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8, 2020的文章

3-27安心亞負能量淚流不止 宋柏緯粗魯強吻安撫

圖片
安心亞與宋柏緯於《墜愛》談人神戀,在反派古斌的攪亂之下,兩人感情走向逐漸變得虐心。安心亞由於入戲太深,一場山上相會的橋段拍到淚流不止,宋柏緯想用強吻安撫女方,事後他反省自己的動作太粗魯;而他除了忙著照顧女友,還得面對古斌挑釁,戲裡兩人是死敵,現實中則相約練武,被高難度武打動作操到汗流浹背。  《墜愛》中「樂米 CP 」接力式的粉紅泡泡戲,讓觀眾朋友每週都充滿期待,不過男主角宋柏緯回憶起拍攝此劇的情況,他卻說:「有滿多場吻戲的,很常被拉在拍攝表上,但都取消,所以這就像一個『都市傳說』一樣,是一直存在我心中的恐懼。」  兩人的戀情阻礙越來越多,安心亞擔心戀情告吹,獨自跑到山上散心,宋柏緯前往安慰,一改溫柔作風,直接強吻女方,再度化身成「霸氣月老」,事後宋柏緯坦白:「那場我算是非常主動,有點粗魯衝上前的動作,其實有一點緊張。」安心亞也受當下氣氛感染,拍完後還哭了一段時間,與宋柏緯打打鬧鬧後才平復負面情緒。  本劇唯一反派古斌(飾 石三生)出現後,劇情更顯緊張刺激,「大月老」宋柏緯、「月老使者」吳珝陽與他都有打戲,三人也在劇組安排下一起上課。由於古斌曾學過跆拳道,在現場他當起小老師幫助另外兩位,他表示:「這幾年我有特別去找武術老師,學一些鏡頭上的表演,因為平時會打,不代表在鏡頭上也能打。」  三人在專業老師指導下進步神速,宋柏緯越打越有心得,還說:「打的時候好像很大力,可是重要的是打之前跟打之後的狀態,(鏡頭)呈現很容易就忽略。」相較之下吳珝陽練習後面色蒼白,他無奈:「我覺得內臟一直在震動、旋轉,整個嘔吐要衝上來,全身一直在抖,然後冒冷汗。」  古斌擁有基本功,足以承受反覆的武打練習,但他認為:「拍打戲不管你有經驗還沒經驗,其實都會受傷,只是多與少、重跟輕而已。」其中一場戲他跟宋柏緯被安排在高處打鬥,當下古斌才真正感到恐懼,「那時候大概五米(公尺)高,我們站在一個一米的正方體上面,要做一些打的動作,我發現還是會腳軟。」《墜愛》更多精采劇情內容,每週六晚間十點鎖定 TVBS 42 台、愛奇藝台灣站, VIP 搶先看。

