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1, 2018的文章

4-20闊別一年多“歌神”帶著100多場經典淬煉 重返台北小巨蛋限定6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在眾所期盼下, “ 歌神 ” 張學友闊別一年多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 2018 年攜「學友 · 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橫掃世界各地,場場秒殺、爆棚滿座,所到之處都是當地最強盛事! 3 月結束澳洲站後,隨即返回亞洲開唱。在 4/1 紹興站圓滿達成第 147 場演唱會,已突破「 1/2 世紀巡迴演唱會」 146 場的紀錄,之後的毎一場都將持續累進地在破紀錄, ” 歌神 ” 一路不斷刷新 ” 神 ” 紀錄,帶領我們一同見證華語樂壇的經典盛事!而今晚 (4/20) 開唱的中國信託精彩呈獻「學友 · 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8 台北站」,是重返小巨蛋限定 6 場的第一場,也是破紀錄巡演的第 152 場,目前累積 69 個城市,可望突破上套巡演紀錄!在這闊別一年多的時間, ” 歌神 ” 已累積 100 多場的經歷淬煉,帶著和團隊們絕佳的完美默契再度登上小巨蛋。大家對 ” 歌神 ” 的精彩演出,有說不盡的讚嘆與佩服,台北小巨蛋的館方人員都忍不住詢問,這麼好的 show 明年有沒有再返場的可能?也竭誠表示歡迎 ” 歌神 ” 再回來開唱!       全場萬名觀眾們,對有機會能親臨現場觀賞,滿是陶醉與感動! ” 歌神 ” 這次不只是挑戰他心中最經典的四面舞台,更將經典發揮到極致,把視覺效果從四面台擴大延伸到觀眾席,燈光打亮每一位觀眾都成為舞台演出的一部份,全面舖天蓋地的呈現,燈光數量更是去年台北小巨蛋場的一倍之多,打造小巨蛋的最大四面舞台!每一首歌隨著情境的起伏,以世界級製作規格,視覺與聽覺上完美結合,串起全場的歌迷們,共同寫下永難忘懷的經典之夜,也讓全場為之驚呼,堪稱 ” 經典中的經典 ” 。在唱了近 10 首經典歌曲,張學友感性地表示,「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嗎?上次來是ㄧ年多前,實在過得太快了,還以爲是兩個月前,我也很想大家。」大家讚嘆 ” 歌神 ” 的巡演又唱又跳,張學友表示自己 50 多歲了,還是可以挑戰很多事情,並對著全場說:「看過我一字馬?想不想再看一次?」講完當場俐落的ㄧ字馬劈腿動作,全場驚呼聲不斷!學友起身後笑說:「不用緊張,我會保重,請大家放心。」隨即還清唱了ㄧ段《月半彎》。而有許多忠實歌迷們發現其中暗藏驚喜!尾聲,經典國、粵語的 ” 安可組曲 ” 橋段,近 30 分鐘的演出,以全新設計的 L

4-20「青春男神」- 晨翔今天帥氣站台雅頓「青春能量充電站」活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青春男神」 -  晨翔今天帥氣站台雅頓「青春能量充電站」活動 ,一 出 場 馬上為現場粉絲充飽電力,超高顏質與透亮的好膚質 立刻收服全場粉絲的心!晨翔表示 今天出席很開心也有點緊張,但感謝粉絲們平日依然踴躍支持。 晨翔開心表示:「平常 會送媽媽、姊姊保養品,而且送禮前會先詢問家人膚質狀況,也會偷偷注意媽媽化妝檯上的品牌,但其實也都是雅頓居多,因為真的很好用。」 很重視肌膚保養的 晨翔 現場也大方透露:「自己的 皮膚偏乾,所以特別注重清潔、保濕,幾乎每天都會敷面膜 , 這樣才能讓肌膚好好吸收產品精華,達到最好的效果 。 除了特別注重自己及脖子的保濕,最怕女生痘痘肌 !」晨翔表示其實也會偷偷注意 女生 脖子 的膚質, 會看肌膚狀況猜測女生的年齡!另外記者問到會不會幫女友保養,他偷偷透露:「 未來如果女友不愛保養,我會主動幫忙擦保養品,或是邀女友一起甜蜜互相保養,增加相處的情趣喔!」

4-20 性感人妻賴琳恩傳授「美波心機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名模賴琳恩性感現身為 WAVE SHINE 站台,性感領軍 4 位外模為 WAVE SHINE 獻上熱帶雨林比基尼時尚秀,除了大方露出美波、美背和小蠻腰之外,現場更大方分享她的 3 大「美波心機術」擄獲老公的心,大膽挑戰今夏最大尺度。      性感人妻賴琳恩性感領軍 WAVE SHINE 熱帶雨林比基尼時尚秀,華麗的叢林深綠飄逸長版洋裝配上花草圖騰的比基尼,穿上美波神器罩杯激升,豐滿窈窕身材藏不住。而身為比基尼蒐集狂人的賴琳恩更大方分享她的三大『美波心機術』 : 「除了擁有上百套內衣,對於比基尼我也是很挑剔的,所以我衣櫃裡的十幾套比基尼都是精挑細選的美波神器!挑選比基尼最重要的是選擇能讓罩杯激升、布料有彈性不易變形走光、造型設計獨特,帶 2 組上下半身能穿成 4 套比基尼的百搭款式。」而這些心機術剛好跟 WAVE SHINE 今年的新品特色不謀而合,讓美波神器 WAVE SHINE 榮登賴琳恩今夏的比基尼首選。 賴琳恩更進一步透露她如何擄獲老公的心,她表示比基尼其實是讓兩人感情加溫的秘密武器 : 「每次我們一起出遊到海邊,只要我換上性感的比基尼,他整天視線都在我身上,若剛好挑選到老公喜歡的顏色,他更是一步都不願意離開我呢!今年夏天我們正在計畫來趟海島之旅,我打算穿著 WAVE SHINE 最新的熱帶雨林花 色比基尼,嘗試大膽跳色的搭配,絕對不讓他逃出我的性感魔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