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1, 2017的文章

4-10獅子合唱團強勢入圍「最受歡迎樂團」 成軍將滿一年要玩抓周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 HitFm ) 2017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 4/10( 一 ) 舉辦啟動記 者會!記者會由靈魂歌姬家家以及混血人氣男神 Bii 畢書盡合力演 唱「 2016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揭開序幕, 隨後華納重量級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準備了神祕好禮, 祝福頒獎典禮一飛沖天!現場也同時公佈「最受歡迎新人」、「 最受歡迎團體」、「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最受歡迎樂團」 入圍名單,獎項鹿死誰手由全民一起票選決定!記者會最後將由 Hi t Fm 聯播網董事長 廖婉池、台北之音台長 蔡詩萍,連同與會貴賓及藝人,齊力進行 2017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啟動儀式 ,宣告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頒 獎典禮將於 6/4 在台北小巨蛋強力引爆,星光熠熠 !   記者會現場特地邀請家家以及畢書盡揭曉「最受歡迎新人」、「 最受歡迎團體」入圍名單,並合力演唱「 2016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詳見附件一)」,重新詮釋並賦予歌曲不同的味道!依據「 hit o 中文排行榜」年度總成績嚴選出的「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不僅品質與傳唱度高,更是足以代表華語流行樂壇一整年的歌曲! 兩位歌手更別出心裁,送上禮物祝賀 hito 流行音樂獎, 畢書盡送上一大罐麥芽糖,因為在韓國都會送考生麥芽糖, 希望考生可以黏住好成績, 畢書盡則期盼麥芽糖可以為頒獎典禮黏住好運及旺盛的人氣! 家家在一旁也不惶多讓,拿出原住民慶典上必吃的食物:麻糬, 家家表示黏答答的麻糬更要黏住觀眾的收視率,人氣爆棚、 絕對吸睛!    開場與 Bii 畢書盡合唱,家家笑著表示:「 很開心這次可以跟小鮮肉合作!」家家也大方表示, 雖然這次自己沒有在最受歡迎系列的入圍名單之中, 但希望大家能夠「愛屋及烏」,支持一下相信音樂的師兄姐啦! 今天在現場更被問到最受歡迎樂團是支持獅子合唱團還是五月天? 家家更受不了大家的逼問,崩潰地直呼:「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幹麻這樣啦!」笑壞全場!    為了準備今天的開場表演,兩位歌手都卯盡全力, 也一起團練了好幾次, 畢書盡坦言因為過敏鼻子從昨天就有點不太舒服, 不過有先吃藥擋著要大家別擔心!今日的表現依舊非常穩定, 絲毫不受影響,不過因為今天有唱到獅子合唱團的搖滾指標歌曲〈 L ION 〉,原唱就在現場聽

4-10王識賢 鄭人碩氣勢逼人 青一色雄性魅力征服伸展台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理大國際 ) 曾創下台灣黑幫電影寫實風格新標竿的 2015 《 角頭》,在眾所期盼之下,《角頭 2 :王者再 起 》終於霸氣回歸!連日來引發外界好奇猜測的演員陣容,在今天( 4 月 10 日)舉行的演員發布會上,令人驚喜的採時尚走秀方式曝光,史上頭一遭,青一色雄性魅力征服伸展台,角頭大哥比帥比酷、西裝 筆 挺走台步華麗亮相!《角頭》續集做足氣勢,投資方砸重金再次打造台灣黑幫電影, 理大國際多媒體總經理張威縯表示, 《 角頭 1 》欠觀眾的,會一次補還給觀眾 ,寫實程度誓言要加倍奉還給期待已久的忠實粉絲!     《角頭 2 :王者再起》久聞樓梯響,並於 3 月中開拍,由王博麟主持的演員發布會上依然吊足大家胃口,直到鄒兆龍、王識賢、鄭人碩、高捷等主要演員打頭陣走台步出場、幕後背景搭配角色名稱,帥氣 pose 加上超殺手勢與眼神,以及逼真的刺青圖騰,整個時尚秀完全入戲,為 《 角頭 2 》走向與風格完全定調!   最為外界好奇的是 《 角頭 2 :王者再起》的演員陣容與首集的差別,導演顏正國表示,續集故事是新的起點,演員也有新安排,但昨天的 「 角頭就是時尚」發布會上, 《 角頭 1 》男主角小鬼黃鴻升仍悄悄出現在貴賓席,全程觀賞,雖然沒有續演,仍以現身支持默默加油。此外許效舜、及混血兒娛樂(最近盛傳參與《角頭 2 》的春風經紀公司)老闆也到場助陣。至於春風到底有沒有演出,導演請大家拭目以待。 隨著大哥架勢渾然天成的王識賢(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奬)、高捷(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亞洲電視獎最佳男主角)、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鄭人碩等演技派演員,帥氣破表揭曉演員陣容。其中,也令人驚豔的是邀請到國際巨星鄒兆龍參與 《 角頭 2 》的演出,鄒兆龍最令人津津樂道是曾與基諾李維在好萊塢大片《駭客任務》系列中的經典武打喬段,以及與甄子丹在港片《導火線》中的正邪對決對手戲,武術高手過招,展現華人動作演員一流的魅力。    鄒兆龍 12 歲投身電影界, 18 歲加入洪家班,成為洪金寶第一個入門徒弟,演出三十多部香港電影,讓很多人誤以為他是港星,但其實鄒兆龍出生於高雄,是正港台灣人,這次演出 《角頭 2 》工於權謀的冷血老大,再次詮釋智慧型大反派, 是他自 1989

