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8, 2019的文章

3-27由王詩安 、方大同兩位仙系歌手師徒檔再次合體創作 以大海比喻人生際遇 果真仙氣十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賦音樂 ) 王詩安2019首支創作交出心靈沉澱之作〈Hello, I said〉,歌詞把人生各種波折挑戰形容是紙船航行在茫茫大海中起起伏伏的她,藉由自我對話般的演唱為自己及聆聽者打氣,也在創作的過程中體會到「路不轉心轉」轉念方式,是面對未知世界最好的姿態。從小就喜歡海、也愛看海的王詩安熱愛大自然的一切,也常在海邊、草原、森林漫步中找到靈感,本身是水象星座天蠍座的她表示:「這首歌就是在看海的時候寫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端看自己心境意轉,水到渠成。」   在王詩安今年即將發行全新EP中,首支主打〈Hello, I said〉正是整首由王詩安所完成的旋律,合作十分有默契的兩人,這次依然由方大同譜寫音樂王詩安完成旋律。因為氣質及個性被媒體視為仙系歌手代表的兩人,彼此薰陶下讓王詩安對於看事情的方式也與方大同凡是「順其自然」的思考邏輯相近,她表示:「時間會說明一切,所以遇到事情有時候先放下再觀察看看,不管去哪兒總會有好的事情發生!」而〈Hello, I said〉如同歌名之意跟自己對話自我療癒,王詩安坦言會用電腦或紙筆寫日記去轉換心情;她表示:「我會寫下開心或難過的事情,然後依照時間、事件去分類,再用”加號”或”減號”去標記,藉著這種方式去評斷自己是否喜歡或不喜歡這事件或從中尋找到自己所要的,也有助於自己未來方向!」在人生的過程中,王詩安漸漸體會出:”The more you do, the more you can do!”   基於歌詞中傳達「大海人生觀」的概念,王詩安在 MV中化身為有抵抗地心引力的超能力「紙船人」,在身兼MV導演方大同的巧思下,讓她有如紙船全程漂浮在水面上,宛如施魔法般神奇;乍看輕而易舉坐在特效池岸旁的她,其實是藉由道具支撐輔助讓她浮躺在游泳池並且雙腳抬高屈膝在池邊拍攝,由於考慮到光影折射及波浪相互呼應的視覺,光是場景SETTING就花了超過12的小時半天,而一直到半夜才開始拍攝的王詩安,得忍受上海冬天低溫,讓幾乎一半的身體都浸在接近五度冰水池裡,而且一拍就是長達三小時,看似若無其事、表情雲淡風輕,但卻是咬著牙猛打哆嗩,讓王詩安臉發白苦笑說:「不用上妝臉就夠白了,辛苦的是化妝師,因為要一直補唇蜜,不然我的唇色會變成天然紫色的!」 冒著失溫風險為MV「賣命」演出的王詩

3-27老虎在上個世紀驟降95%?2022年有望讓全球野生老虎數量翻倍!

圖片
老虎保育員在俄羅斯比金國家公園尋找老虎的足跡 社會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曾經是世界上最受崇敬的生物之一的老虎,在全球棲地受到破壞、非法盜獵的人們想獲取皮毛和牙齒的生存威脅下,在上個世紀數量驟降 95% 、瀕臨絕種危機 … 。 2022 年有望讓全球野生老虎數量翻倍!《老虎大地》於 2019 日舞影展美國紀錄片競賽中首映,講述半個世紀前一位年輕的森林警察集結保育人士及政府的力量,致力拯救在印度叢林中即將因大量盜獵而滅絕的老虎,而如今,這份熱血傳承到俄羅斯地區的西伯利亞虎的最後守護者上,冒著無數風險誓死拯救瀕臨絕種的老虎,就算是在一次的例行疫苗接種時被母虎攻擊,導致顏面神經被劃破,臉和頭骨有多處瘀傷及全身都有穿刺傷的攻擊事件,這些老虎守護者仍然憑藉意志力和決心要扭轉老虎的命運。此紀錄片由奧斯卡得獎製作人羅斯 · 考夫曼  (Ross Kauffman)  執導,並由奧斯卡得主費舍 · 斯蒂文斯  (Fisher Stevens)  擔任製作人,訴說人類與世界上最受崇敬的生物之一的故事。 Discovery 頻道紀錄片《老虎大地》於 3/31 ( 日 )  晚間 8 點首播,看兩位用最寫實的拍攝手法呈現野生老虎棲息地的保育行動! 在一次的例行疫苗接種時被母虎攻擊,導致顏面神經及全身嚴重受傷 Discovery 執行長 David Zaslav 表示:「 Discovery LOGO 的地球,象徵地球保護的使命深植在 Discovery 的 DNA 內,我們有責任並很榮幸能夠保護這些老虎的家,透過 C.A.T. 計畫和與 WWF 的合作,期望能在 2022 年前讓全球野生老虎數量翻倍。我們很驕傲能夠履行我們的承諾,保護世界上這個瀕臨絕種的指標性生物,絕不會眼睜睜看著這些雄偉的老虎從世界上消失。」美國 WWF 資深副主席 Ginette Hemley 也提到:「老虎數量在上個世紀約驟降了 95% ,不過在政府的領導以及無數保育人士的努力下,亞洲的野生老虎數量開始回升,接下來的十年將對此指標性物種至關重要,而有了 Discovery 的大力支持,我們得以擴大野生老虎的保護規模,像是「俄羅斯比金國家公園」等重點棲息地。」 老虎保育員致力於野生老虎的保育,保護棲息地不受盜獵者的破壞 除了拍攝紀錄片《老虎大地》外, D

