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 2017的文章

10-1中視《綜藝玩很大》敲響金鐘 KID為玩很大胖25公斤!

圖片
0930吳宗憲、導演麥覺明、影帝劉德凱、KID齊聚52中視中天金鐘慶功宴.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今 (9/30) 在金鐘典禮再奪金!《綜藝玩很大》開播至今三年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慶功宴上憲哥發下狂語:「明年要用 ” 玩很大 ” 再替中視拿下一座最佳綜藝節目的金鐘!」而中視優質社教節目《 MIT 台灣誌》也再傳佳績,節目拿下第 5 座金鐘獎,今得「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製作單位已計畫將挑戰「聖稜線」作為 15 周年紀念回饋觀眾!  得到「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憲哥與 KID 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憲哥很開心這個節目得獎,也覺得能藉由這個節目將觀眾的視野引領看到全世界這是相當有意義,也終於可以帶著 KID 走上金鐘紅毯! KID 也說跟著憲哥做節目久了,與憲哥默契極好也很會看臉色,常常憲哥的一舉一動都能被他洞悉,即使突然想上廁所也難逃 KID 法眼!  憲哥直說《玩很大》在他心目中應該是要得到「綜藝最佳節目獎」才對! KID 則說今天要來參加金鐘之前真的超緊張!還一直胃痛、想吐。憲哥與 KID 也相互吐槽,為了這個節目三年以來, KID 從原本的 55 公斤到現在已經 80 公斤,整整胖了 25 公斤!不過最近有稍微節制瘦身降到 76 公斤,為了身材持續努力中!而憲哥則是很驕傲地說自己從節目開播至今維持一樣體重!因為他不像 ” 瘋面仔 ” 每次玩得太瘋狂,錄完影超餓會一直猛吃!憲哥說自己在節目中也有帶頭作用,他總是親力親為下去闖關挑戰,也會帶動所有來賓藝人跟他一樣拼命認真玩遊戲、激發鬥志,讓節目更精彩!  慶功宴上許維恩也現身祝賀,問 KID 會因為拿到金鐘獎而「婚」頭嗎?憲哥在旁解圍說:他們是相知相守啦!隨即又馬上爆出一句,「不然…難道我要說好聚好散嗎?」許維恩則回說順其自然就好!而手上節目滿檔、工作忙碌的憲哥,平常休閒活動用打球排解壓力, KID 則誇憲哥是個胸襟寬大的前輩,還舉例說有一次大家在遊覽車上休息,一個民眾突然跑上車去要求正在休息的憲哥合照,沒想到被吵醒的憲哥仍舊親切地答應拍照,憲哥說:「這是個快樂的行業」也分享說有時候節目上鬥嘴純粹做效果,開玩笑切勿走心。  《綜藝玩很大》得獎,製作團隊都非常開心,不過憲哥也坦言心中的小小遺憾就是《綜藝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