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3, 2013的文章

12-13時尚教主藍心湄耀眼現身 陽婆婆首場時尚派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STARFiSH ) 歡慶 ABOOK 雜誌創刊 4 週年!隨著 ABOOK studio 意團隊有限公司的成立,原於 2010 年成立的「拓時誌 PARTTIME 」   時尚攝影雜誌,在 2012 年改版為   「 ABOOK  雜誌」。 ABOOK studio 另設有 Abook.cc 網路時尚平台,為堅持其作品的百分百完美呈現,在完全無接受任何廣告收入的獨立製作下,不私心的希望能將台灣的影像創作推廣國際。林炳存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時尚聖誕公益活動,能夠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成果。其實台灣有很多優秀人才,只是缺乏一個國際平台, Abook.cc  的出發點是希望能為我們台灣創意產業開發另外一條自己的路」。 ABOOK studio 團隊集結了一群來自各地熱愛時尚、攝影、創作、設計、藝術的專業人才,目前更在四個月前於上海開設了 ABOOK studio 分部。在創刊的四年以來已在台灣、中國、東南亞、美國以及英國獲得許多閱讀者的喜愛。近期更有英國實力派創作歌手 Lily Allen  也主動聯繫希望能登上 ABOOK 雜誌封面,歷期雜誌封面人物包含了   張艾嘉、陽帆  & Julie 、林志玲、舒淇、孫芸芸、蔣友伯、伍佰、關穎、徐若瑄、侯佩岑、范曉萱等時尚名人   。 隨著歡樂聖誕的來臨,為慶祝 ABOOK 四周年紀念   ,於 12 月 12 日舉辦 ABOOK Studio 2013 Winter Wonderland Christmas Charity Party 。當晚出席嘉賓有藍心湄、陽帆 ( 陽婆婆 ) 、 Julie 、昆凌、 Dream Girls 、王俐人、郭鑫、陳勢安、王思平 … 等藝人以及林嘉綺、許維恩、孫怡、劉軒、蘇益良、 Akiko 、王艾利、羅之遠、陳璧君、許有湘 … 等各界名流貴賓蒞臨現場熱情支持,共度雪白綺想繽紛聖誕。 當晚的聖誕派對除了慶祝 ABOOK 雜誌生日之外也希望能在這溫馨歡愉的佳節裡送禮也送愛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Taiwan SPCA)  募款。林炳存說「我認識   Taiwan SPCA  很久了,也看到他們為動物做了很多的努力。自己養了 6 隻狗,希望聚集各位好朋友的力量為台灣的流浪動物盡一份力。」現場特別舉辦 「林炳存、蘇益良、伍佰以及 Akibo

12-12温嵐出席聖誕紅義賣 助脊損傷友過寒冬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公關 ) 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之下,對於許多民間 社福團體的募款更顯困難,脊髓損傷潛能 發展中心 12 日與宏國關係事業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龍顏基金會、德霖技術學院等共同舉辦『溫暖的 12 月 聖誕紅義賣活動』揭幕記者會,宣布 2013 年脊髓損傷聖誕紅義賣活動正式開始,盼透過義賣活動勸募營運經費      發行全新概念專輯的温嵐更是特地從內地飛回台灣出席活動,現場獻唱活動公益主題曲 - 多愛我一點,欣賞完脊髓損傷者精彩的輪椅舞之後,對於傷友勇敢樂觀與堅強充滿了佩服。温嵐說 : 能夠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號召民眾共同支持公益,對自己而言是最大的聖誕禮物,當看見脊髓損傷的朋友面臨癱瘓人生卻永不放棄的精神,就如同自己對音樂的堅持,尤其得知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每年需要透過募款勸募 8000 萬以上的營運費用免費服務來自全國的脊髓損傷者,更是深受感動,因此毫不猶豫的以無酬方式代言今年的聖誕紅義賣活動,更是自掏腰包,購買由花藝名師設計的聖誕紅,更希望粉絲共同支持公益活動,鼓勵民眾聖誕佳節購買公益聖誕紅取代禮物,除了能夠幫助脊髓損傷者更能支持綠色環保。 德霖技術學院+周家華校長、財團法人龍顏基金會+顏政雄董事長、關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林謝罕見董事長、温嵐、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林進興董事長、日商瑞穗銀行台北分行+檜原伸一郎副總經理、生技達人股份有限公司+陳良榮董事      而生技達人股份有限公司更是率先捐款 10 萬元支持義賣活動並且捐贈手作烘焙品提供義賣,生技達人陳良榮董事說 : 與脊髓損傷的朋友已經有多年的互動關係,看見傷友透過訓練而以專業技能謀生,無論是以電話客服或是電腦程式設計,更顯脊損傷友的能力無限,陳良榮更進一步表示未來將與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有更深層的合作,盼望共同創造社會就業機會與產業價值。      脊髓損傷傷友更是在記者會上以精湛的輪椅舞揭開序幕,以動感活力的演出表達對於社會大眾支持的最深感謝,擔任演出的 27 歲傷友古欣佑,三年前在美國就讀碩士學位,在感恩節時和男朋友開車出遊時,卻因為地面結冰而造成車身打滑翻車意外,當時的男朋友也因為這場意外而身亡。 欣佑說 : 受傷之後第一次覺得崩潰,是在護士幫我拔掉留置型尿管,並說以後會定時幫我導尿的時候,我心想:為什麼要導尿?難

