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31, 2012的文章

10-30HP Windows 8極緻輕薄筆電家族 全線到位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愛德曼) Windows 8時代來臨,HP盛大推出業界最完整的輕薄筆電家族;突破傳統Ultrabook限制,HP全新極緻輕薄筆電不僅維持一貫的高運算效能與獨具設計感的魅力外觀,首推的HP全能系列Pavilion Slim G超輕薄筆電,更以高性能比的實惠價格打破以往大家對輕薄筆電的昂貴認識,除此之外,HP更於現場展示獨家與台灣新銳設計師們在『美與堅持,為夢想集氣』活動中所共同設計的時尚筆電包,邀請消費者一同替台灣設計師按讚集氣。     HP台灣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總經理胡大剛表示:「一直以來,HP都堅持『以人類想法為本』的基礎,透過HP所提供科技的力量,協助使用者努力實踐對夢想的堅持與專業的執著。因此,HP與擁有共同信念的本土新銳設計師將一同用對美學的堅持與熱情,把自己的夢想和價值介紹給大家。」    針對Windows 8的全新使用介面與輕薄趨勢, HP隆重推出三大系列輕薄筆電-超凡系列 Spectre XT Ultrabook、極羨系列ENVY Ultrabook以及最新全能系列Pavilion Slim G Sleekbook,不論是追求基本務實功能、影音多媒體刺激或是品味時尚,使用者都能在HP找到專屬自己的輕薄筆電。除此之外,HP更針對今年全面搭載的作業系統,提供現在HP使用者『免費』升級專案,讓你輕鬆遨遊Windows 8世界。

10-30電影版【澀女郎】台灣火熱開拍

圖片
澀女郎演員跳排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電影版《澀女郎》10月30日,在台北京華城Pasoul 12樓舉行媒體見面會。導演伍宗德也率領主要演員阿雅、范逸臣 、錦榮 、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首次在台灣一起亮相與台灣媒體朋友見面。記者會上范逸臣 、錦榮共同上演一段自彈自唱音樂才華,讓所有人驚訝!也大開眼界!原來錦榮會唱又會演。應該是受到蔡依林在音樂上的洗禮吧!在電影裡頭四位澀女郎阿雅、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現場野帶來精采熱鬧排舞演出,讓記者會現場畫面相當精采!   首次擔任電影《澀女郎》女主角的阿雅對於“結婚狂”的角色充滿期待,表示十年前劉若英把這結婚狂的角色演的深植人心,十年後過去結婚狂也有了不同的成長,希望以現代的女性的心態去詮釋勇敢追愛的執著。阿雅也為配合角色還剪去了長髮,在劇中演出“結婚狂”總是倒追男人,還練就一身穿著高跟鞋快跑的功力,讓她笑稱【追】男現在成了她的強項。 澀女郎主要演員出席記者會 在 戲中阿雅艷福也不少,除了安排和范逸臣有吻戲之外,還在劇中大肆的惡整錦榮。    錦榮為了接演伍導演的電影《澀女郎》,也下足功課,努力背劇本、學好中文還加強訓練自己的演技。讓大家看到他另一面不同的才華! 澀女郎主要演員出席記者會1

