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6, 2017的文章

8-16 呷飯! 2017臺灣滷肉飯節8/23啟動

圖片
消費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臺灣美食受到國際媒體肯定與關注,國際媒體CNN報導臺灣40樣非吃不可的美食中,滷肉飯就多次勇奪第一名,香濃的滷汁澆淋在Q彈軟香的米飯上,這濃濃的在地好滋味不僅深受臺灣民眾喜愛,連外國遊客亦讚譽有加,因此經濟部商業司選定國飯-滷肉飯為臺灣美食推動重點,辦理2017臺灣滷肉飯節,期待讓滷肉飯揚名國際。 經濟部商業司自6月開始邀請民眾、地方政府及美食達人推薦各地滷肉飯店家,再由旅遊、美食及食材達人組成的專家評選小組,歷經2個月從初選、現地實際查訪到決審,終於嚴選出今年度全臺78家非吃不可的滷肉飯,有國際級、飯店級、排隊最長、飄香一世紀等滷肉飯店家,等您來品嚐。 2017臺灣滷肉飯節-「滷肉飯巡迴列車」將開往六都,首站將在8月23日下午3點臺北車站一樓大廳啟動,特邀全臺20家人氣業者,提供色、香、味誘人的滷肉飯供大家享用,現場也備有各家特色、美味的滷肉包及商品外帶,讓您回家也能化身大廚重現美味;此外還特別邀請知名作家魚夫來聊聊滷肉飯,讓我們一起瞭解近一世紀來滷肉飯的傳奇及贏得「國飯」美譽的原因,在這裡吃的到、看的到、也聽的到「滷肉飯」。 接著「滷肉飯巡迴列車」將繼續開往新北(9月2日)、桃園(9月9日)、臺中(9月15日)、臺南(9月23日)及高雄(9月30日),讓臺灣最美味的滷肉飯飄香大城小巷,民眾到現場除了可以免費試吃享用美食之外,只要在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上傳,還有機會抽中活動好禮及免費參加美食小旅行,讓你走透透,呷飽飽。 為了不讓國內外饕客錯過這78家嚴選店家,活動期間將透過愛評網、OpenRice等美食平臺,及Facebook、Line@社群媒體、部落客等方式進行全通路行銷。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臺灣最好吃的是滷肉飯!「2017臺灣滷肉飯節」全面開動!

8-15滿滿正能量!Extra重拾笑容大使隋棠號召民眾幫助偏鄉孩童展現健康自信笑容!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歷時近一年、累積超過 2,000 公里, 2016 年在 Extra 與全台民眾熱情參與下,共同捐出 200 萬元關懷偏鄉孩童口腔健康。「 Extra 重拾笑容行動」與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及醫療團隊一起前進屏東、嘉義、雲林、彰化、南投、桃園、台東等縣市為偏鄉小學提供口腔衛教與義診服務,並將口腔衛教推廣至花蓮等地,共影響超過萬名偏鄉學童、教師、家長與兒童。 8 月 16 日起至 10 月 3 日, Extra 將 再度攜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及「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推動「 Extra 重拾笑容行動」,活動期間買一包 / 條 Extra 無糖口香糖, Extra 就捐出 1 元「 Extra 重拾笑容行動」愛心基金 ,期盼拋磚引玉呼籲國人重視自己與家人口腔健康、關注偏鄉醫療資源,並集眾人之力一起 送更多愛進偏鄉! 今( 15 )日 記者會邀請 Extra 重拾笑容 大使隋棠、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麗如女士、國際兒童牙科醫學會理事長蔡宗平醫師 及 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理事長李楊鈞醫師出席 , 呼籲民眾熱情響應, “ 一塊 ” 用愛心 關懷 偏鄉孩童 口腔健康 !     據衛生福利部公佈全台執業醫事人員數資料顯示 ,以台北市而言,平均每位牙醫師服務人數約為 893 位 ; 反觀部分鄉鎮地區如彰化芳苑鄉,平均每位牙醫師服務人數卻高達 36,637 人,差距高達 40 倍,顯見牙醫資源城鄉差距相當懸殊。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麗如指出:「根據社工服務經驗,偏鄉的孩子面臨難以改變的家庭環境結構問題,家長早出晚歸忙碌於經濟,連最基本的溫飽都是問題,更難有時間照護孩子的口腔健康。去年我們藉由導正小朋友正確的口腔保健方式,建立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期盼藉此降低口腔疾病的產生機率,彌補醫療資源不足及醫療人力短缺之憾,而今年我們也期許再度藉由『 Extra® 重拾笑容行動』及社會大眾之力,繼續關注偏鄉口腔健康問題,到更多地方幫助孩童擁有健康快樂的童年!」 據國民健康局統計報告 ,台灣  12 歲以下兒童平均有 2.5 顆的齲齒,可見得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國際兒童牙科醫學會理事長蔡宗平醫師指出:「世界各國普遍存在醫療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往往無法將最先進有效的預防保健提供給

