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 2017的文章

4-1杉原杏璃首次來台為電影《and LOVE 與愛》宣傳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有日本G奶寫真女王杉原杏璃 , 今4月1日 , 首次來台宣傳電影 《and LOVE 與愛》 ,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大家了解寫真女星背後辛苦 。表示大陸也有很多自己的粉絲 , 之後也將會去中國宣傳 。這次 將會在台停留2天1夜,記者會上表示最想吃台灣食物 小籠包 ,晚上6點30分還會出席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的電影首映會和粉絲們見面。 杉原杏璃表示在工作上也有遇到不愉快事情 ,有 被人設計過 。 杉原杏璃表示寫了小說 , 拍了這部電影 ,目前也 正在寫第二本小說 , 希望讓更多寫真女星都有機會能 拍電影 ,讓更多人知道寫真女星工作辛苦談 。

4-1《Bella儂儂》月刊 2017年4月 徐若瑄 女人心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Bella儂儂 ) 說起徐若瑄,總讓人想到她甜美精緻的臉龐,但在甜美的面容之下,她對工作、生活都下了許多功夫,不管任何面向,她都是一個太有資格訴說關於女性任何故事的女人。近期她擔任台灣第一本女性時尚美妝雜誌《 Bella 儂儂》 4 月號封面人物,戴上 Cartier 頂級珠寶,甜美臉龐下的鋼鐵意識嶄露無遺。 四季如人生 不管是小說般的出道之路、坎坷顛簸的星途,或是一步步展現歌唱、創作、演戲的各項實力,談起徐若瑄,總會有多到數不完的印象刻畫。而十幾歲就出道的徐若瑄,浪漫地用「春夏秋冬」為自己人生做比方「十幾歲的時候像春天,對未來跟太多未知的事情有著滿滿的好奇;二十多歲很清楚自己熱愛這份演藝工作,就像進入夏天,帶著強烈的熱情拼命向前衝;秋天嘛!三十多歲的我已經衝到一個境界了,更能掌握工作的節奏,能夠比較淡定,步伐也緩慢了一些;四十多歲就進入了我的冬天,人生有了全新的體驗,有了孩子自己一定要更沉穩」 鋼鐵 V 放話征服「做餅乾」 有了小孩「都疼」之後,徐若瑄的生活並沒有緩慢下來,只有比以前更忙碌充實,面對家庭跟工作的時間拉扯,她眼神堅定地說「永遠不會放棄我的工作,沒有工作我會枯萎」除了工作外,近期拼命挑戰的事就是廚藝,做了三次餅乾都還沒成功的她,眼神閃爍著光芒放話四月要完成做餅乾的挑戰,她說「我絕不會出媽媽書,也不會出食譜,太多媽媽都太厲害,我好崇拜你們,甘拜下風!」 女人要像拉不斷的橡皮筋 我們從徐若瑄的美少女時期認識她,一晃眼超過二十多年,才華洋溢的美麗漢子不斷進化再進化,無論多麼惡劣的環境與艱難的遭遇,只要是所愛都甘之如飴,她說「身為女人,希望每個女人都像一條拉不斷的橡皮筋,就算多麼惡劣的環境,或是多麼困難的遭遇,都要懂得怎麼找回自己的力量、怎麼愛自己,人生不是很長,一定要快樂的過,再辛苦都能夠勇敢、幸福,還要保持美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