3-27“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 西裝、短褲坐上主播台”處女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 亞洲流行天王 ” 羅志祥 4 月 12 日將推出新專輯《 NO IDEA 》,呼應專輯 ” 沒想法 ” 的不設限概念,這次的宣傳活動都非常有創意。繼上回 ” 捕捉野生羅志祥 ” 活動 , 今天 (3/27) 傍晚他在 Facebook 、 YouTube 、一直播 ( 微博 ) 、咪咕、酷狗、酷我、網易雲 , 用「羅志祥 NO IDEA  」 直播台的方式和大家分享沒想法 、 不設限的《 NO IDEA 》專輯 預購於今天 (3/27) 開跑 、 限量一萬張 !           節目中羅志祥坐上主播台,他表示 ,「什 麼宣傳方式幾乎都做過了 , 這次自己訪問自己 , 用主播台的方式呈現 。」 只見他上半身襯衫、西裝外套;下半身短褲、拖鞋,與忽男忽女的助理主持嘻小瓜一搭一唱,趣味 KUSO 的精彩內容笑翻網友們,直播總瀏量更破千萬人觀看 , 網友還留言 「 下班遲遲不敢搭電梯,怕網路斷線 !」 從去年底推出的第一首單曲《 NO JOKE 》 , 到公佈專輯名稱《 NO IDEA 》 , 羅志祥說是三部曲的概念 , 至於下一部是什麼呢 ? 至少不會是 No thank you 囉 。 很多歌迷留言關心他之前錄《極限挑戰》時腳受傷還要練舞 ,羅志祥表示,「 玩遊戲玩太 HIGH 、 腳沒踏穩 , 現在已好很多 , 大家不用擔心 !」           講到新專輯的第一首單曲《 NO JOKE 》,很多歌迷們反應發現 MV 沒有歌詞,羅志祥在直播中解答其實是因為想讓觀眾仔細看舞蹈。第一次做主播台的他也興奮大玩攝影棚綠 key ,突然消失的下半身、瞬間漂浮等 ” 穿幫 ” 特效玩得不亦樂乎,笑翻現場同仁們猛咬嘴唇憋笑 。 而 之前他在自己的社群直播唱很多人的歌,大受歡迎 ,今天他再度挑戰 ” 創作才子 ” 胡彥斌《你要的全拿走》 ,首次挑戰 網友們留言點播率超高的《 生僻字》,羅志祥的即興演出 ,最後還加碼實驗 網路上瘋傳的怪食物組合,像是 ” 布丁 + 泡麵 ” 、 ” 布朗尼 + 番茄醬 ” 、 ” 香蕉 + 番茄醬 ” ,及他本人很想嘗試的 ” 冷水泡泡麵 ” 。           羅志祥的主播處女秀,在《羅志祥》短版 MV 搶先看中,畫下完美