8-15惠英紅、吳可熙大秀精采演技 金馬影后桂綸鎂為動畫獻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金馬影展   ) 2017 台北金馬影展將於 11 月 3 日至 23 日展開, 執委會今日揭曉開、閉幕片。《女朋友。男朋友》 導演楊雅喆邀來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 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 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宋欣穎獲得 2013 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 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楊雅喆自信這回《血觀音》「色藝兼具」,高呼金馬影展必然精彩; 宋欣穎則感性表示,要讓所有觀眾「笑著流淚」。 楊雅喆曾以《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提名金馬獎, 更把桂綸鎂推上影后寶座。備受期待的新作《血觀音》 一口氣找來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飾演一家女人, 靠著高超手腕與柔軟身段在複雜的政商關係中生存取利, 卻因一樁滅門血案而讓彼此的愛恨情仇浮上檯面。 惠英紅在片中展現長袖善舞的超級演技, 吳可熙則有突破性的情慾演出, 年僅十四歲的天才童星文淇也有搶眼表現, 楊雅喆透過她們挖掘政治秘辛、家族恩怨與性愛禁忌, 絕對令人大呼過癮。 楊雅喆表示,在台灣電影圈資金並不充裕的情況下, 他們仍在貧瘠的土壤上開出最有台灣特色的一朵花,《血觀音》 不敢說是「豔冠群倫」,至少也是「色藝兼具」。 對於新作榮鷹開幕片,楊雅喆笑說:「 彷彿是舞會中開場的王子公主。」他也將帶著《血觀音》, 擺出冶艷、怪異又陰沈的姿勢為金馬揭開序幕。 宋欣穎於 2013 年金馬創投會議獲得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企劃《 幸福路上》費時四年終於完成。宋欣穎表示:「《幸福路上》 是個極為艱難,但一定要完成的計畫。 因為她不僅是我寫給台灣的情書,更是個讓台灣人笑著流淚、 雅俗共賞的故事。能在家鄉最重要的金馬影展擔任閉幕片, 我深感榮幸又感動。」 影片邀來金馬影后桂綸鎂獻聲,描述女主角小琪一路努力求學、 赴美工作,卻在看似幸福的生活裡感到迷失,而重返「幸福路」 上的故居,除了憶起童年往事,也讓她重新省視人生與家的意義。 其實《幸福路上》的一家人早已化做電影分級制度的宣導動畫短片, 為觀眾所熟悉,如今發展成長片動畫, 更要以獨特的畫風與幽默的故事,帶領觀眾穿梭時代變遷, 透過一張張手繪動畫,呈現台灣人的溫暖記憶。 2017 金馬影展將於

8-15洪榮宏上周六台南家鄉開唱 “鄉民”反應超熱情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   ) 8/12 上周六,是洪榮宏心曲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地點洪榮宏特別選在自己出生的故鄉 - 台南,他表示回到了台南,雖然早已跟小時候的記憶有差距,但依然對這片土地有熟悉的親切感。這次演唱會在台南文化中心,票券也早在 3 個月前都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朋友都搶不到票,台南的鄉親們反應非常的熱情 !          在台南開唱前,洪榮宏 30 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就透過層層關係找到了洪榮宏,希望兩人能夠有機會碰面,但由於洪大哥的時間排的非常緊,沒有時間能夠相聚。小學同學非常有心,在演唱會當天特別帶來了花束,在演唱會的最後上台獻花大團圓,洪榮宏見到小學同學也十分感動,給了對方一個大擁抱。 本次的演唱會,歌迷們除了可以享受洪榮宏中氣十足充滿魅力的歌聲。為了慰勞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們,洪榮宏特別在演唱會結束後,在場館大廳與歌迷來個近距離接觸:握手、簽名、合照照單全收,讓歌迷們激動的尖叫落淚,熱情的人潮把大廳擠的水洩不通,合照排隊的隊伍甚至繞了場館好幾圈。歌迷說 : 喜歡洪榮宏這麼久,第一次有機會能夠近距離的與偶像接觸,且洪大哥如年輕時一樣的帥氣,讓她都當媽媽的人還是有臉紅心跳的感覺。洪榮宏電力滿點,一代偶像寶刀未老 ! 洪榮宏一向對自己的演出品質要求要達到完美 !  為確保聲音能夠有高品質,在進場搭台時,他親自當起調音師,確保台下每個角落的觀賞品質,為此洪榮宏跑上跑下走遍整個表演廳,從第一排的座位,一直到最後一排的座位,親自坐在每一個位子上聽聲音,並請音控師邊做調整。龜毛的他,從搭台到演出前一刻,都一直不停的順走位、調整聲音,要求演出所有細節都要達到最好,從早到晚忙東忙西,也沒能好好的坐下吃口飯,讓工作人員為他擔心,深怕他演出時會體力不支。但熱愛這個舞台的他,只要站上舞台便不覺得累,活力滿點撐完全場。讓工作人員笑說 : 洪大哥不吃飯吃觀眾的掌聲就會飽了。 洪榮宏敬業的演出,讓這次的心曲演唱會順利圓滿落幕,觀眾也以爆滿的票房熱情回應,洪榮宏對自己這次的表現還算滿意,但說自己其實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也希望下回能盡快再次回到這個有滿滿人情味的故鄉開唱 !

