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4, 2014的文章

10-23投遞私密情事 梁文音“徵”情”徵”淚《漫情歌》北中南唱盡說不出口的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梁文音的吉他老師是有 " 華人指彈吉他大師 " 美譽的盧家宏,老師教學嚴格,讓文音常帶著吉他世界走透透,「不是要出國表演,而是要在飯店裡練習老師給的功課。」而個頭嬌小但手卻很大的她更透露小時候不愛穿鞋,所以腳也很大。她也很開心這次新專輯《漫情歌》在各大數位平台的好成績 , 會努力保持最佳狀態。 Facebook 官方粉絲書舉辦《漫情歌》 “ 徵 ” 情 ” 徵 ” 淚活動,是採取私訊不公開的方式,只有文音本人看的到,她發現大家最多的情感問題是羞於開口對親人表達愛。 她也謝謝細心等候「漫唱音樂會」台北場的歌迷朋友們,晚上的表演已準備好情感的完全釋放 , 她表示「唱到感動的地方就哭吧,也沒跟化妝師說眼妝要防水。」大家帶著自由釋放的心情 , 跟著梁文音的歌聲度過一個感動的夜晚。 ” 情歌歌姬 ” 梁文音,去年演唱偶像劇爆紅曲《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橫掃各大榜冠軍,讓她受封新一代 ” 主題曲小天后 ” 與 ” 數位網路情歌小天后 ” !  YouTube 也已突破 1 千萬次的點擊率,榮封跨年度 ” 超 K 分手國歌 ” !而新專輯《漫情歌》一推出在各音樂平台屢創佳績 , 首波主打歌曲《愛其實很殘忍》 MV 上線不到 10 天在 YouTube 累積超過 1 百萬次的點閱率,第二波主打《住在心裡的過客》 MV 上線不到 10 天也有 70 萬次的點閱率,梁文音的情歌與火紅人氣都再升級!昨天  (10/23)   梁文音也特別與數位音樂最夯平台「 myMusic 線上音樂」,一同舉辦「漫唱音樂會」,也是 myMusic 「音樂同樂會」系列活動首位合作演出的藝人。      在音樂會的彩排中,梁文音首度自彈自唱新歌《漫情歌》,並演唱最撕裂的情歌《愛其實很殘忍》。今年初開始學吉他,勤練的結果是手指長滿繭,有時工作要拍照、拍影像,為了美觀她只好忍痛自己把繭剝掉,但沒多久又會因為練琴再長出來 , 反覆不斷的過程中她竟剝繭剝上了癮,現在習慣隔一陣子要 ” 自清門戶 ” , 唱片公司的同事則開玩笑說:「手摸起來像做粗工 , 會不會擔心跟人家牽手﹖」文音立馬跟公司撒嬌說等宣傳期完 , 要麻煩讓她去做全套的手部保養。而《漫情歌》難在封閉和弦,按壓封閉的指法對很多女生來說很費力 , 但文音

10-23《阿爸講的話》 大愛溫馨暖劇24日上檔

圖片
大愛新戲《阿爸講的話》左起陳熙鋒、楊凱琪、曾安琪 、吳帆、游耀光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電視 ) 大愛電視與中天娛樂台即將熱播《阿爸講的話》,今( 23 )日舉辦上檔記者會,邀請由陳熙鋒、曾安琪、吳帆、楊凱琪、吳敏、游耀光、王中皇等 23 位演員出席,共同宣傳溫馨劇集 「 阿爸講的話 」。 本劇裡飾演女主角的曾安琪,首次演出聰慧柔順、吃苦耐勞、輔助先生福全發展事業的女人,她表示在戲外其實是一個愛撒嬌的人,和自己個性不太一樣,所以第一次與飾演女主角爸爸的游耀光排戲時,就拉著他的手頻頻撒嬌,讓出道已二十餘年的資深演員游耀光招架不住。 大愛新戲《阿爸講的話》演員群 記者會上,已成為八點檔硬底子的男主角陳熙鋒,被主持人問到演這部戲劇的感受時,他憶起自己對爸爸並沒有說到太多心裡話,因為爸爸在他八歲時就離開去美國,很遺憾成長的過程中並未有爸爸的陪伴,長大以後,爸爸在前兩年因為生病回台,父親卻告訴他:「你們都有自己的家了,我很開心,但是我虧欠了你 … 」,說到這裡,陳熙鋒在台上泣不成聲,這時主持人上前安慰他:「此次演出很有可能就是天意」,場面相當感人。 繼「水返腳的春天」、「心開運轉」之後,陳熙鋒在《阿爸講的話》裡今年再度飾演和水電行有關的角色,從水電小包到水電行老闆,躍升到成立水電工程公司,不僅要日以繼夜地巡水電、修電路,還要飛天遁地拉管線挖管路。歷經三位師兄在水電行業的發展,讓熙鋒吃足苦頭,被工作人員笑推「最佳水電工男主角寶座」。 男主角陳熙鋒撩起爸爸時泣不成聲 《阿爸講的話》 10/24 (五)開播,大愛電視台每晚 8 點、中天娛樂台每晚 9 點播出。