3-27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鍾瑶犧牲大 素顏演出偶像劇

圖片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跳脫一般偶像劇,大走職場宮鬥寫實路線,不少女性上班族看了很有既視感,不論是鍾瑶被老闆海裕芬當成犧牲品的失望憤怒,亦或和同事茵芙之間,從好夥伴變成競爭對手,青春奉獻給公司卻僅得到小小成就,都讓網友心有戚戚焉。除了劇情獲得觀眾的共鳴,劇中所穿戴的衣服、包包、鞋子、配件等,在網路的詢問度甚高,不少網友拼命留言想知道鍾瑶的穿搭哪裡買,創造最想看的職場穿搭的時尚風潮。 劇中鍾瑶腹背受敵,有許多敵人虎視眈眈,想找機會將她從成功之路拉下,或是將她當作一顆棋子,包含老闆海裕芬不念一起打拼的舊情,得到想要的東西之後就將她視為一顆棄子;鍾瑶的下屬張景嵐一直覬覦她總監職位,一心想找機會取而代之;更有許多網友在猜測,藍鈞天可能是最後的終極大魔王,擊垮艾紗的最後一根稻草。鍾瑶說這些人物中,最讓她害怕的就是海裕芬的角色,雖然她只把自己當作一棵搖錢樹,但卻不得不認同她的做法,畢竟依老闆的立場,這樣的作法並沒有不對,笑說正因為無法反駁才覺得生氣。 擔任模特兒多年的鍾瑶也曾見識過可怕的職場宮鬥,當年在巴黎發展時,接到一個國際知名品牌的頭髮產品廣告,某場合遇到同樣是亞洲模特兒,就開心的和對方分享工作經驗,沒想到對方卻酸溜溜的說:「喔,這原本是我要拍的,只是我臨時不能拍…」,讓她當場尷尬傻笑。鍾瑶坦言職場上吃過許多虧,也曾被閨蜜背後算計,但自己都是以愛與和平來化解一切,最害怕碰到表理不一的人,遇到這種類型的同事,她會避而遠之,看到絕對閃遠遠,不想和對方有交集。在職場上不僅被別人惡整暗算過,也曾被信任的人擺一道的經驗,正向樂觀的鍾瑶則都告訴自己不需要計較,用成功來報復這些人是最好的方法! 鍾瑶為了《跟鯊魚接吻》犧牲很大,從一開始的洗澡戲、被潑紅酒,到被呼巴掌、下跪等,連生病躺在病床上都是以素顏呈現,連導演都忍不住稱讚她敬業,說很少有女演員敢在偶像劇以素顏呈現在觀眾面前,除了本身膚況夠好,自身也必須很有自信,無論導演因劇情需要而有一些要求,鍾瑶都能配合且專業盡責的做到最好。

3-27小樂吳思賢邀你點燃戲胞潛力!109年環保戲劇競賽起跑

圖片
環保署尋找「綠劇人」,小樂吳思賢熱情宣傳109年環保戲劇競賽。環保署於今(109)年3月27日舉辦活動起跑記者會,邀請曾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的吳思賢擔任推廣大使,現場熱情分享戲劇演出的技巧,教大家如何透過戲劇來傳達重要理念並觸動人心,請全國民眾一起點燃「戲」胞潛力,成為下一位「綠劇人」。 109年環保戲劇競賽總獎金高達新臺幣56萬元,歡迎各界踴躍組隊向直轄市、縣(市)環保局報名參加,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4月24日止,競賽辦法可於活動網站查詢(www.epadrama.com.tw)。  環保署署長張子敬表示,為讓大眾關注環境議題並號召全民實踐環境行動,期望藉由小樂吸引更多年輕朋友,投入環境保護行列。同時期待各界熱愛表演的民眾,透過戲劇創作方式,演繹「清淨空氣」「循環經濟」「改善水質」「永續世代」「友善環境」及「精進生活」等環保政策主軸;透過藝術表演,詮釋環保即是生活的概念、傳遞對美好環境的堅持。  環保署多年來透過多元方式及管道,致力推行環境教育,今年亦首度邀請法務部廉政署共襄盛舉。特別鼓勵參賽隊伍在劇本中適時融入「誠信教育」元素,期許民眾除提升環保意識,同時深耕品德素養。歷年戲劇競賽參賽隊伍表現皆非常傑出精彩,期望今年能再次挖掘到令人驚豔的環保戲劇作品,加值臺灣民眾的環境守護力!  環保戲劇競賽分為初賽及決賽2階段進行,初賽由各地方環保局辦理,劇本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24日止。決賽由環保署於8月8日、8月15日分別於南區及北區辦理,各直轄市、縣(市)將於初賽評選出1組優勝隊伍代表參與全國決賽,爭取最高榮譽。 環保署及各地方環保局將視武漢肺炎疫情狀況滾動調整相關時程。  環保署號召全民一同共襄盛舉,歡迎大家揪團組隊來報名、爭取高額獎金!成為我們尋找的「綠劇人」!

