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8, 2014的文章

2-7宥勝、簡嫚書、李易、葉天倫《大稻埕》登101歡慶破億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隋棠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 ,  上映短短六天全台票房急速突破一億台幣大關 ,   導演 葉天倫今(7日)率片中演員 宥勝、簡嫚書、李易登上台北101大樓86樓出席破億慶功記者會 ,  現場還準備了香檳塔 ,期許電影票房能夠節節攀升 。 四人記者會上也分享了電影破億的感想及票房期許 ,以及上片以來在戲院與觀眾互動的心得 。 導演 葉天倫不僅以 《大稻埕》打破自己前一部作品20天破億的票房紀錄 ,也宣布將帶著男主角 宥勝、女主角簡嫚書 展開全台走透透的 「謝票遊台灣」行程 ,到全台上映戲院向觀眾答謝對電影 《大稻埕》支持。 應熱情南部影迷要求 , 2月9日 , 導演葉天倫也將率領 男主角 宥勝、女主角簡嫚書特地南下舉辦影迷握手會及映後座談會等一系列活動 ,期許票房 持續 衝高 。

2-7夜光特效打造超未來感 燕姿玩興大起全身閃螢光 為此脫了一層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 亞洲重量級天后 ” 孫燕姿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已開始預購, 2 月 27 日發行,主打歌《克卜勒》充滿穿透力 , MV 也穿透性的放送,除了於 2 月 14 日下午 5:30 在台北小巨蛋的天幕首播 , 晚間的「孫燕姿 2014 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也會放映,晚上 8 點則於 YouTube 全球放送 !          拍攝《克卜勒》 MV ,孫燕姿身穿潛水衣材質的黑色太空套裝,腳踩近 20 公分的高跟鞋,個性中又見高雅,導演黃中平更特別請來風靡全球的 3D 鉅作「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電影美術指導 , 精心打造浩瀚宇宙場景,超逼真寫實的景片道具 , 讓燕姿嘆為觀止 ! 而繼《天黑黑》後,燕姿相隔 13 年再度於鏡頭前彈鋼琴,整台透明的鋼琴,配合著光線的折射 , 彷彿星空閃耀 , 她不停讚嘆 「好美!」   最驚險的莫過 ” 凌空飛舞 ” 橋段,孫燕姿吊鋼絲演出,升上一層樓高,不單是優雅的 ” 空中漫步 ” 演出,更挑戰電影「駭客任務」般的 ” 空中後仰 ” 超高難度動作,在完全沒有支撐點的情況下,全靠自身的好腰力頂住,好幾次差點倒頭栽!中間因鋼絲勒的她簡直窒息,而被迫中斷拍攝,調整了 2 次鋼絲的綁法,就這樣來來回回高空 20 多次,鏡頭前看似平靜無恙的她,從空中降下來後,工作人員上前去攙扶,才發現她其實全身在顫抖。原來為力求畫面完美 , 拍攝時她拿出超級 ” 忍術 ” ,專心演出面不改色,連眼睛都沒眨一下,但其實肋骨和鼠蹊部被緊緊綑綁住,早已痛到說不出話來。所幸此橋段拍攝完 , 她利用一些瑜珈的伸展動作 , 才舒緩了肋骨和鼠蹊部附近肌群的瘋狂抽痛。         MV 中更用螢光色系的夜光粉打造特殊效果,原本只安排用來玩妝容,但燕姿覺得很新鮮特別,她玩興大起灑滿全身,意外營造出 ” 超未來感 ” ,但特殊粉末清洗不易, MV 從當天上午拍攝到隔天早上 6 點才收工,燕姿回到休息處還花了好一段時間清理,她笑著說 :「洗澡好多次,簡直脫了一層皮。」     而下周 2/14 、 2/15 是「孫燕姿 2014 克卜勒世界巡迴

2-7沈玉琳舞姿被嗆「僵屍」 雞排妹見操槍神童嗆:「基本動作不到最強」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周日新節目 【最強大國民】將於本週日 2/9 晚間八點上檔,由曾國城和 Selina 搭檔主持,首集邀請到重量級評審齊聚一堂,包括寶媽、邰智源、陽帆、沈玉琳、賀一航、戴立綱、雞排妹、麻衣、八三夭等老中青三代評審,綜藝大哥們搭配名嘴、搖滾團體一起來見證「國民之最」。 為了尋找「國民之最」, 每集將邀請五組 前來挑戰的人事物上節目接受鑑定,首集出現 8 歲操槍神童、最幽默的創意舞者等人 ,沈玉琳學創意舞者的舞姿後遭糗:「 是在等家屬認屍嗎 ? 」而可愛的 8 歲童表演操槍,最後鑑定時唯獨雞排妹遲反對票:「動作僅是基本操槍,我覺得沒有最強。」現場評審們是又搞笑又嗆辣!      曾國城首次搭檔 Selina 主持 中視 【最強大國民】,鑑定國民之最內容廣泛,不但有精彩表演、奇人異事、更有台灣最優美食評鑑,首集出現一位 8 歲「小兵兵」表演胡桃鉗娃娃兵花式操槍,因為一家三代都是民間樂儀隊,從小耳濡目染下從四歲就開始愛拿槍起來轉,練槍四年,更是多場表演的指定名單,家人曾經想阻止他過度玩槍,不帶他去表演,晚上躲在棉被裡面偷哭,節目上小兵兵表示未來最想到處去表演。可愛的模樣還秀出小小手臂肌肉,更曾練到破皮流血卻沒有哭樂此不疲,眾評審投票給小兵兵,唯獨雞排妹持反對意見未投票。      和眾評審持反對意見的雞排妹表示:「因為有聽過 5 歲就會操槍的小朋友,所以 8 歲的小兵兵應該不至於最強操槍神童,另外後面的大哥哥們都能拋槍,他僅是基本操槍動作,我覺得沒有最強。」戴立綱則表示看到僅八歲的小兵兵能聽著音樂節奏作整齊的轉槍動作,覺得是很厲害了!眾評審群議論紛紛,過半數票即可在節目上受封「國民之最」。      而最幽默的創意舞者,是在網路上爆紅的「百川」和「寶寶」兩位舞者前來接受鑑定,曾經上傳自行編排的舞蹈影片,短短不到幾天,網路瀏覽量衝破 51 萬觀看人次,現場表演「 Vouging 」配上愛情的恰恰讓大夥嘆為觀止,身體之美感柔軟度和「扭曲」程度讓主持人曾國城驚訝:「我的媽啊!這個是命案現場吧!肢體不像常人啊!」,立刻安排評審沈玉琳和賀一航學習舞蹈,兩人肢體僵硬好似老人做復健,原先美感的倒地姿勢立刻變成僵硬倒地,被大夥糗「是在等家屬認屍」嗎 ? 笑翻現場觀眾!      中視【最強大國民】主持人曾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