10-23「妹」力登場 天后阿妹攜手喬山 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天后張惠妹再度跟喬山科技合作,繼My位頂級按摩椅後, 今年再次獲邀為喬山健康科技擔任喬山按摩椅的品牌代言人之外, 代言區域也涵蓋了全球! 11月即將回台東家鄉開唱、 並籌畫接下來2015年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阿妹, 在記者會現場分享代言心得。阿妹很開心再度跟喬山合作, 跟所有朋友分享喬山按摩椅的好處,喬山對按摩椅品質的極致要求, 如同自己要把每次表演做到最好一樣。 阿妹也談到這次廣告片傳遞了「所有的美好, 都在真正放鬆的時候重新開始」, 她認為就像是我們在生活中會面臨各種壓力, 像她一樣總是不斷挑戰自己,完成一個又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但她也堅持記得找舒壓的出口,轉換心情,暫時忘掉煩惱的事物, 回歸到單純與簡單。 喬山新推出的「四手韻律 双4D按摩椅」,擁有全球首創的4D双芯同步按摩系統, 全面升級按摩手法,健康舒壓一次到位。 阿妹很喜歡足部微雕拉提推揉技術,兼具痠痛舒壓與臨床療效。 讓熱愛穿高跟鞋的她,在舞台上跳得再久再累,一坐上喬山按摩椅, 就可以得到極致的休息與放鬆,跟痠痛疲勞說掰掰。 她透露「四手韻律 双4D按摩椅」的「足部水腫引流技術」,讓熱愛穿高跟鞋的她, 能夠徹底的舒緩一整天疲憊,尤其是腿部消水腫的功能, 不管在舞台上跳得再久,回到家使用後就可以讓人極致放鬆, 回到最好的狀態。 阿妹也表示,希望透過新推出的「四手韻律 双4D按摩椅」,帶給每天忙碌的消費者, 經由每天30分鐘的極致按摩體驗,徹底紓壓,趕走全身的疲憊, 喚醒重生的力量。因為,所有的美好都在真正放鬆的時候開始, 這種感覺就像進入時空膠囊般,讓你回到最好的那個狀態! 會中喬山健康科技台灣區總經理蔡慶裕表達很高興再度邀請阿妹擔任 代言人,2012推出的My位頂級按摩椅成功打響知名度, 並且廣獲好評,也帶動業績成長。這次推出的「四手韻律 双4D按摩椅」,希望延續這股氣勢,在天后「妹」力加持下, 締造更棒的銷售表現。

