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0, 2015的文章

2-9 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首映以多國語言發音走向國際市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 第一部華人自製3D偶動漫 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 9日 , 在台北華納威秀舉行首映會 , 台灣國寶 「八音才子」 黃文擇領著經典霹靂布袋戲角色素還真本尊走上紅毯 , 金馬 影后楊貴媚和影帝喜翔到場走上奇人紅毯星光 ,力挺台灣文創電影 ,電影中真偶布袋戲主角Coser張墨 、張彤 、安羅伽也和素還真 Coser登場 ,讓布袋戲迷瘋狂到場朝聖!   為電影中主角卡蜜坦配音獻身的A-Lin也特地出席參加首映會 ,首映會上 A-Lin和 真偶布袋戲 卡蜜坦和 黃文擇的 素還真現場大對決 配音 互動一較高下 。   全球首部3D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而霹靂戲偶也會破天荒開口說起國語!董事長黃強華表示,受到賣座電影『阿凡達』的啟發,霹靂必須放眼國際,他也堅信台灣的人才濟濟,絕對能創作出具有國際水準的3D動畫電影! 電影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是霹靂集團耗時三年,砸下3.5億台幣打造出的華人首部3D史詩偶動漫電影,由黃家第五代長子黃亮勛傳承老爸編劇的衣缽,打造出全新的角色與故事,並將傳統的拍攝手法升級到3D實拍的電影技術!不但創新許多布袋戲演繹的手法,更顛覆了觀眾對布袋戲的想像。而且,這次霹靂戲偶會「因應每個人物背景以及個性不同,採自然的多國語言發音,所以有國語、台語和羅布語。」 為了將昂貴的高難度3D動畫後製技術留在台灣製作,霹靂同時成立大畫動畫公司,並網羅國內頂尖3D動畫高手,光是後製就耗時兩年!《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標榜所有後製技術皆是MIT,黃亮勛有信心這部電影能成為台灣傳統文化與商業電影融合的代表作品!他相信「好萊塢能的,沒道理台灣做不到!」 為了打開國際市場,霹靂國際多媒體更說服國內兩大通路全家便利商店、統一國際攜手合作,與中國信託共同投資開設『偶動漫娛樂公司』。偶動漫娛樂總經理傅琛壹表示:「偶動漫公司的定位不只是電影的出品公司,未來將以更多元化以及國際化的宏觀角度出品不同種類的內容,將偶戲推廣到不同的層次,可以是奇幻、冒險、時裝甚至穿越時空等超出觀眾想像的題材。」  電影將在2月11日在台上映!

2-9台灣區獨家代理權 搶攻台灣居家清潔市場市佔率

圖片
臺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的 在台灣打造了日本雜貨第一品牌「台隆手創館」之後,一直致力於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每日居家生活更優質及安全的選擇, 正因為這樣的用心與堅持,臺隆工業正式取得日本 LEC 在台灣地區的獨家代理權, 第一階段先於全省台隆手創館以品牌專區方式首賣,接著將進軍居家賣場、連鎖超市、量販店及其它零售通路 … 等據點,積極搶攻台灣居家清潔市場市佔率。 有鑑於台灣消費者對於生活居家用品的品質愈發重視,再加上日本製品的精良品質一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以這樣的利基點,臺隆工業在具有強大日本人脈資源的優勢下,理應肩負起這樣的使命感,提供消費者在日常居家生活所使用的用品,免除其安全性的疑慮,嚴格的為消費者把關。        LEC 是日本著名家庭用品品牌, 100% 日本製造,且以商品品質優良著稱, 《 LEC 》 由三個英文單字所組成: Life 生活、 Enjoyment 樂趣、 Convenience 便利,即『帶給您生活樂趣便利的居家好幫手』。   認識 LEC- 『帶給您生活樂趣便利的居家好幫手』   【 LEC 】為日本居家用品市佔率超過三成的著名品牌,主要銷售 清潔系列、浴室用品、洗衣用品、掛勾系列及廚房系列等,尤其「激落君」系列的清潔用品在日本更是家喻 戶曉, 清潔海綿、掛勾及浴室掛架皆為市佔第一。商品質感佳且功能性強,不僅有眾多貼心設計的便利小物外,更有多項榮獲日本 Good Design 大獎的商品,在實用外亦兼具設計感。臺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成功 引進「台隆手創館」後,我們更有信心此次取得 LEC 台灣區的總代理後,可望再交出一張更亮麗的成績單!