8-15周湯豪 男孩|男人 複合靈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MILK   ) 剛公佈的華人小鮮肉男星排行榜奪下第二名的周湯豪,在所謂「鮮肉 」外表之下,似乎還藏著老靈魂。無論外界面對的輿論如何,始終堅 持自己的看法與行事作風,要當街頭屁孩,他絕對可以超乎想像的反 骨;要做個有擔當的男子漢?他會用行動直接證明他有多行! 本期《 MILK潮流誌》特別邀請周湯豪擔任封面人物,一聊關於這具備著 男孩的衝勁與男人的沈穩堅持的複合體周湯豪! 自出道以來,無時無刻不面臨著壓力與輿論的周湯豪,儘管身心俱疲 也始終選擇著正面迎向挑戰,專訪中他說道:「當我面臨巨大壓力的 時候,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是男人就想辦法克服,然後成功給大 家看!』有時候你牙一咬心一橫再大壓力都得扛,唯有成功跨過去, 你才能真的把這壓力拋在腦後,壓力從來不會憑空不見,我們始終必 須面對它,或是正面迎戰它。拼不拼一口氣,今天太痛苦的話睡一覺 隔天起來再拼就對了。我不會討拍拍,也給不了拍拍。」並以過來人 經驗勉勵仍在與壓力奮鬥的人:「那些壓力、負能量最終不是敗給了 時間,而是敗給堅強與無懼的人!」 自發片以來,,周湯豪以自我態度所推出的作品大受歡迎,走在商圈或 鬧區上,隨處能聽見店家們播放著周湯豪的主打歌《帥到分手》,在 訪談中論及近期許多協會向播放歌曲的店家、通路或空間收費等一事 對其影響時,周湯豪回應:「如果法律條文規定是這樣,現階段我們 只能遵循,但是,法律符不符合時代、需不需要修改調整,絕對是值 得思考的切入點。」以音樂人、創作者本身回應這項規範所帶來的衝 擊時,周湯豪則說出了自己的觀點:「這件事情是一體兩

8-15宅男女神顏嘉樂席捲新馬 丘俊鑫心跳加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皇室娛樂   ) 人氣鮮肉丘俊鑫遇見宅男女神顏嘉樂,兩人心跳加速感情發展迅速, 讓導演不停喊“咔”! 由丘俊鑫掛帥的美食綜藝網路節目【 名廚勞倫斯Chef Lawrence APP】 請來宅男女神顏嘉樂擔任明星美食家獲得新加坡商家Happy Salad 贊助一年健康美食,讓丘俊鑫羨慕不已,還笑言小師妹第一次 錄製節 目就魅力無法擋! 顏嘉樂加盟皇室娛樂就接拍兩集【名廚勞倫斯】拍攝, 還接棒主持網路綜藝節目【CEO 娛樂】採訪新加坡即將開演唱會的創作歌手黃美婷和貓速公路樂團 Neko Highway。 接下來經紀人已安排她擔任【笑談人生】主持人, 訪問新馬臺名人和網紅, 通告數量已足以讓顏嘉樂登上新馬新人冠軍寶座。 至於顏嘉樂是否會參與皇室娛樂於新加坡舉辦的十一月【 強勢回歸演唱會】,經紀人說這有待公司商討才決定, 畢竟她目前還在學習唱歌和跳舞,不希望給她添增太多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