10-23楊丞琳深陷四角戀風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甲上娛樂 )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劇導演,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號召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深情演出,預計於 12 月 19 日上映的聖誕跨年強檔國片【極光之愛】,今日首度曝光電影正式預告。除了透露【極光之愛】描寫兩代戀人的動人初戀故事外,最搶眼的就是楊丞琳深陷宥勝、李運慶和魏蔓的四角愛情風暴當中。只見楊丞琳時而和李運慶大玩親親,卻對宥勝的關心怒嗆:「你懂什麼?」而後抓到李運慶和魏蔓在床上偷情,哭著吶喊:「你想玩什麼遊戲,我都可以陪你玩!」衝擊的劇情和爆發的演技可說讓人好奇又期待!   在【極光之愛】首次曝光的預告中,透露主角北川(林柏宏飾演)和女友小鳯(林妍柔飾演)動人但帶有遺憾的初戀故事,在二十四年後依舊影響著成為媽媽的小鳳(季芹飾演)和女兒艾莉莎(楊丞琳飾演)之間的關係。正在談初戀的艾莉莎和男友 Yolo (李運慶飾演)以及面對小開(宥勝飾演)的守候關心之下,卻意外發現魏蔓飾演的女孩介入其中,甚至直接抓姦在床,也讓艾莉莎因此淚崩,更哭著說出:「你想玩什麼遊戲,我都可以陪你玩!」也為【極光之愛】錯綜的四角感情糾葛埋下伏筆。而兩代戀人炙熱的初戀火花對照著寒冷極地但有著浪漫的極光傳說,更點出【極光之愛】在濃烈的愛情、親情之下,有著許多觸動人心的元素。 導演李思源透露,其實和楊丞琳在討論劇本時,楊丞琳對這場發現男友偷吃,而後又要跑回去大表白的崩潰戲碼,直說這橋段也太“現代”了吧!丞琳說:「這些都是 2014 現在年輕男女會發生的故事和當下反應,尤其『你想玩什麼遊戲,我都可以陪你玩!』這句台詞更是衝突。」本來在討論時楊丞琳希望可以用堅強笑著的樣子來詮釋這場攤牌戲,但正式拍攝的時候,月姐仍希望楊丞琳可以邊笑邊流淚,果然在攝影機推近時,丞琳開始眼眶泛淚、似笑又哭的說出「你想玩什麼遊戲,我都可以陪你玩!」之後眼淚滴滴精準地落在 𨶹 鍵台詞,頓時令現場人心震撼不已。事後楊丞琳表示:「演到這場戲時,我忽然很可以感受艾莉莎的心境,她不想輸,但心中一定非常難過,但我也發現我開始討厭起艾莉莎這角色了,她或許不懂愛,但她當時只不想輸,讓我看到了她黑暗脆弱的一面!」不過編導李思源則肯定的說:「這是最棒的事,我們常常也討厭自己,當一個角色讓你又愛又恨,就代表

10-23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化身好孕小巴 新北快樂啟航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紡拓會 ) 透過經濟部工業局及紡拓會輔導,獲得 MIT 微笑產品標章的豐盈服裝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辦的行動體驗車系列活動,首站已於 10 月 18 、 19 日在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揭開序幕,活動期間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參與。以「孕育台灣.散播愛」為主題,透過行動體驗專車,提供互動體驗的環境,讓參與的民眾深刻感受「愛」與「生命的價值」, 接下來將於 11/16 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所舉辦的「新北觀光工廠嘉年華」會再與大家見面。 成立已有五十年歷史的豐盈服裝,除了自創「玉美人」孕婦裝品牌外,透過經濟部的輔導計畫,也成立台灣第一家 MIT 孕婦主題創意文化舘-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今年玉美人更大膽地將觀光工廠內才能參觀得到的製衣流程及 DIY 體驗等活動搬出工廠,並化身為全身粉紅的胖卡體驗車,而且它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好孕小巴」。很難想像,要如何將近百坪面積的觀光工廠,濃縮在這七人座箱型車的小小空間裡,在這個週末假日吸引了許多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前往參觀,看著小朋友穿起模仿懷孕的懷孕體驗衣逗趣的模樣,讓在一旁的媽媽也樂得笑開懷了,在 DIY 區裡還可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設計的印花 T 恤,體驗車共設了 4 個主題區,不論是展示區、或是製衣 DIY 區等,都讓小朋友們直呼太神奇了。 近年來由於外來品牌大舉入侵,台灣品牌的「玉美人」也首當其衝,故近年接受紡拓會提供的設計輔導協助品牌活化,同時透過工業局及紡拓會輔導取得 MIT 微笑產品標章,讓其產品更有品質保證,現在更結合時下最流行的觀光休閒產業,讓傳統製造產業有了嶄新契機。 這輛傳遞幸福散播愛的「好孕小巴」預計在年底前,還會在新北市五所幼兒園所及新店碧潭,繼續服務社會大眾!往後更期許能將這份孕育台灣的愛,持續散播到台灣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