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7, 2013的文章

12-16五月天到場力挺天王劉德華電影《風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監製劉德華投資自製3D警匪槍戰香港電影《風暴》, 12月16日,在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3D警匪槍戰 《風暴》 電影 首映會。 監製劉德華和好友林家棟 晚間也出席首映會為電影宣傳。  台灣樂團歌手五月天特地為了天王劉德華(華仔)到場站台, 感謝天王劉德華(華仔) 為台灣樂團歌手五月天的香港演唱會上特別錄製新聞播報畫面,特地出席 到場力挺天王劉德華(華仔)並預祝 電影《風暴》 票房大賣, 在台灣也創造出票房「瘋爆」。 電影 《風暴》 12月31日正式在台上映!

12-16柳真來台為新戲【百年遺產】宣傳 戲中被惡婆婆欺負收視狂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柳真16日為緯來電視台新戲【百年遺產】來台宣傳,這是韓國演員柳真第五次造訪台灣,台灣人熱情讓柳真印象深刻。【百年遺產】是由柳真、李廷鎮、尹雅真主演創下在韓國高收視率! 柳真在戲中受盡惡婆婆苦毒虐待、也賺人熱淚,而演出惡婆婆的 朴元淑 也引起觀眾公憤,讓【百年遺產】在韓國播出收視率突破30%。這也是柳真睽違兩年結婚後首度投入新戲【百年遺產】的演出,也讓柳真演起來戰戰兢兢! 雖然戲中遭受惡婆婆虐待,但現實生活中的婆婆卻沒有這樣,讓柳真說婆婆對她很好,也讓柳真說很幸福,但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常常回去陪伴公婆!  柳真記者會上說中文很難學當初來台時也學會了幾句中文,當場讚美主持人董哥 「 你好帥 」 、還不忘像董哥討紅包 「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 !   柳真為新戲宣傳將在台灣將停留兩天時間,讓她說很想念台灣的美食,希望宣傳結束後有私人時間能抽空去逛逛台灣夜市,還請董哥推薦她台灣的夜市哪邊可以逛!  柳真聊到和李廷鎮合作拍戲感覺,說他幽默又會逗人開心,拍起戲來很愉快。   結婚兩年的柳真一聊到老公奇太映就洋溢著幸福的臉龐,說老公很顧家,讓她很有安全感。而且我煮什麼他都會吃不會嫌棄,非常好養,而且他最愛我煮的大醬湯 。  柳真也透露最近近況?目前正要接拍一部新戲,等戲一拍完會讓自己休息一陣子! 緯來戲劇台將在今晚16日,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播出新戲【百年遺產】,請觀眾密切收看!

12-16劉德華投資電影《風暴》拍槍戰帥臉打不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劉德華(華仔)今(16日)帶著好友林家棟來台為投資、自製主演的新片3D槍戰警匪電影《風暴》來台宣傳, 電影《風暴》也掀起 各地票房「瘋爆」 , 12月12日 , 在大陸上映第一天 ,就 打破警匪電影的票房紀錄 ,更在三天破億 ,讓華仔很開心自己作品能再次創造新紀錄,記者會上也與ˇ好友林家棟分享拍攝電影辛苦談, 兩人拍對打戲時華仔也要求說「不要打他的帥臉」,是靠臉吃飯 ,觀眾看的也是我這張臉 , 不過讓好友林家棟說能打老闆劉德華好開心 。 以往在電影中都和許多女主角有感情戲演出 , 讓老闆 劉德華說這次我全都讓給林家棟來演 ,也讓林家棟記者會上笑說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和女主角有感情戲演出 , 謝謝 老闆 劉德華厚愛 ,也不忘馬上 對老闆華仔說我愛你,也讓在場媒體 笑翻天 。 華仔在片中不但挑戰演技演出「最壞的好警察」,又是摔又是飛 ,足足打了六十分鐘 ,拍得那麼辛苦總算沒白費 ,證明自己眼光精準 ,出錢拍電影 ,不但可以讓自己拿影帝(桃姐) ,也能創造驚人票房紀錄 ,尤其是選到好友林家棟當男主角更是值得,不但演技精湛 ,還為電影票房開長紅。讓好友林家棟笑說有想考慮拍續集《風暴》,讓劉德華老闆笑說不想拍,如果拍續集,我出錢讓林家棟你當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