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5, 2017的文章

6-14蔡凡熙爆被九把刀逼到虛脫喝血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導演九把刀 推出暑假青春驚悚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 今14日 , 在台北舉辦電影正式預告發布會,導演九把刀和主要演員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 、陳珮琪和客串演出布魯斯 等人一同出席 。在電影中 , 蔡凡熙飾演史上最狂高中生逼迫鄧育凱飾演的最魯資優生抽血,餵血給小怪物喝,今天現場導演九把刀帶來 「血袋」飲料,回饋辛苦的演員們 「喝血補血 、血袋血還 」! 為了演電影中超狂屁孩角色戰戰兢兢上了半年表演課,每天回家也一直找影片資料做功課 ,在鏡子前反覆練習 、模凝施暴者的表情, 「 每次拍片時候能量都要提高到百分之兩百,那時候拍完戲回家幾乎都不太說話 ,每天拍完都覺自己要虛脫了! 」 在戲中特別友情客串布魯斯,在預告片尾裡他正在投幣販賣機買飲料,不料飲料沒開來喝就被飾演怪物的劉奕兒直接爆頭,抓頭猛撞販賣機 。今天布魯斯特地從北京飛回出席發布會,劉 奕兒也回報以 「死前最後一餐 」飲料八寶粥,回敬給他 。布魯斯說,導演可能真的覺得我頭很硬!因為我在等一個人咖啡電影中演出鐵頭社的社員,要用頭撞磚塊,然後在這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又被怪物抓頭去撞販賣機,大概撞了十次有,聲音超大超痛!撞完都覺得耳朵旁邊有回音嗡嗡嗡一直響! 電影7月28日全台上映!

6-14自由發揮“開麥”啦 阿達與李伯恩暌違兩年首度合體 與Lulu甜蜜同框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音樂 ) 自由發揮自 2015 年「封麥」後,阿達與李伯恩分別於幕前幕後發光發熱,各自精彩;如今阿達再戰歌壇,率先推出單飛首發單曲《身體健康》,展現無厘頭創意風格;接著阿達以《大酷哥》之姿尬上玖壹壹的春風,有 6 年交情的兩人首度超 MAN 對唱,擦出全新火花令人驚豔!今天( 6/14 ),阿達同步推出最新雙主打 MV ,分別是與紅粉知己「 Lulu 」黃路梓茵對唱的新世代嘻哈情歌《我說寶貝》,以及與老搭檔李伯恩共同影像創作的《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阿達這次發片推翻以往傳統唱片宣傳模式,除了一口氣推出雙主打 MV ,並於今日發片記者會正式公布他的全新專輯名為《最中二代目》,隔天 6/15 將數位上架, 6/23 實體發行!好消息總是成對成雙,就像是阿達的新專輯名稱《最中二代目》,預告創意無限、惡搞有理的饒舌鬼才阿達正式回歸,「達式嘻哈」將升級為全新二代目! 阿達今日( 6/14 )可說是雙喜臨門,不但一口氣推出全新雙主打 MV ,也將於隔天( 6/15 )數位發行全新專輯《最中二代目》!阿達表示,這張專輯完全代表他本人,跟自由發揮時期的他是不同的;這張專輯的音樂風格以他最喜歡的嘻哈、饒舌為主。阿達很喜歡動漫,最欣賞周星馳的無俚頭搞笑風格,所以他想做一張非常貼近自己生活、天馬行空的創意專輯,所以取名為《最中二代目》,笑說「中二」的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二代目」則代表這張專輯是自由發揮後的 2.0 ,他說:「我的第一代獻給了李伯恩!」 自由發揮在 2015 年 10 月舉行封麥儀式,當時阿達與李伯恩決定在各自的領域繼續打拼,如今阿達選擇再戰歌壇,他的哥兒們李伯恩特地在發片記者會上為阿達舉辦「開麥」儀式,只見李伯恩拿出「開麥儀式寶盒」,並贈送「大型蠻牛瓶」助阿達一臂之力,祝福阿達正式回歸,以「大酷哥」之姿再闖華語歌壇! 阿達週一首播全新單曲《我說寶貝》,再度引爆話題,因為這首歌的繆思女神正是「 Lulu 」黃路梓茵! Lulu 是阿達的創作夥伴兼紅粉知己,兩人去年攜手打造的《腿之歌》不但紅遍大街小巷,至今還持續被小朋友們拿來傳唱,封它為 2016 超夯神曲也不為過!阿達與 Lulu 再次聯手推出最新作品《我說寶貝》,這首歌被譽為 2017 最朗朗上口的嘻哈情

6-14黃玉榮、林可唯出席大愛新戲《車站人生》試片記者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大愛新戲 《車站人生》,今14日於台北火車站舉行 試片記者會,講述台灣第一位本省籍站長陳清標,一路從列車長做起,41歲就當上台北車站站長的勵志故事。40年風雨無阻,服務旅客退休後,加入慈濟和老婆姜義一起做志工,繼續關懷社會人群 。 記者會上劇中主要演員黃玉榮 、  林可唯  、 陳淑芳  、 龍天翔 、  張倩  、 張維錫  、 張懷瑄  、 高允漢  、 邱德洋  、 林筳諭(勇兔)  、 洪聆翔  、 鄭平君  、 楊凱琪  、 李姝妍  、 黃瑄  、 方大韋  、 官家宇  、 賴培培等人出席宣傳。 男主角黃玉榮回憶當年唸書的時候,也有趕火車上課的經驗,火車也是他學生時期的回憶。 明天6/15 日 , 大愛電視台 晚間20:00 車站人生,為你啟程出發!

