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2, 2016的文章

1-21【惡棍英雄:死侍】粉絲特映會登場 萊恩雷諾斯與粉絲零距離互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超級英雄電影 《 惡棍英雄:死侍 》今 21日 ,晚間 在台北華納威秀中庭廣場 , 舉行台北首映會 。 男主角 萊恩·雷諾斯昨 20日清晨抵台 首次來台為電影宣傳 。 今晚 首映會寒流來襲 ,幾近千位熱情 粉絲 , 讓 萊恩·雷諾斯一出現在首映會上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尖叫 ,首映會上也來 者不拒親切大方幫粉絲簽名、拍照合影,大展巨星親和力 。入境隨俗學了一段 中文說「 我愛台北、我愛你們」,迷人 帥氣 笑容,也電暈現場一大票女粉絲。 萊恩雷諾斯表示演出 劇中角色需要戴著面具演出讓他說很臭,服裝師花了4個月做衣服, 做了9套,結果八套都穿壞了,只剩下最後1套,留在我的衣櫥裡。還穿了密不透風 死侍的服裝要花20分鐘才能脫掉去上廁 ,讓他覺得非常麻煩 。 而 昨 天一早抵台灣也先去逛了一下台北101和台北著名古蹟 , 對台灣留下很好印象 ,表示聽說台灣美食好吃 , 首映會後要去品嘗 台灣當地小吃。 電影 《 惡 棍英雄:死侍 》 2月9日在台上映。

1-21 MISS SOFI概念店盛大開幕 孫芸芸、王曉萍時尚閨密 聯手打造M型時尚新話題

圖片
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 代言人孫芸芸 總監顧瀚畇 邀請大家到全新MISS SOFI 光復概念店逛逛 MISS SOFI 光復概念店閃耀開幕,孫芸芸、王曉萍時尚閨密 聯手打造M型時尚新話題 流行時尚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碩豐國際 ) 台灣知名女鞋品牌於1月21日(四)在光復概念店舉行閃耀開幕記者會暨開幕儀式,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更力挺閨密王曉萍,不畏寒冬穿上露腰洋裝放送身材,搭配自己設計的亮紫色高跟鞋出席活動現場,孫芸芸笑說:「今天力挺好姊妹豁出去了,希望待會不要和醫生報到」,台灣兩大時尚閨蜜聯手出擊,揭開新店面紗,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直呼:「新開幕的MISS SOFI要帶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快速時尚,想看最新、最流行的東西來這就對了‧」 MISS SOFI 總經理王曉萍及總監顧瀚畇 一同出席MISS SOFI新店開幕活 身為台灣本土女鞋龍頭經營者,自轉型為複合式商店後,擴增了進口品牌服飾商品,也陸續增加進口鞋款、配件及包款,廣受消費者青睞,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表示:「我們發現消費者走進店裡不在是只看單一商品,而是想要更多最新、最流行的商品」,為滿足消費者更完整的消費體驗,2016年MISS SOFI光復概念店因應而生,搶在2016年的一開始開新店,更在店內一次放進20個以上國外時尚品牌,打算再創台灣快速時尚新話題。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現場更信誓旦旦的說:「全部的商品都是依自己的經驗買過、穿過,看準目前的流行為大家挑選的,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一同來感受不一樣的MISS SOFI‧」 王曉萍 孫芸芸時尚閨蜜 一同打造M型時尚新話題 開幕活動當天超級閨蜜也是MISS SOFI代言人的孫芸芸,不畏天氣寒冷換上小露性感的露腰洋裝,配上自己設計的亮紫色跟鞋亮麗出席,除了為好友王曉萍站台之外,也分享了早春的穿搭準則和必買單品,孫芸芸:「我最愛的GENIIE by EUGENIA KIM的帽子還有Sam Edelman的鞋款,現在MISS SOFI都可以直接買到,以後就都直接到這裡採購了‧」十足展現平時愛買的精神,現場直接看貨挑選決定打包帶回家,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直呼:「真是找對代言人了。」

1-21波多野結衣化身性感女戰士現身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由UZONE焦揚網絡及移動城堡合作代理的ARPG國戰手遊《新征途》口袋版今(21)日舉行上市暨代言人見面會,現場遊戲代言人波多野結衣以一襲性感紅衣登場,與粉絲近距離同樂,並請粉絲快來下載《新征途》口袋版,與她一同體驗國戰魅力。 記者會一開場,主持人即邀請焦揚網絡聯合創始人焦冠華與移動城堡執行長巫明洋上台跟大家打招呼。率先邀請移動城堡執行長巫明洋說:「《新征途》口袋版在台測試以來,為台灣玩家做了許多在地化調整,我們加入台灣特色小吃、動物坐騎等遊戲特色,並邀請波多野結衣為遊戲原聲配音,目的就是希望帶給玩家更多不同的體驗。」。焦揚網絡聯合創始人焦冠華向大家致詞,他提到今日是《新征途》口袋版Android版本正式公測,iOS版本即將上線,未來也將持續更新更多遊戲內容,而焦揚網絡在未來日子裡也將提供更好的遊戲服務給廣大玩家,敬請期待。隨後由主持人張兆志帶領大家一同觀賞由代言人波多野結衣所拍攝,且首度公開的《新征途》口袋版電視廣告完整版。 波多野結衣為《新征途》口袋版穿上古裝化身為征途先鋒, 她一上台即以中文對現場媒體跟粉絲們問好, 此舉引來粉絲熱情呼喊,讓波多野結衣深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 她開心的直呼「我愛台灣」。此外, 當主持人問及這次波多野結衣的代言感想時,她表示:「 雖然之前也代言過遊戲,不過這次為《新征途》 口袋版獻出第一次穿上古裝的經驗真的非常開心,也向粉絲喊話:「 快來下載新征途,到遊戲裡找我一起玩遊戲喔!」。 《新征途》口袋版今日宣布 Android 版本正式對外公測, 特別邀請代言人波多野結衣與焦揚網絡聯合創始人焦冠華、 移動城堡巫明洋執行長與團隊幹部等貴賓,一同將紅酒注入《 新征途》口袋版冰雕中,象徵以熱血拉開國戰序幕, 並期望更多玩家加入征戰行列,體驗萬人國戰的快感! 營運團隊為了感謝眾多熱愛《新征途》口袋版粉絲,特別邀請到三名 VVIP 玩家上台, 由波多野結衣親手送上寫有祝福話語的親筆簽名板, 感謝他們對遊戲的支持!除了三名 VVIP 玩家外,現場也邀請 30 名玩家出席,開放猜拳獲勝的玩家可上台與她近距離互動, 活動一開始為了搶奪上台機會,玩家們喧鬧聲此起彼落, 為的就是上台與她近距離接觸。經過幾輪競猜後,勝者出爐, 而獲勝的玩家在台上與波多野結衣大玩「畫圖猜謎」, 第一道題僅畫出輪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