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4, 2015的文章

7-23 「澀世紀傳說」豆花妹拍吻戲害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網路偶像劇「澀世紀傳說」 , 今23日 , 舉辦台灣記者會 。 改編自於同名網路暢銷小說《澀世紀傳說》, 主要演員「豆花妹」蔡黃汝、陳奕、沈建宏 、 郭思辰、余晉、盧芃宇 、黃 仁德穿著戲中校服造型首次亮相 , 戲中動物明星 狗 、鸚鵡 、貓咪現身記者會到場助陣搶鏡 。 蔡黃汝與黃仁德片中有場吻戲 ,當場 讓豆花妹害羞地說,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螢幕初吻,超緊張。 預計於2015年7月28日 , 在 愛奇藝 線上搶先獨家首播, 而之後也會在 台灣 、 日本 、 韓國 、 馬來西亞 、 新加坡 等地電視台播出 。

7-23哈林長尾巴老戰友密謀慶生 奇葩臉少爺20年熬成老爺

圖片
哈林長尾巴  老同事扮聖誕樹密謀慶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昨 (22) 日現身 Hit Fm 聯播網台北之音,接受耐玩 DJ 布萊恩專訪,宣傳演唱會 DVD 《我的哈林年代》,並透過視訊直播,與線上粉絲即時互動。 下週恰好是哈林生日, Sony Music 的老同事密謀為他慶生,喬裝成聖誕樹偷偷潛入錄音室, 讓哈林笑得合不攏嘴。而老戰友也笑虧當年跟哈林共事,「 本人的奇葩臉比傳言還恐怖。」哈林則感性說, 這些老朋友是他的驕傲:「年輕時他們都叫我少爺, 現在應該要改叫老爺了。」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哈林接受Hit Fm聯播網 耐玩DJ布萊恩專訪 哈林透露 20 年前加入 Sony Music ,一開始和這群同事「相敬如冰」, 笑稱他們常常被奇葩臉嚇到哭、抱在一起取暖, 不過後來磨合出革命情感。老戰友誇哈林事必躬親,「 以前演唱會後製,沒有歌手在盯剪的,就只有他。」哈林則自嘲:「 上次推出影音產品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當時還叫做 VCD 。」 而哈林也透露,自己早期的歌路比較動態,當時要打《靠近》 這首抒情歌,他還特地去「拷問」宣傳部。然而打歌策略奏效,《 靠近》推出後大受歡迎,也讓這首紀念過世朋友的歌曲, 成為很多樂迷心中的哈林年代。 哈林揪老同事和DJ布萊恩合照 出道近 30 年的哈林,在《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中搏命演出, 挑戰三鐵、環形舞台,其中「泳渡小巨蛋」 更讓主持人布萊恩看傻眼,直呼哈林設下了高難度的「哈林障礙」。 而哈林也自豪說:「就是希望讓大家看得瞠目結舌,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不覺得辛苦。」老同事也大讚哈林是完美主義者, 不會受年紀限制,「他永遠會去做別人想不到的事。」嘴甜讓「 哈董」頻喊加薪!訪問中甚至有不少粉絲傳來捷報,留言說 DVD 才 剛發行,很多地方已經賣到缺貨了,讓哈林樂不可支, 直言要帶同事去吃慶功宴。 適逢暑假期間,電台的大學實習生也進錄音室聽哈林專訪, 把握機會對哈林提問,而哈林也樂當老師, 和這群媒體生力軍分享經驗。常當「空中飛人」的哈林也笑說, 自己的行程沒有大家想得那麼擠,碰上宣傳期就把工作集中, 空閒時間選擇大量運動或去工作室。最近開始放暑假, 哈林也把握機會帶兒子「小哈利」出遊,在臉書大曬「爺倆」合照。 哈林演唱會 DVD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