6-14Netflix 《玉子》亞洲記者會首爾盛大召開,導演奉俊昊、蒂妲史雲頓、史蒂芬袁揭露《玉子》幕後故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玉子》亞洲記者會於台北時間 6月14日 10 點首爾召開。導演奉俊昊(《末日列車》、《駭人怪物》)攜手蒂妲·絲雲頓(《奇異博士》)、安瑞賢(《Dream High》)、史蒂芬袁(《陰屍路》)、吉安卡洛·伊坡托(《絕命毒師》)及卞熙峰(《皮諾丘》、《殺人回憶》)與全亞洲記者見面,深入分享《玉子》拍攝經驗。 奉俊昊導演有問必答,回應關於坎城的爭議,他說「《玉子》創造了新規則」,因為在被邀參展前,並沒有人提到會有這樣的疑慮,直到大家發現這是Netflix的影片,於是許多新規則就產生了。」 演員們對於《玉子》的詮釋,都異口同聲認為玉子就是奉俊昊,讓導演害羞不已,引發現場媒體哄堂大笑!蒂妲·絲雲頓感性地說著,「這故事中有兩個年輕生命,玉子和美佳,她們想告訴我們,在長大的過程,我們不必放棄愛、信任、誠實與對家人的堅持。對,我也覺得玉子就是奉俊昊。」

6-14 Discovery頻道《太空人的藏寶圖》喚醒百年海底寶藏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 ) 到世界各地挖掘埋藏多年的古代寶藏 , 一夕致富的故事, 似乎是只出現在小說或電影中的情節, 然而尋寶獵人其實在今日依然存在;世界上還有為數不少的人, 從事這個古老而神祕的職業。來自加州的戴若米克洛斯即是一例, 而且從事這行多年的他還有一個驚世大秘密, 他擁有已故太空人葛登庫柏,身前留下的手稿文獻, 檔案背後竟是價值超過上億美元的寶藏線索。 Discovery 頻 道全新節目《太空人的藏寶圖》 帶領觀眾一窺職業尋寶獵人的冒險旅程,追尋傳奇太空人足跡, 揭開隱藏數百年的寶藏謎團 。 葛登庫柏在 1960 年代,是美國人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 他是美國航太總署水星計畫的成員之一,擔任太空人期間, 還創下單人太空繞行軌道 22 圈的最長紀錄。葛登在過世前, 親手將一疊資料轉交給尋寶人好友戴若, 內容夾雜許多照片和葛登親手繪製的地圖和航海資料。 原來冷戰時期,美國從太空監測蘇聯在古巴的軍事部署, 葛登負責拍攝加勒比海地區數以千張的照片, 沒想到太空船上的長程儀器,對多處淺礁淺水處產生金屬反應, 但又跟核子反應數據不符,他才驚覺海底存在的可能是哥倫布時期, 往返西班牙和南美洲的大型商船殘骸, 船上甚至有機會遺留大量的白銀和黃金。戴若展示出珍藏的手稿, 上面記載的地區橫跨墨西哥到宏都拉斯、海地到牙買加, 戴若決定憑著這來自宇宙的第一手觀察紀錄,和其他遺留的線索, 去追尋大航海時代消失的稀世珍寶。 戴若的第一站就來到墨西哥的坎佩奇灣,這裡在地圖上標示共有 12 個沉船點,他搭乘直升機勘察地形,比對葛登 20 年前的文件, 找出最形似礁脈,最後鎖定了一處鋼鐵船骸, 帶著訓練精良的潛水隊和金屬探測器,在腐鏽的船身中穿梭, 可惜幾天下來都未果。但戴若沒有放棄, 他決定要繼續相信葛登的線索,探索更多可能的船骸點, 直到證明傳說中的寶藏存在為止。 即日起每周六晚間 10 點 Disc overy 頻道全新節目《太空人的藏寶圖》 , 紀錄尋寶獵人和傳奇太空人的世紀對話, 塵封的手稿史料將是前往金銀島的關鍵門票 。