3-27金馬影后楊貴媚搭檔李鴻其飾演最催淚母子 《虎尾》片名背後故事藏洋蔥

圖片
Netflix原創電影《虎尾》導演楊維榕 面對與馬泰多場兩代親情矛盾的對手戲,高凌風之女葛曉潔表現驚艷 高凌風之女葛曉潔 雲林「虎尾」竟成電影片名!?曾獲艾美獎肯定的台裔美籍編劇楊維榕(Alan Yang),首度編導的Netflix自製原創電影《虎尾》(Tigertail),片名直接取自劇中主角從小長大的故鄉雲林虎尾,更邀集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獎最佳新人李鴻其搭檔演出母子,金馬影后陳沖也在片中驚喜現身,超強演員陣容絕對是品質保證!該片故事動人,背後的創作動機更充滿洋蔥,編導楊維榕在推特上自揭過去曾否定亞裔身分,卻在一趟睽違20年的返台之旅中獲得啟發,因此首部執導作品就決定以故鄉台灣及他最熟悉的當代紐約為背景,道出一段長達70年、橫跨台美兩地的動人家庭故事。《虎尾》不僅對台灣觀眾而言格外親切,更是編導楊維榕獻給故鄉台灣的一封情書。 李鴻其演出遠從台灣虎尾赴美追夢的青年男主角品瑞 高凌風之女葛曉潔 曾以《不才專家》(Master of None)奪得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劇本獎的好萊塢金牌編劇楊維榕,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子弟,父母皆來自台灣,小時候更在雲林虎尾長大。楊維榕曾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從7歲參加完祖父的喪禮後,我已經超過20年沒有回到故鄉台灣。這段期間我曾否定自己的亞裔身分,直到長大後與父親再度返台,父親述說了自己的故事,讓我想要與全世界分享。」自此楊維榕開始密切來往台美兩地,並學習中文、熟悉關於故鄉的一切,最終將這段故事拍成《虎尾》。電影背景從1950年代純樸的台灣鄉村,到繁華的當代紐約都會,橫跨將近70年的人生故事,道出台美兩地的時代更迭,片中更有許多台詞都以台語原汁原味呈現,充滿傳統復古感,勢必讓台灣影迷備感親切。 高凌風之女葛曉潔 金馬獎最佳新人李鴻其與金馬影后楊貴媚,飾演一對無話不談、感情相當好的母子 方宥心演出李鴻其初戀情人 金馬獎最佳新人李鴻其與金馬影后楊貴媚,在《虎尾》飾演一對無話不談、感情相當好的母子,兩人一起在工廠工作,但李鴻其為追逐夢想,決定離開家鄉台灣、飛往美國發展,一場母子行前送別戲,楊貴媚故作堅強、沒有流下任何一滴淚,眼神卻難掩內心滿滿的不捨,讓觀眾也能感受到她身為人母的哀傷情緒。該片除李鴻其與金馬影后楊貴媚外,另一位獲獎無數的金馬影后陳沖也片中驚喜現身,飾演

3-27《TVBS看板人物》 主持人方念華被柯佳嬿點名跳洗手舞 母子合跳默契佳

圖片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挑戰洗手舞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各地造成各種衝擊,如何對抗病毒已是目前大家最關注的議題。對抗病毒除了戴口罩,其實正確洗手非常重要,由醫界在社群平台發起的洗手舞挑戰,已有許多名人接力,身兼《 Focus 全球新聞》和《 TVBS 看板人物》的主持人方念華,日前也被金鐘視后柯佳嬿直接點名挑戰   。方念華第一反應是「洗手洗 25 秒值得推廣!」立刻爽快接下邀請,還拉兒子和其同學一塊入鏡,母子檔合作跳舞默契十足,影片搭上色彩繽紛的「正確洗手七字訣」,展現其私下可愛又充滿童趣的一面。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          方念華接到柯佳嬿洗手挑戰的當下,認為正確洗手值得推廣,但不能一個人「跳」,她透露:「我立即想起兒子的同學,從小練舞到大的高手 Evana !請她讓我可以『躲在後面』。」令方念華非常意外的是,當她提出合跳邀請,兒子竟也一口答應!女同學更慷慨出借自己充滿粉紅色氣泡的臥房小客廳作為拍攝背景,三人認真排舞、變換隊形,練習多次後完成最終版本。方念華笑說:「 NG 版就自己留作紀念。」          日常防疫,方念華會使用肥皂洗手,不過有一天她發現,自己在公司一小時內洗了三次!面對世界疫情日益嚴峻,推廣正確洗手,是為了抗疫,更是為了子女安全,方念華想說:「面向希望、關注需求、自我管理、時時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