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6, 2013的文章

7-5 福山雅治太帥電到A-Lin說不出話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來台為電影《真夏方程式》宣傳,不但親和力十足,連小孩、大人都愛他,昨晚來台出席首映會也感受到台灣粉絲熱情程度,今天記者會上也感謝大批媒體前來採訪以中文向大家說謝謝!  福山雅治也被問到為什麼皮膚保養這麼好?看不出歲月痕跡呢?讓福山說平常用都是用清水洗臉自然就好,也感謝媽媽把我生的這麼好。來台也去吃了麻辣火鍋中的鴨血,讓他覺的口感好好。福山雅治也說自己平常喜歡去爬爬山或看看海,郊哥還推薦福山雅治去金城武大道走走。 演唱電影主題曲的A-Lin也到場獻花給偶像福山雅治,不過第一次能這麼近距離看到心目中的偶像福山雅治,因為他實在是太帥了,還電到A-Lin,讓她開心到說不出話來。A-Lin也希望有機會能邀請偶像福山雅治一起吃火鍋。福山雅治也稱讚A-Lin聲音很有特色和魅力!

7-5 安心亞闖鬼屋被嚇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以「開心的恐怖」為號召的「東京恐怖學園」正宗日式鬼屋,應景暑假來臨,今天也舉辦東京恐怖學園-地下室鬼屋記者會,記者會上也邀請到宅男女神安心亞前來挑戰。 安心亞今天也化身女子高校生,第一次穿著可愛高校生水手服出席記者會,馬上被鬼屋中的兩隻鬼衝出來給嚇得花容失色,大聲尖叫。把膽小的安心亞給嚇哭了當場癱軟在地上!    不過安心亞愛冒險又愛刺激,以前說有去過鬼屋探險,玩到最後自己迷路在鬼屋中,看到鬼屋中的鬼越來越可怕,安心亞也只好假裝肚子痛或心臟病發,讓鬼屋中工作人員害怕有事,還護送安心亞提早離開鬼屋。不過對於體驗鬼屋卻讓安心亞說恐怖是難免的,反正害怕就放聲尖叫快跑就是,也是一種情緒紓壓釋放的快感。    東京恐怖學園地下室鬼屋,將從7/5日~9/17日,票價$299元,在台北市西門町neo WEST 5樓, 歡迎大家前來體驗挑戰鬼屋!

7-5 ITP 旗艦店開幕 周湯豪西門鬧區當店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嵥傑 ) 不斷引進世界知名品牌的複合式通路『in the playground – ITP』,今年又有了大動作!除了代理最具話題的歐洲品牌,更將市場擴展至台北流行文化的朝聖指標 『西門町』! 全台已有 40 家門市的 in the playground,於暑假旺季在有台北原宿之稱的『西門町商圈』,開設首間主題概念式大店!無論是南法鄉村風、英式紅磚巷還是大型帆船,百坪賣場依各品牌打造出專屬情境式環境,讓消費者彷彿置身歐洲街頭。ITP 旗下精選各國獨特品牌,有來自法國,設計師喬治·亞曼尼都感興趣的海灘時尚鞋 PRAIAZ、法國手工技藝草編鞋 Art of Soule,6 月更引進紅透歐美時尚圈的義大利傳奇國民鞋 Superga,勢必為日本流行文化為主的西門町,引爆一波歐洲話題風潮! 為了展現 ITP 西門旗艦店今年引進的眾多話題品牌,今天活動特別邀請時尚品味出眾的偶像歌手『周湯豪 Nick』出席活動。人氣滿分的周湯豪尚未出場即吸引眾多粉絲排隊一睹風采,活動開始Nick 更貼心為排隊久候的粉絲製作 ITP 獨家冰淇淋,一展歐洲紳士風範。今天除了擔任一日店長為現場粉絲服務和近距離互動,剛被 GQ 選為時尚 icon 的周湯豪,表示早在義大利 Superga 進軍台灣之前就已經是品牌忠實粉絲,也非常喜愛 ITP 複合式品牌以及主題式設計的概念,因此今天刻意以Superga 為造型重點,讓大家感受周湯豪較少呈現的歐洲街頭風格。活動最後,周湯豪一時興起充當造型師,以現場品牌親自為今天最幸運的粉絲造型,為今天活動帶來最後高潮,也讓現場見識到偶像不同以往的迷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