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5, 2018的文章

6-24粉絲提前慶生 孔劉感動:「真的覺得很驚喜!」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碩 )  男神 孔劉為華碩「 AI 啟動! ZenFone 5 攝影派對」來台,活動現場鎂光燈不斷,一千名幸運獲得入場資格的「孔太太」們一起戴上應援頭飾,讓孔劉看了害羞地直呼:「謝謝大家,你們好可愛!」而除了台灣粉絲,現場也來了十三名遠從泰國來的粉絲朋友,讓孔劉十分高興,更貼心以泰語向他們打招呼,親和力滿點。 相隔不到一年,孔劉為 ASUS ZenFone 系列智慧型手機代言再次訪台,他表示,「與華碩兩次合作相當愉快,每次來台灣都有回家般的熟悉感,真的很開心。」同時也應粉絲要求,重現廣告中經典台詞「 Smarter than smart, It ’ s AI 」,以及現學現賣用中文說出 ASUS ZenFone 5 產品精神「越拍越懂你」,並接著聊了此次拍攝 ASUS ZenFone 5 系列電視廣告的許多趣事,平時總給人暖男形象的他,這次在廣告影片中扮演酷酷的 AI 智慧機器人,極大反差演出讓他覺得特別有趣;今日活動中,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亦親手送上 ASUS ZenFone 5 「孔劉限定版」,只見孔劉開心收下,並立刻熱情地替董事長與在場所有粉絲合影,展示自己精進不少的拍照技巧,在看完拍攝成果後,董事長也馬上豎起大拇指給予莫大肯定!

6-24 J.Sheon帥翻金曲紅毯 慶功宴被拱貼身合照 “小師妹”許茹芸臉紅心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Sony Music )  J.Sheon 初試啼聲便大放異彩,以首張個人專輯《街巷》入圍第 29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雖然昨晚( 6/23 )鎩羽而歸,但創作實力有目共睹,首次出席金曲獎便被各家媒體評為「紅毯最帥」,高顏值加上高衣 Q 電暈眾多粉絲! J.Sheon 昨晚一抵達索尼音樂慶功宴現場,全體公司同仁歡聲鼓掌,大喊:「你是我們心中最棒的!」比他晚加盟索尼的「小師妹」許茹芸也為他加油打氣,結果兩人被拱合照,當場上演「最萌身高差」, 181 公分的 J.Sheon 比許茹芸整整高了 23 公分! J.Sheon 與許茹芸合照時,最萌身高差絲毫沒有影響兩人的默契, J.Sheon 的手直接靠在許茹芸的肩上,許茹芸也很自然地摟了 J.Sheon 的腰,不料一旁同事變本加厲,要求兩人一起手比愛心拍照,頓時粉紅泡泡滿天飛,許茹芸也忍不住嬌羞了起來,被攝影大哥抓包:「喔~琇琇臉紅了!」 本屆金曲獎,除了 J.Sheon 以新人之姿入圍備受矚目,由女主唱兼多功能鍵盤手丁不拉丁、男主唱兼吉他手 Skippy 搭擋的「 Crispy 脆樂團」、豎琴創作歌手蘇珮卿、中國爵士藝人肖駿等人皆獲提名,肯定索尼音樂團隊過去一年來的努力,眾人同心慶功,期許明年再接再厲,衝出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