3-27幸福更進階!chicco X隋棠最美時尚媽咪驚艷現身 完美詮釋「幸福 一部到位」

圖片
Chicco X 隋棠Baby Hug多功能成長安撫嬰兒床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杏豐實業 ) 來自義大利,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 chicco 於 3 月 27 日舉辦「 2019 年新品上市發表會」,邀請於去年底成為一家五口的 幸福時尚女神-隋棠 ,親身分享成為三寶媽咪的幸福心得;以及首次與深耕兒童戲劇多年的《如果兒童劇團》攜手演出,帶領大家進入充滿孩子笑聲、大人驚喜的 chicco 幸福世界。發表會上 chicco 推出全新嬰兒手推車,主打單、雙人共 19 種變化,以及多功能嬰兒床等全方位商品,與義大利時尚外型及先進技術同步進化,打造新手爸媽更有感的優質育兒生活。 Chicco X 隋棠Fully智能變幻雙向手推車   看準現代家庭生二寶或是雙胞胎的比例越來越高, chicco 推出單、雙人皆適用的 Fully 智能變幻雙向手推車,創新設計一台多變,除了一般座椅模式及可搭配手提汽座外,不需另購配件,座椅可直接轉換成手提嬰兒床或睡箱,可因應爸媽需求變化出 19 種模式,展現出嬰兒手推車的極致變幻。並配備延伸式大遮陽篷、安穩避震設計及超大置物籃,功能配備相當全面,是現代爸媽便利育兒生活的利器,幸福一部就能到位。   去年升格為幸福三寶媽咪的隋棠,坦言現在每次出門都是大陣仗,需要準備非常周全。挑選推車,安全除了是首要考量外,再加上 Olie 現在睡眠時間很長, chicco 新推出的 Fully 智能變幻雙向手推車,可以從座椅模式變成手提嬰兒床或是睡箱,移動時不易吵醒寶寶睡眠,外出也能睡得很舒適。隋棠也指出:「 Fully 功能全方位,總共 19 種模式,只要簡單切換,不管是一個寶貝或是雙寶,都能自由搭配運用,讓出門變得非常輕鬆方便,絕對是寶寶及爸媽外出的好夥伴!」。 chicco X 隋棠最美時尚媽咪驚艷現身 chicco X 隋棠最美時尚媽咪驚艷現身 Baby Hug 多功能成長安撫嬰兒床 - 新手爸媽育兒的完美好幫手   榮獲德國科隆最具領先地位的嬰幼兒產品國際展會《 Kind + Jugend 》兒童家具創新獎, Baby Hug 獨特多功能合一設計, 不僅 是嬰兒床、是安撫椅,也是寶寶第一張休閒椅,從初生開始到 3 歲,全天候陪伴孩子成長,解決爸媽需要添購不同歲段座椅的頭痛難題。簡

3-27sloggi Comfortable Conquers! 以舒適給你更多勇敢 征服生活中更多可能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凱曜網路 ) 「因為舒適,征服生活變的輕而易舉」來自德國的時尚內衣品牌 sloggi 推出春夏 ZERO Feel 最新款式,打造無痕內衣最新技術! 今 (3/27) 於 Space Cycle 舉辦新品記者會,現場除了展示 ZERO Feel 5 種款式外,並邀請聲林之王饒舌皇后馮玟璇、主播張宇、個性潮流部落客百勒絲到現場分享屬於她們與 ZERO Feel 間的征服故事,現場更展出知名攝影師 GP 操刀,拍攝三位女力的征服形象照  ! 另外,即日起到 4/19 ,也可以在北捷板南線發現 sloggi 蹤跡!獨特 3D 地景車廂主題,邀請消費者穿著 ZERO Feel 一起征服生活中的所有挑戰! Comfortable Conquers! sloggi ZERO Feel 陪妳征服生活中所有挑戰 ! 「用舒適打造新的自己」,女生從小就被要求要當個「女生」的樣子,穿上粉色系的衣服、留長頭髮學著端莊、穿上有鋼圈的內衣只為了讓身材看起來傲人,但一切只是為了符合「其它人」喜歡的樣貌。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饒舌皇后馮玟璇說:「以前會非常在乎別人的感受,也因此讓自己非常沒自信,一直到後來才明白,想太多只是會讓自己更增添許多無謂的煩惱,何不敞開做自己?所以平時讓自己生活更舒服,是我現在最重視的」 主播張宇表示,當少女時非常在意別人的觀感,尤其自己是主播的身份設限更多,不過成為媽媽之後,生活重心完全在兒子,尤其現在還懷了第二胎,因此希望在身體狀況上是最舒適的,也才能有更多能力面對未來兩寶的生活。身為個性潮流部落客百勒絲,因為身上的刺青加上不受拘束的外表,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因為想要面對更真實的自己,所以心態上選擇讓自己舒適」。 德國時尚內衣 sloggi 品牌協理吳芝嘉表示:「 sloggi 了解女性在生活中面對許多外在的壓力,因此我們一直提倡的信念是"讓女人可以更舒適做自己,才能征服生活中的所有挑戰。 ZERO Feel 主打無痕內衣,提倡零感體驗,尤其這次推出新版背扣款,更有支撐性,讓以往不敢嘗試無痕內衣女性能更勇敢的體驗!」 圖說 :  知名攝影師 GP 操刀,搭配潮流部落客百勒絲、聲林之王饒舌皇后馮玟璇以及主播張宇穿著 ZERO Feel 拍攝 sloggi 全新形象照。 棉花糖女孩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