10-30《戀夏38度C》首映會影片勾起感傷 鬼鬼胡宇威當場淚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即將在明晚十點(10/31)首播的中視周一至周四偶像劇《戀夏38度C》,描述六個年輕人在金門所發生的故事,題材牽涉愛情、友情和親情的抉擇,跳脫一般偶像劇情節,昨30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鬼鬼(吳映潔)、胡宇威、是元介、吳芮甄、陳慕義、林秀君、姚黛瑋幾乎全員出動,而當現場播出該劇精采濃縮片段時,包括男女主角全都淚崩,哭到無法自己,原來是當時拍戲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而姚黛瑋因為害劇中飾演她老公的陳慕義破相,也自責到不停擦拭眼淚,現場氣氛傷感。 《戀夏38度C》全劇幾乎都在金門拍攝,演員們在當地朝夕相處三個多月,培養出革命情感,就算拍戲空檔也都一塊開車出遊,胡宇威和鬼鬼甚至會相約騎腳踏車環島,展現出驚人體力,還表示《戀夏》是他們從影以來哭戲和吻戲最多的一部偶像劇,鬼鬼更希望以此作為轉型代表作,讓大家重新認識她,不只會搞笑,而是一位真正專業、認真的演員,她說:「我很多場戲都回不來,一直又哭又叫。」原來在劇中飾演雙胞胎姊妹,一人分飾兩角,入戲很深,甚至曾在病床上整整哭了兩天,情緒自然流露,完全不須眼藥水,早已具備「一公升的眼淚」。 胡宇威被該戲導演黃朝亮爆料,喜歡類型都偏皮膚黑的健康女孩,他和鬼鬼昨在記者會上情緒潰堤,女主角卻說:「我沒看過他這樣,他是很ㄍㄧㄥ的人,我傻眼了,他竟然崩潰。」胡宇威回憶起拍這部戲,竟然常哭到頭痛,原來戲中飾演他媽媽的林秀君,角色設定有憂鬱症,情感很壓抑,一度讓胡宇威聯想到自己媽媽,也因為胡爸爸常外出工作,一個人在美國很孤單的情形,孝順的他因為不捨,原本很難哭的他只要一想到媽媽,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 姚黛瑋則為了《戀夏38度C》扮醜又增肥,她透露原本就少年白的她,因為在戲中演是元介的媽媽,所以頭髮刻意不染黑,還暴肥近10公斤,詮釋一個偉大母親的角色,姚認為鬼鬼和年輕時候的她很像,個性都很直,所以兩人一開始對戲,還花了一段時間磨合。姚黛瑋回憶有一幕吵架戲,因為入戲,竟然失手讓玻璃碎片割傷了陳慕義的臉,當場害他縫了六針,這是她演戲以來第一次發生的意外,昨姚黛瑋談起此事依然自責不已。

10-30 SISTAR寶拉不計形象扮醜 頻頻笑場被批自High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  FOX娛樂台每周三晚上十點播出韓國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明(31)萬聖節夜,少女偶像G8成員為了取悅韓國資深藝人林河龍,不計形象扮醜搞笑。其中SISTAR寶拉,不惜戴上禿頭假髮,用紙膠把眉毛貼起來,且在臉上畫了黑眼圈、雀斑跟超大厚唇,在鏡頭前扭腰擺臀,跳著「MA BOY」性感火辣的wave熱舞,未料遭到前輩譏笑是「一招半式的泥鰍舞」。 「青春不敗2」的偶像成員,難得脫下偶像包袱,配合節目的搞笑主題,變裝醜化自己,不顧形象地變成諧星,要是搞笑不成,還得接受毒舌評審的講評。節目中,立下規定懲罰最不好笑者,「得獨自前往深山,對著滿月許願才能歸隊」。SISTAR寶拉自詡「性感收尾王」,信心滿滿,一出場憑著誇張的妝容,已經讓前輩忍不住地偷笑,似乎勝券在握,卻因為表演MA BOY的wave舞時頻頻笑場,慘遭毒舌評審批評「自High」,而且,強調「前凸後翹」的柔軟身段的Wave舞,還被前輩譏笑只是一招半式的泥鰍舞,搞到最後,寶拉幾乎敬陪末座,讓她想到自己如此賣力犧牲,居然不得好評,數度以要哭的表情,大聲抗議評審偏心。 同樣G8中,KARA老么的知英,為了獲勝不計代價,變裝扮成恐龍妹,還把鼻孔塗黑,人中畫上大把黃色的鼻涕,唱歌五音不全地逗得在場所有人捧腹大笑,獲得前輩青睞,得到最高分。事後,知英還將自己跟寶拉的鬼臉合照,上傳到個人推特上,直說「真的好丟臉的!可是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還這麼熱心地賣力呈現,即使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也值得紀念!!讓大家看看我跟寶拉姊姊的傑作。」另外,miss A的秀智,頭戴大黃花裝成傻妹一個,慘白的一張臉,鬼魅氣氛不寒而慄。 「青春不敗2」目前在韓國熱播,集結韓國最高人氣少女團員,包括少女時代Sunny和孝淵、KARA知英、f(x)Amber、miss A秀智、Rainbow宥利、SISTAR寶拉和Jewelry藝媛,一共8人,統稱G8。 10月31日萬聖節晚間10點,看「青春不敗2」韓國少女偶像變裝搞怪,就在FOX娛樂台。