12-12 DREAM GIRLS公益做愛心陪心臟病童一起體驗鬼太郎3D藝術畫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當紅女子團體DREAM GIRLS,12/27日即將發行最新專輯「美麗頭條」,趁著發片忙碌前夕,三位女生不忘行公益做愛心,與『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小朋友一起提前過聖誕,並要與受到熱烈喜愛的3D鬼太郎一起環遊最不思議的3D旅程, DREAM GIRLS也表示這次非常感謝主辦單位邀請參觀展覽,可以一起關懷心臟病童協會的小朋友讓DREAM GIRLS與有榮焉,三位女生知道這些小朋友是由一群熱心的心臟病童家長組成,宗旨在結合社會力量喚起大眾對心臟病童之認識與重視,協助提供心臟病童就學就醫經驗分享、互助互勉建立信心去除陰影,讓心臟病童也能享有正常的休閒活動,這種熱忱精神讓DREAM GIRLS特別感動,她們將與這些心臟病童的小朋友一起在展覽內參觀展覽,並一起與3D鬼太郎畫作kuso拍照,讓小朋友留下一個最難忘的回憶,也呼籲各個公益團體,如有任何想參觀展覽的需要都可以洽詢主辦單位。 3D幻視藝術畫展每每在台灣展出都造成轟動,每次登台都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也讓女子團體DREAM GIRLS也很喜歡,今天很開心出席公益活動,當DREAM GIRLS進入3D場景,看到每幅畫作都讓DREAM GIRLS好奇體驗拍照,讓三人玩得好開心。

12-12蔡依林化身優雅「小畫家」舞動「彩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擁有「亞洲第一華人動感天后」之稱的Jolin蔡依林,過去已與人頭馬多次攜手合作,繼前一次人頭馬VSOP推出以Jolin她的舞蹈側影及親筆簽名彩繪為主題的限量瓶,並掀起所有人頭馬與Jolin愛好者的熱烈搶購收藏風潮後,這回,擁有百變造型兼具時尚藝術感的Jolin,更與義大利新銳時尚藝術家Alessandro Pautasso共同推出以「向量藝術」所創作出獨一無二的Jolin人像酒瓶,這不僅是Jolin與人頭馬的第三度合作,也將是她與人頭馬VSOP所合力打造之「舞動心極限」限量瓶系列最後一支作品。12日記者會上蔡依林化身為優雅「小畫家」,舞動「彩筆」在人頭上作畫,添上最絢爛的一筆,親手完成這幅全球獨一無二的蔡依林瓶身畫像。這次合作讓蔡依林驚喜連連為藝術激盪火花樂趣與磨合,讓蔡依琳開心能與藝術家Alessandro poutasso攜手打造這支紀念酒瓶,也希望所有喜歡人頭馬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收藏機會!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