著這首歌的歌名,讓音樂帶著畫面進入另一個世界。導演色彩繽紛的畫面呈現 A-Lin 的俏皮可愛,其中一幕還同時出現 10 個 A-Lin 、 10 個 J.Sheon ,令人目不暇給;而最後一幕 J.Sheon 拿著一束人臉氣球, 4 顆都是 J.Sheon 的臉,驚奇怪誕的畫面就像是 J.Sheon 古靈精怪的特質! 在 J.Sheon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後,愛才的師姊 A-Lin 就主動提出邀請 J.Sheon 合作,透過公司約了見面開會。個性都很慢熱的兩人初次見面的狀況非常尷尬,被同事笑稱是「兩包乾燥劑」,場面一度乾到讓旁人冷汗直冒。但一開始聊起彼此喜歡的音樂,兩個人發現喜好相近,立刻話匣子大開,如數家珍的聊起彼此喜歡的經典歌曲、歌手與樂團,場子馬上從「冷」轉「熱」,這個故事也給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靈感,寫出了「你點的歌救了我」歌詞, A-Lin 也表示自己個性真的只是比較慢熱,其實內心其實常常很澎湃!

10-20《陰屍路》邁入第100集 正反兩方將全面開戰,帶給粉絲更多動作場面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FOX ) 請勿複製新聞,只供轉貼 在經過長達半年的等待後,全球「屍」迷引頸期盼的《陰屍路》 即將播出全新第八季!第八季的第一集也適逢本系列的第 100 集, 格外具有紀念意義, 製作單位承諾劇迷在首播的這集中將安排不容錯過的驚喜, 感謝長期以來支持《陰屍路》的粉絲們。在第七季的劇情中, 瑞奇一行人受盡以大反派尼根為首「救世軍」的欺凌和壓迫, 失去多位團隊成員,在忍無可忍下,他暗中聯合「神之國」和「 山頂寨」計畫起意反抗。但事情並未能盡如人願, 在活屍橫行的末日世界,最可怕的常不是活屍, 而是難以捉摸的人性,突如其來的背叛打亂了瑞奇的計畫, 他究竟是否能反抗成功?第八季《陰屍路》主題為「全面開戰」, 瑞奇將策動所有勢力一齊對抗尼根,誓言終結「救世軍」的暴虐, 為所有人帶來更好的未來。更多的動作場面, 更多令人血脈賁張的衝突,都在全新第八季《陰屍路》, FOX 與 F OX+ 將於 10 月 23 日週一早上 11:30 全球同日首播, FOX 晚上 10 點絕殺再現! 對於即將播出的《陰屍路》第八季, 在劇中飾演超級反派尼根的傑佛瑞迪恩摩根向所有劇迷保證, 在看過這一季後,所有人一定更恨尼根。他說道:「 今年有更多的血,很噁心。我想我忘不了這一年, 因為我身上實在噴灑上太多的人造血漿了!這些東西很難洗掉, 因為人體上有很多角落和縫隙,這些血漿都會自己跑進去。」 而飾演主角瑞奇的安德魯林肯也說《陰屍路》 第八季找回了本系列的魔力,他說:「 第七季對每個人來說都很不容易,因為我飾演的角色受了很多苦, 背負沉重的負擔,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那種鬱悶的氣氛。 在新的一季中,當大家開始反抗、可以昂首闊步, 你就可以把那種能量帶入劇組中。 而且我還可以跟一些好人一起演戲, 我之前還沒機會跟他們混在一起。這真的超酷!這是很有趣的一季。 」 配合《陰屍路》第八季全球首映, FOX 特別與人氣冰甜品名店 IC E MONSTER 合作,推出特製露西爾造型冰棒。 以大反派尼根的招牌武器,綑綁刺鐵絲的球棒—露西爾為靈感, 製作出珍奶口味的球棒造型冰棒。 FOX 將於 10 月 22 日下午 2 點 至 8 點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陰屍路》造勢活動發送此限量冰棒, 民眾只要於現場訂購 FOX+ 服務即可享受此價值