10-30Canon品牌大使張鈞甯擔任EOS M電視廣告女主角展現攝影才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勢 ) 全球相機領導品牌Canon於今日(30)正式宣佈眾所矚目的迷你數位單眼相機EOS M在台灣上市,氣質才女張鈞甯以甜美俏麗的打扮出席發表會,代言Canon最新相機產品EOS M,張鈞甯化身知性攝影才女,手持輕巧又專業的EOS M迷你單眼,帶領大家一窺影像中的迷人世界。而張鈞甯同時也擔任這次電視廣告的女主角,現場並首播EOS M電視廣告,搶先目睹張鈞甯如何運用輕巧時尚的相機,在生活中每一刻留下精彩的畫面。    Canon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表示,張鈞甯清新知性的氣質與攝影才華,非常適合代言這款EOS M迷你單眼,Canon希望透過代言人實際的體驗與感受,展現EOS M輕巧便利的特性、時尚出色的造型、兼具單眼相機的強大功能,同時經由最新的電視廣告,展現隨時記錄生活中的美好片刻。由於此次是Canon首度發表第一台無反光鏡(mirrorless)數位單眼相機,展現Canon旗下數位影像產品線更趨完整及多樣化,積極擴大消費族群,期待將Canon數位影像產品之銷售再度推上高峰。    在發表會中亮麗登場的張鈞甯表示:「很高興擔任EOS M電視廣告的女主角!這次在廣告中扮演了不同的面貌,包括在平常與朋友的聚會中,可以輕鬆方便的利用EOS M紀錄生活片刻,還能留下細膩真實的珍貴畫面;另外也到了自然生態公園去拍攝候鳥,欣賞大自然美景,相機在接上Canon的EF系列望遠鏡頭之後,能夠拍攝出專業生動的畫面。這兩種面貌其實都跟生活中及工作中的我非常貼近,因此更能感受到EOS M的輕巧便利及專業性。」儼然成為「相機控」的張鈞甯笑著說,只要是為了拍出好照片,她可以不顧一切的豁出去,因為以往的她只是會拍照,但現在的她如同廣告中所說的,她已經開始懂攝影了,也瞭解攝影的迷人之處了。 自從擔任Canon的品牌代言人之後,本來就愛好攝影的張鈞甯在攝影技巧上就更上一層樓了,習慣隨身攜帶著相機,以便隨時記錄所見所感的珍貴時刻,此次擔任Canon迷你單眼廣告女主角,更是讓張鈞甯一展攝影才女的天分。張鈞甯表示,其實第一眼看到這款外型時尚又輕巧的EOS M迷你單眼,立刻就愛上它了!因為EOS M具備多功能輕觸操控功能,搭配餅乾鏡後,輕巧又方便,同時又具備了單眼相機的高畫質,透過轉接環就可以使用Canon所有的專業鏡頭,隨時隨地都能

