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5, 2013的文章

5-4 炎亞綸睡不著音樂會和MV女主角宇珊首次演出歌舞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華研唱片歌手炎亞綸5月4、5日兩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炎亞綸2013年睡不著》售票音樂會,不但現場帶來14首歌曲演出,還一連更換兩套服裝,吸引歌迷目光,歌迷也來自各地包括有台灣、香港、日本等地熱情粉絲包機來台。 炎亞綸也挑戰個人新紀錄展現個人舞姿並挑戰師姐Hebe的歌曲「寂寞寂寞就好」和天后阿妹的歌「我最親愛的」,讓現場歌迷一陣驚呼。現場還邀請到師妹PopuLady團員中的宇珊兩人首度在台上演出歌舞劇,也為晚間音樂會帶來最高潮精彩的表演。

5-4 新北市電影節星空電影院代言人簡嫚書陪粉絲同觀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新北市電影節 ) 「 2013 新北市電影節-自由之窗」,分別在 5 月 4 日、 5 日、 11 日、 12 日晚上 7 時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戶外放映-星空電影院」, 5 月 4 日放映《南方小羊牧場》 ,接近傍晚新北市市民廣場就開始有民眾湧入,就是為了一睹女主角簡嫚書風采,現場簡嫚書特別於開演前和民眾打招呼,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一起觀賞她的作品。也提醒大家, 5 月 5 日將會放映法國知名導演侯貝.葛地基揚的「法外見真情」,接著是在 5 月 11 日放映「不老騎士:歐兜邁環臺日記」, 5 月 12 日則放映由新北市政府補助拍攝的「親愛的奶奶」。大家千萬也要像支持 《 南方小羊牧場 》一樣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去觀賞。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 2013 新北市電影節」活動,自 5 月 3 日至 19 日在府中 15 紀錄片 放映院、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市府多功能集會堂等地點,放映來自 32 個國家與地區的近百部電影。市府為讓更多民眾分享電影藝術,特別在市民廣場規劃辦理 「戶外放映-星空電影院」,喜愛看電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欣賞佳片。 更多影展相關訊息請上 2013 新北市電影節官網 http://www.ntpcff.com.tw 查詢

5-4 林又立 與MOMA攜手做公益舞夢一起來

圖片
流行時尚(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服飾品牌 MOMA 今年響應兒福聯盟關懷弱勢兒童溫飽計畫 , 品牌邀請由青雲畫廊所代理之台灣藝術家詹喻帆推出聯名夢想 T-shirt ,五月份在全省門市發起 Fashion Love Show 讓有愛的妳可以輕鬆享受時尚、藝術與愛,三感快樂 。      品牌公關 吳品蓉表示 : 推動國人對美學的薰染,說是一件簡單的事,但也是件極為艱難的任務,在回饋社會責任中找尋分享的可能,讓藝術可以分享再與生活結合並且兼具愛。 給予孩童的愛不嫌多,除了在社會資源上的提供,根據兒盟公佈資料八成以上孩童家中曾發生冏事件並造成生活上一定比例的壓力,嚴重將導致喪失對未來的期待, MOMA 希望透過號召舞蹈家劉真、音樂人朱俐靜、藝術家詹喻帆、成功商業人士及咖啡達人 … 等等勵志故事,讓孩童及大眾能重燃對夢想目標的期待。    這次由名模林又立擔任品牌公益大使,並於信義計畫區舉辦關懷弱勢兒童活動,林又立帶領四位 Model 與現場上百位民眾一同啟動時尚愛, 展演百變公益百變女人,讓愛不只有一種表現 。 所有參加民眾可以在 MOMA X Bijin Tokei Taiwan 背板拍照,是以 「具魅力的美人,用自己的態度來呈現對愛的關注並勇敢秀出自己,讓自己的一天變得不一樣」 。此次協辦計畫案的 Bijin Tokei Taiwan 也很熱衷公益,期待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遞愛與歡樂,並將自信、快樂及正面的訊息分享出去,將會結合台灣代表性地標、專題讓全世界的人認識到台灣品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