10-20『犀利人妻魔咒』安貞與瑞凡終究回不去了~ 全因為尋痲疹惹得禍!!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周維英報導 /圖 楊香慧 ) MAISON PROMAX 邀請隋棠搭擋溫昇豪,暌違已久再度聯手為品牌『 VILLAIN SQUAD 』 POP-UP STORE 站台,但是就在今天凌晨隋棠再度尋痲疹急性復發,直至活動開始前還是無法到場出席品牌活動,因此還是留下了最大的遺憾,安貞與瑞凡終究是回不去了。 溫升豪表示,今天中午11:00還與隋棠通電話瞭解狀況,其情況的嚴重讓隋棠終究無法出席,心中還是感嘆怎麼終究還是回不去了。 但是卻被 MAISON PROAMX VILLAIN SQUAD 的全系列所強烈吸引,讓他更覺得是意外的收穫,特別是讓昇豪一眼相中的 JASON 系列,立刻買單,原因竟是解決了他要幫寶貝女兒萬聖節打扮而傷腦筋的問題;活動中的俠女可說是依林一姐名模陳思璇的壓軸演出,短短兩小時的前置作業,立刻救火上場的專業演出,完美了活動缺少隋棠的部分,專業而精湛的表演,將限量壓軸款 HARLEY 系列展現的更臻精彩絕倫,果然是第一名模;思璇表示非常開心 HARLEY 是他最愛的系列,繽紛的色彩與靈動的雙眼散發摩登的時尚氣息,特別是小包的設計,完全符合他最近偏愛小包的穿著搭配,同時讓他更加精簡他的收納習慣。 MAISON PROMAX 即便到最後一刻也不願意放棄希望可以邀請到隋棠,展現對隋棠的全力支持,並且表示隋棠的時尚氣質與形象非常符合 MAISON PROMAX 高級時尚後背包的品牌形象,精緻的手工藝與時尚、藝術的完美結合代表 MAISON PROMAX 品牌精神。

10-20集合全台灣最正的五名校花組成的美少女團體 TUD發片先聲奪人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圖片
  影劇新 聞( 記者 周維英報導 /圖: 校盟影業 ) 由知名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集合全台灣最正的五名校花組成的美少女團體  TUD ,已經在 9/29 發行個人首張 EP ! TUD 是由五位平均 21 歲的才藝美少女 -- 陳芷妧(晚玩)、姜沛芯(貝果)、林靖軒(靖軒)、黃怡瑄( Kadi )、彭郁真(小班)所組成,五位都是由『校盟影業』製作   的 Youtube  頻道節目『校花點點名』中歷經兩年多的才藝選拔後,脫穎而出的最具潛力校花代表,由於每位校花成員都是網紅出身,臉書粉絲團粉絲人數平均超過十萬,人氣甚高的她們長相甜美外型清新,因此一出道就備受矚目,還被三星相中擔任Samsung Galaxy J7+手機萌萌大使!   唱片公司特別為這幾位正妹舉辦發片媒體見面會,首次與媒體大哥大姊見面的TUD現場展現青春洋溢,除了十連拍賣萌,感情好的五位正妹更手牽手、嘴嘟嘴拍照,可說活力十足!此外,TUD還現場自彈自唱給大家聽,展現跳舞以外的歌唱才華!!儘管五位團員感情好玩親親,但因為年紀相仿,他們坦承還蠻常吵架,團員晚玩就說,「我們常常因為小事吵架,像是吃東西、播音樂這種小事都會吵;我記得有一次我想要叫PADI播音樂,講了好幾次他都沒聽到,我整個很生氣,就直接輕輕巴她頭,結果她竟然爆哭說, ” 你怎麼打賞我巴掌! ” 害我嚇一大跳。我們就因為這個事吵很久!後來是大家坐在一起傳紙條道歉,這件事就過去了!」    其中團員靖軒自招沒交過男友,平常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她,被團員爆料喜歡壞男生,她們笑說,「像之前魔幻力量的嘎嘎、周湯豪,靖軒都很愛他們!」靖軒則害羞笑說,「哪有!我是欣賞他們的才華!」被問到有沒有被男生騷擾的經驗?靖軒吐露說,「念高中時曾被男扮女裝的痴漢從背後伸手進裙子摸臀,因為事發突然,感覺有 ” 粗粗的東西 ” 伸進去,嚇死我了!」個性傻大姐的她還是民眾提醒才報警,後來有去報警,她表示,「但已經找不到那位怪怪的老人!」另外,她高中通勤上學,被中年男子長期跟蹤,甚至在校門堵她下課,後來改坐校車才解除危機,被團員們虧是「怪叔叔磁鐵」。    TUD 雖然沒有「禁愛令」,但卻有 ” 禁胖令 ” ,公司規定每天都要量體重,讓她們每位都對體重斤斤計較,也常被經紀人提醒不能吃太多,因為只要超過0.1公斤