10-30宅男女神被打槍?韋禮安被逼到想回家?嚴爵約會被抓包?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Yahoo!奇摩名人娛樂 ) 「嚴爵哥哥我可以當你暫時的女朋友嗎?」究竟是誰向嚴爵大膽示愛?是誰讓韋禮安失控搶彩券?又是誰讓宅男女神Dream girls尷尬到想跌倒?大明星與小童星間意想不到的精彩火花,獨家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新推出的自製網路娛樂影音節目《大小通吃》: http://tw.omg.yahoo.com/kidshow/ ,或上Yahoo!奇摩搜尋「大小通吃」。    為提供網友優質的線上影音內容,Yahoo! 奇摩名人娛樂推出一集五分鐘的自製網路影音節目《大小通吃》,邀請小童星擔任主持人並訪問明星大來賓,藉由天真可愛的童言童語,來窺探大明星的內心世界,引發明星們最直接逗趣的反應,呈現純真自然的互動,而簡潔有趣的影音內容也相當適合透過手機觀看。 《大小通吃》10/22上線推出Dream girls、韋禮安兩篇後,一天就創造超過60萬的瀏覽量:五歲雙胞胎姊妹花樂樂與媃媃,對上超人氣女子夢幻天團Dream girls,不僅打槍李毓芬,讓宅男女神們超尷尬,還逼出郭雪芙透露最愛猛男!而歌聲動人的韋禮安,竟是省話一哥的接班人,遇見冷面小童星還大喊想回家,並失控要搶小朋友的彩券!   該節目預計於每周一推出一個明星專訪,在本周最新推出的嚴爵篇,則邀請到超級萌的童星阿寶擔任主持人,阿寶竟對嚴爵大膽示愛,還邀嚴爵一起跳令他同手同腳、超級糗的騎馬舞!大明星與小童星的精彩互動都完整呈現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的《大小通吃》: http://tw.omg.yahoo.com/kidshow/ 。

10-30金馬影展驚喜公佈最後一部重量級參展片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金馬影迷搶先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金馬影展於昨日開始全面開放套票劃位及單場售票,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五十多個場次銷售一空。金馬影展也於開幕前,正式公佈加入最後一部重量級參展影片《少年 PI的奇幻漂流》,將特別於11/10(六)20:00於西門町的國賓大戲院(台北市成都路88號)舉行放映,由於該場次為驚喜試映場,為配合入場安檢規定,也請觀眾提早到場。該場次電影票將於11/1(四)13:00起於全台ibon開放購票。 《少年 PI的奇幻漂流》是根據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並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故事是敘述一位少年(Pi)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如何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如真似幻的海上歷險,少年PI與他的同伴孟加拉虎在漂流期間所培養出的珍貴情誼,透過鏡頭觸動人心。 首度結合3D科技,李安透過《少年 PI的奇幻漂流》引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過程中充滿啟發並觸發心靈深處的感動,並藉由少年的探索之旅開啟觀眾全新視覺領域,跟隨著導演李安的卓越想像力以及鏡頭呈現,帶給觀眾超乎以往的3D聲光體驗!全片拍攝橫跨三大洲,並以台灣為主要拍攝地點,這一次,李安導演將以《少年 PI的奇幻漂流》,帶給全世界觀眾絕無僅有的心靈悸動以及視覺驚艷! 《少年 PI的奇幻漂流》將於11/21早場起正式上映。 台北金馬影展 日期:11/9-11/29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光點華山電影館 票價:1499元(套票)、999元(日場套票)、230元(全票)、200元(優待票) 購票:套票開賣10/20中午1點起;套票劃位10/27中午1點起;單場票券開賣10/29中午1點起, 請洽7-ELEVEN ibon ★即日起可至全台7-ELEVEN門市預購金馬影展節目專刊,每本50元;或至金馬官網免費下載電子版節目專刊。 金馬宜蘭影展 日期:11/8-11/18 地點:宜蘭演藝廳、宜蘭友愛影城 票價:100元(全票)、80元(優待票) 購票:10/22中午1點起,請洽7-ELEVEN ibon ★即日起可至金馬官網免費下載電子版金馬宜蘭影展節目專刊。