4-10艾怡良登國家戲劇院飆唱〈我是女王〉 完美入戲天后瑪莉莎氣場94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靈魂歌姬」艾怡良近來加入果陀劇場《愛呀,我的媽!》演出陣容,上周五起一連三天,直到4/9終於完成台北首戰共4場,她在劇中客串演出「超級巨星瑪莉莎」,雖然僅有兩場戲,卻是整齣戲最畫龍點睛的部分,一襲「白金刺繡戰袍」氣勢壓場,穿著超短熱褲與兩名猛男舞者搭檔,飆唱神級音樂人鮑比達、陳樂融為她量身作曲、填詞的〈我是女王〉,低沉沙啞的嗓音完美詮釋瑪莉莎,不僅展現超強唱跳功力,霸氣又嫵媚地把國家戲劇院唱成百老匯,全場歡聲雷動,觀眾驚呼:「根本是神入戲!」 其實,連日來天氣冷熱交替導致她重感冒,總彩排前還緊急就醫打開嗓針,並持續看醫生吃藥,首場演唱完難度最高的〈我是女王〉後,直到最後一場要以證婚人身分領唱時,她已精疲力盡,只好用「意志力」撐完獨唱的最後三個字,氣音中微微「必切」,但要求完美的她仍相當自責,自評65分,並在臉書自嘲:「瑪莉莎很殺的破音加以點綴中,完美的結束了:)!」、「破音乃人生之樂事!明天會更好,我愛大家!」後來接連3場,她狀況恢復良好完美演出,低沉沙啞的超齡嗓音,魅惑的眼神中渾身是戲,像是愛黛兒、碧昂絲、瑪麗亞凱莉「天后三合一」,她表示首戰4場結束後竟然已開始想念「瑪莉莎」,且超愛這套「白金刺繡戰袍」,還打趣地說:「連倒垃圾都想穿著它!」 她在劇中飾演曾國城的學妹,後來成為超級巨星;現實生活中,她從《超級偶像》奪冠後,一路征戰《中國最強音》、《中國好聲音》等億萬人爭睹的舞台,讓她對於演唱的自我要求更高,無形中給自己莫大壓力,且為了創作她閉關許久,這次在劇團中除了重回「團體生活」,與同劇組的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關詩敏、Erika等人一起排練,食衣住行幾乎都在一起,還在舞台上找回了唱歌最快樂的初衷,笑說:「找回了毫不畏懼的唱歌的感覺!」 演出接近尾聲時,她一直「ㄍㄧㄥ住」不落淚,直到謝幕時,觀眾熱烈的反應讓黃嘉千與曾國城忍不住感動痛哭流涕,她也終於也Hold不住淚崩,直呼:「很開心能和大家齊心協力的完成一件事!」她接下來還將跟著劇團巡迴中南部共19場,不過,這期間,她5/20將先轉往Legacy舉辦「2017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挑戰體力與精神的極限!網路購票洽https://goo.gl/e9iP27,實體購票請洽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