10-20蔡明亮首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金馬獻映

圖片
多桑.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楊香慧 報導 /圖: 金馬 執委會提供 ) 2017 金馬影展將於本週日( 10/22 )於官網開放線上購票。 本屆影展不僅網羅世界影壇佳片, 也特別邀來金馬獎最佳導演蔡明亮獲選威尼斯影展的首部 VR 電影《 家在蘭若寺》,這部由 HTC 出品的蔡明亮首部 VR 電影, 為了讓觀眾體驗最佳 VR 觀影效果,影迷將戴上 HTC Vive 最先進的科技裝置,走進蔡明亮打造的虛擬實境, 感受截然不同的觀影體驗。此外, 除了先前與金馬主視覺一同公布的《春光乍洩》, 本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吳念真的導演代表作《多桑》、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徐楓監製的《霸王別姬》、 以及導演楊凡集合鍾楚紅、張曼玉兩大巨星攜手合作的《流金歲月》 等四部華語經典,也都將在金馬影展重現。 _流金歲月 電影大師蔡明亮首度跨足 VR 拍攝,一出手就是長達 55 分鐘的《 家在蘭若寺》,演員包括金馬影帝李康生、金馬影后陳湘琪、 多次入圍的陸弈靜,以及角逐本屆最佳女主角的尹馨, 展開一場陰陽交會的虛擬夢境。 本片放映將走出戲院於西門町的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舉辦, 觀眾需戴上特殊 VR  裝置,彷彿與蔡明亮一起在荒蕪的邊界裡,靜觀人鬼孺慕、 藤蔓與時光並行,如夢如醒。 家在蘭若寺 《春光乍洩》(春光映畫提供。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屆金馬主視覺致敬了王家衛 20 年前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 春光乍洩》,也讓影迷有機會再睹梁朝偉與張國榮的魅惑激情。 無獨有偶,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徐楓擔任製片的《霸王別姬》 ,不僅推上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寶座, 也留下張國榮翩然動人的銀幕身影。 楊凡導演改編香港知名作家亦舒暢銷小說的《流金歲月》, 由當年紅極一時的鍾楚紅和張曼玉聯袂主演, 與日本俊男鶴見辰吾展開一場橫跨十年的三角戀,動人心弦、 笑中帶淚,成為香港浪漫電影典範。 而本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吳念真將礦工父親故事搬上銀幕的《多桑》 ,曾被馬丁史柯西斯選為 1990 年代十大影片, 許多年輕影迷卻無緣得見,這次放映更顯難得, 飾演父親的蔡振南不僅演技精湛, 滄桑富有情感的歌聲也贏得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的肯定。 霸王別姬 本屆金馬影展與全球音效權威杜比實驗室( Dolby Laboratories )合作, 不僅精心調校金馬獎評審審片放

10-20見琳賽蘿涵把持不住 傑米奧利佛出手撫摸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琳賽蘿涵 ( Lindsay Lohan) 回來了!撇惡女形象洗手作羹湯。 TLC 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料理鬥陣俱樂部》 由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 (Jamie Oliver) 與兒時死黨吉米多赫提 (Jimmy Doherty) 共同主持,聯手推動英國料理,並推出隱藏版菜單,邀請名人成為座上賓。這次,邀請到好萊塢演員《辣妹過招》女主角琳賽蘿涵助陣,傑米看到琳賽蘿涵相當開心:「我們都是看妳長大的。」琳賽蘿涵莞爾一笑:「 3 歲就出道,至今已經 27 年,這過程中轉變很大,很難適應。」話語中透露出一些無奈。琳賽蘿涵也表示希望可以向傑米學習製作雞肉派,傑米二話不說請琳賽蘿涵伸出手並撫摸,琳賽蘿涵驚訝:「我不知道你想幹嘛,這是把戲嗎?」傑米笑答:「你的手沒問題,很適合做派皮。」令琳賽蘿涵哭笑不得。除琳賽蘿涵外,傑米奧利佛還將邀請多位國際名人,英國跳水金童湯姆戴利、好萊塢知名美魔女莎瑪 · 海耶克、歌手愛麗莎狄克森等大咖紅星擔任座上嘉賓, TLC 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料理鬥陣俱樂部》 即日起,每周日晚間 8 點,跟著奧利佛還有眾家明星一起來場視覺的美食饗宴。 奧利佛首先大方展現戶外燒烤技巧,帶來生火腿包鹿肉佐巧克力紅酒肉汁配馬鈴薯泥,先將鹿肉醃製使用胡椒、鹽、咖啡豆打碎,接著加入大蒜和迷迭香葉、柳橙橙皮和果汁、義大利黑醋、橄欖油,再用生火腿包覆在外面並用繩子綁起來,放入烤箱烘烤。經烘烤後,外皮香脆,一刀切下脆皮劈哩啪啦作響,肉質更是鮮美多汁讓人垂涎三尺,配上馬鈴薯泥以及蔬菜,料理就完成了。雖然一開始琳賽蘿涵對於鹿肉料理感到很惶恐,但一品嘗卻是讚不絕口,更擔任服務員,幫傑米上菜,擔任起餐廳送菜小妹。緊接著,琳賽蘿涵開始學習如何製作雞肉派,但傑米一離開馬上就出事,先是忘記加入水,緊接著又變成加太多水,手忙腳亂大喊:「傑米在哪裡,我好孤單!」雖然過程中小插曲很多,但琳賽蘿涵還是順利完成雞肉派,一品嘗到自己親手完成的料理,琳賽蘿涵非常感動:「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雞肉派!」 TLC 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料理鬥陣俱樂部》 即日起每周日晚間 8 點奧利佛與多赫提將邀請好萊塢、電視影集大明星等眾多客座佳賓,陪大家一起度過美味的周末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