6-14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 集合金馬帝后 萬梓良 吳家麗共同演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映娛樂 )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改編自香港知名作家余兒的轟動小說, 以香港為背景的活屍作品,充滿香港風情、有血有肉更搞怪有趣,除 了香港新生代演員演出,劇組更邀集金馬帝后萬梓良及吳家麗助陣, 兩人展現強大氣場的演出,看得一票新生代演員直呼比喪屍還驚人。 充滿出奇不意怪招的香港喪屍電影《今晚打喪屍》,除了找來一票新 生代演員白只、顏卓靈、張繼聰等人力抗活屍外,更請出香港兩大演 技派前輩萬梓良及吳家麗來坐鎮。金馬影帝萬梓良曾是電視台當家小 生,演過無數經典港劇,轉戰電影圈更以《大頭仔》獲得金馬影帝的 肯定,近年以香港黑道電影中的「蔣天生」讓年輕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但近期為糖尿病所苦,爆肥了 20 公斤,讓他決定低調淡出螢光幕 。 因萬梓良低調定居大陸休養,劇組透過各種管道及人脈,才終於聯絡 到他,因為劇組的毅力,讓萬梓良大受感動,他不停收到各地方的朋 友告訴他《今晚打喪屍》的劇組在找他,再加上他知道另一位金馬影 后吳家麗也同意演出,讓他笑說:「我用了兩次上洗手間的時間考慮 ,就答應啦!」但脫離香港演藝圈已久,他坦言有些生疏,再加上身 體的狀況,讓劇組和他都戰戰兢兢,不安排超過 10 小時的拍攝時間 ,讓他能充份休息。 萬梓良只要一出現,現場的新生代演員都抱著偷師的心情在一旁觀察 ,白只說:「我們第一次對稿時,萬子哥(萬梓良)一唸台詞,我們 終於了解什麼是氣場,他就像是全戲的舵手,可以帶著我們一起演, 每次演完,我們都沒有先看向導演,都先看看萬子哥。」萬梓良與白 只在片中扮演父子,而他們兩人有上過同一位戲劇老師的課, 所以兩人一見面就很有話聊,他笑說:「白只第一次見到我來到現場 ,趕快跑來跟我 90 度躹躬叫 『前輩』,讓我覺得他非常有趣啊!」 金馬影后吳家麗近年不但演出,還曾升格當導演,執導了驚悚電影。 而她在片中一改以往美艷形象,演出因車禍意外受傷,而喪失演出生 涯的粵劇花旦,只能拄著拐杖守著小小的粵劇社。但她在電影中也是 小秀了一點粵劇功力,唱了一小段粵曲,為電影增色許多,她透露這 回同意演出,除了覺得劇本新奇有趣,她也很想與萬梓良再合作, 她讚美影帝說:「萬梓良可說我們電影的秘密武器,一場他吃便當戲 ,非常讓人難忘,觀眾來

6-14全民隊長新女神林明禎 化身可愛小廚娘首次挑戰手作生日蛋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剛於台灣舉辦完個人首次演唱會、素有全民隊長新女神封號的林明禎,勇於自我挑戰、敢於求新求變的特質,受到 遊戲橘 子旗下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之邀,將於 6 月 18 日於台大田徑場擔任楓谷全民隊長,攜手千位玩家共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為了提前做好心理準備,林明禎決定活動前,先從生活中嘗試完成一直想挑戰的目標─手作蛋糕。林明禎中菜廚藝響噹噹,但「甜點」手藝卻是林明禎一大罩門,因此,這一回林明禎對自己下了戰帖,決心鼓起勇氣進行挑戰,在世界紀錄挑戰前夕,率先給自己一個解任務的機會。同時,6月適逢林明禎的生日月,除了收到許多粉絲獻上貼心的祝福禮物,愛吃甜點卻總是在烘培過程屢戰屢敗的她在演唱會後,終於能有時間來親手嘗試做生日蛋糕送給自己,並藉此犒賞身旁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林明禎挑戰影片: https://goo.gl/4gwHqe 挑戰前林明禎就先爆料自己對於做蛋糕完全沒轍,「大家都知道中菜料理,特別像是大炒是我的拿手絕活,但一直以來困擾著我的問題,就是我做任何蛋糕從來沒有成功過!」愛吃甜食卻總在蛋糕製作過程中不斷失敗,這次為了提前為 6 月 18 日「新楓之谷世界紀錄挑戰」建立自信,同時也為了向 6 月的生日月進行「 Change 挑戰」,決定鼓起勇氣面對心裡的恐懼跟害怕,主動接受這個艱鉅任務─手作楓糖乳酪起司蛋糕。 可愛又活潑的林明禎,除了在蛋糕製作過程中不斷為自己打氣,更隨手拈來就是獨創「明禎語錄」,包括:在製作起士蛋糕底,邊攪拌食材邊可愛的驚呼:「整個乳酪開始有了生命!」,接著在底座漸漸成形時,又感慨的說出:「 Never Try, Never Know 」自我鼓勵;在細心倒入優格材料時,又特別強調「全部倒進去,不要浪費」可看出她珍惜食材的好習慣;而花最多時間拌勻材料時,俏皮的全民隊長甚至還發展出:「做蛋糕就跟做人一樣,不要心急,一步一步慢慢來;心要細、要溫柔。」的經典語錄。最後在幫蛋糕脫模時,因為深怕自己把蛋糕切成橢圓形,還不時跟在一旁的媽媽,釋放小狗眼神求救,嬌滴滴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又迷人! 身材姣好的林明禎除了有健身運動好習慣,就連做蛋糕時所選用點綴的食材也別有用心,「我好愛藍莓,對眼睛很好喔,每天起床後也都會吃優格,想不到做蛋糕時還可以加優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