10-30新專輯籌備壓力大 盧廣仲靠「打坐」解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澤昂)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盧廣仲為潮流雜誌《MILK》拍攝封面人物,一向是歌壇純真、正面力量的代表,總讓人有「奇蹟環繞」似的錯覺,盧廣仲形容自己就像一根火柴棒,一旦點燃了就沒完沒了,謠傳這次為新專輯籌備壓力大躲在房間偷哭做惡夢,他解釋到:「我不會止淚,只會讓眼淚流乾。反正哭到累就睡了,也不會打給朋友訴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頭這麼大就是因為腦袋裡裝了太多東西,沒有適時傾出。」日以繼夜辛苦創作除了吃早餐習慣,盧廣仲也培養了新的解壓習慣「打坐」,他形容只要早上起床做在床邊,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讓腦袋休息整理心情就很有用,真的很有小隊長Style!                想燙個Jimi Hendrix爆炸頭 廣仲式的招牌髮型行之有年,即將入伍的他表示:「想在當兵前燙一個像Jimi Hendrix的爆炸頭,但退伍後應該還是會留回來,因為我無法想像有什麼髮型適合我。」曾挑大梁擔任第一期MILK封面人物的盧廣仲,第三回為MILK拍攝,一樣的正面力量不一樣的旅程,即將發行新專輯,為自己揹上了製作人頭銜,又決定邁向另一個旅程,準備從軍去,有了新的嘗試、新的突破,讓所有樂迷期待另一種盧廣仲!

10-30 Dream Girls嫵媚上身化身舞孃搖擺纖腰 詮釋小女人性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FHM 男人幫 )  11月號的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女郎,獻出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三位集具美貌及實力的女神們:米秦、雪芙以及毓芬,藉由FHM男人幫打造之下,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甜美鄰家女孩的風格,大膽挑戰性感小女人的姿態,釋放她們獨特的嫵媚美麗。 我們私下很愛鬧、很愛玩,該穩重的時候也是很穩重 如果我們都變男生,最想嫁給米秦,因為她腳的力氣很大可以做很多事! 強烈的舞台燈光啪的一聲打在紅色燈絨布景上, Dream Girls身穿合身絲質洋裝,拿著落地麥克風展現玲瓏有緻的S曲線,今天Dream Girls要在FHM男人幫PK誰最性感!看著她們三位使盡全力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鏡頭前各自詮釋小女人性感,忍不住好奇問她們私底下是走什麼路線?「雪芙:『我個人私下是走比較中性、隨性的風格,喜歡讓自己穿得比較舒適些。』米秦:『我是個很浪漫的人,喜歡像長裙、毛帽等比較夢幻女人味的感覺。』雪芙、毓芬:『沒錯,她完全就是一個很浪漫的女人,喜歡蕾絲與紗裙,就像是住在童話故事裡的人。』毓芬:『我是走黑白路線,個性與中性風格。 也許之後在螢光幕前我就不會走甜美路線,完全解放走我最愛的中性路線(笑)』」所以如果有一天,妳們各自轉性成男生,妳們會嫁給團員中的誰?雪芙、毓芬:「米秦!因為她很會煮飯,腳力氣很大,會用腳開門、按電梯、按搖控器等(開玩笑的啦!)」   雪芙:「如果要拍床戲,我會想跟宥勝拍!」 Dream Girls:「因為結婚而解散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目前來說,米秦是大家最想要嫁娶的類型呢!那現實生活中,會不會為了避免姐妹互搶而刻意避開?喜歡的男生類型分別是?「雪芙:『我每次的型都不一樣!遇到就遇到了,但最近看了《臨門湊一腳》特別迷戀小羅勃道尼那型的』米秦: 『雷神索爾好帥喔!看完電影時還馬上衝回家搜尋他的名字!』 毓芬:『喜歡韓劇《紳士的品格》裡的男主角張東健跟劇中一個叫泰山的,但我不知道泰山的真名,要google一下(笑)』」看起來三位的對象類型都不大一樣,那如果今天有機會拍床戲會想跟誰拍?「雪芙:『宥勝吧,因為跟他一起拍過戲比較熟。』米秦、毓芬:『看當時誰的身材練得比較好!』記得上一期FHM Girl夏語心(寶珈珈)也是喜歡宥勝,宥勝人氣也太旺了吧!應該會成為幫友心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