2-9 甜美女神翁滋蔓與猛男園丁害羞相見歡 相約Mizuno Lady's Running賽道見

圖片
2015Mizuno Lady's Running祭出猛男園丁牌要讓今年賽道美不勝收  讓品牌大使翁滋蔓大喊:好養眼又好害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勢 )     甫於去年底在東區開設路跑旗艦店的 Mizuno( 美津濃 ) ,早在數年前就相中台灣路跑市場深具潛力,不但在品牌眾多產品線中,特別鎖定台灣市場發展全亞洲最完整的路跑產品線外,更於三年前率先舉辦專屬女性的主題路跑,而近年全台女性由於瘋路跑熱,女性路跑相關商品更於近年有明顯翻升,佔路跑全品項高達 30% 。然發展至今的 Mizuno Lady’s Running 已經不只為女性追求健康,近年更晉升成為女性跑友們的最新社交活動,而瘋路跑的現象似乎也橫掃全亞洲,連日本女性在內也發展出一套特有的路跑模式。第三屆的「 Mizuno Lady’s Running 」今年將在 5/10 亮麗開跑,報名訊息一公佈就有近十萬人關注及瀏覽, Mizuno 年度品牌代言人翁滋蔓更為今年賽事號召了姐妹淘自組「はな Lady 」準備大展花招,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據主辦單位表示:依去年經驗,一開放報名後詢問電話一整天不曾間斷,讓工作人員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因此於去年也創下 8,000 名跑友參加的表現,而今年僅開放活動簡章就在 3 天內湧入大量詢問留言,因此呼籲姐姐妹妹們一定要作好準備, 2 月 13 日 10:00 一開放報名千萬就要鎖定在電腦前才有機會得標。本屆賽事分為 5 公里組、 9 公里組及 9 公里花漾少女組, 9 公里花漾少女組鼓勵女性打扮如はな般自信、亮眼即可全額退費。美津濃號召全台萬名女性力量準備要讓仁愛路首度美得遍地開花,以百花綻放讓台北城的女性享受一天繽紛幸福的健康時光! 甜美女神翁滋蔓精心打造首度以花仙子混搭路跑勁裝造型 現身2015Mizuno Lady's Running報名啟動記者會     有鑑於美津濃近年來對於路跑市場的高度關注,並致力於為台灣路跑跑友開發更完整的產品線之餘,美津濃也深諳整體跑友市場的發展,於今日 (2/9) 2015 Mizuno Lady’s Running 報名啟動記者會上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山地守也大方分享了對於日本與台灣路跑上市的看法並談到  : 「 2014 年時全女性路跑賽事呈翻倍成長趨

2-9女神馨亞賣雞肉飯, 火紅推廣到大陸!

圖片
馨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土豆網 ) 外型甜美,被媒體封為王心凌接班人的馨亞,利用上學及工作之餘, 在三峽光明路上的北港雞肉飯幫忙,只要馨亞出現, 當天業績立刻飆漲三成以上。 馨亞2      週五傍晚時段,馨亞個人 fb 粉絲團, 忽然湧進高達三十封以上的訊息,眾多男粉絲詢問:今天怎沒開店? 妳是生病了?還是店公休?還是發生啥事?一開始馨亞一度以為 FB 當機了嗎?結果打開一封封訊息後, 才發現原來是粉絲們關心的訊息,讓馨亞感到十分地窩心。 馨亞在三峽『北港雞肉飯』      陸媒得知馨亞家中,是開設台灣道地美食『北港雞肉飯』的店家, 因此在過年期間特別邀請馨亞與單純夢想們, 一同介紹推廣台灣特色小吃, 也將在過年期間於大陸各電視台及報紙中推廣, 女神馨亞可說是賣雞肉飯,賣到推廣至大陸的第一人, 深信接下來陸客來台,肯定有更棒的台灣文化美食可選擇。                                                  馨亞&張鈞誠                                                                                第一站從馨亞從小長大的三峽正式開跑, 馨亞並邀請了單純夢想團員張鈞誠,一同品嚐三峽特色小吃, 更特別推薦了自家的雞肉飯與古瓜排骨湯 … 等眾多美食, 一路上兩人嘻笑打鬧,更一度被經紀人警告,是在推廣美食, 不是讓你們培養感情。 單純夢想張鈞誠      經紀人透露:此次擔任美食推廣大使,將介紹北部特色美食,如: 三峽老街 / 淡水老街 / 臨江夜市 / 士林夜市 / 南雅夜市, 這五大與馨亞及單純夢想從小成長環境息息相關的景點美食, 除了介紹美食,還會有每人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可望陸客來台時, 能有更明確的美食地圖,可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