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 2016的文章

5-1馬爹利名仕干邑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 酷炫上市

圖片
嚴爵化身電幻DJ為馬爹利名仕干邑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上市派對揭開序幕.jpg 消費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印霈 公關    ) 2016 年風靡全球的法國干邑世家-馬爹利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浪潮,引領世界電音潮流的「 French Touch 法式電音」跨界合作,邀請被喻為 90 年代三大傳奇法國電音大師之一的 Etienne de Cr é cy 設計推出馬爹利名仕干邑 La French Touch 夜光限量瓶,展現全新型態的法式生活藝術,不僅時尚且充滿活力、融合經典與當 代,將為風尚潮流創造歷史, 引領法式觸動新浪潮 。 這股新浪潮是以源自法國的經典干邑結合 前衛時尚、視覺藝術、法式電音 ,透過科技互動,輕輕一觸即能感受前所未有的五感體驗。此次跨界合作更體現馬爹利干邑世家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不懈精神 。 嚴爵化身電幻DJ為馬爹利名仕干邑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上市派對揭開序幕-2.jpg French Touch 和馬爹利同樣擁有對高品質的不懈追求、對情感交流的熱切渴求,以及向世界展現法式生活藝術的盼望。近二十年來, French Touch 以 現代且氣派的獨特音樂風格 - 利用大量電子音效揉合 Funk 、 Disco 等樂風,透過不同組合演奏的法式浪漫曲風, 並 與時尚、影像、聲光結合, 成為 20 世紀最大型的音樂革命之一,引領全球各大都市派對音樂的潮流 , 舉 Air, Justice, Phoenix, Daft Punk 皆 是 French Touch 代表藝人, 流行音樂天后 瑪丹娜 2015 年專輯 < 心叛逆 > 更 深受影響 。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Jean Touboul於馬爹利名仕干邑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上市派對 樂向台灣消費者展現法式生活藝術.jpg Etienne de Crécy 以表演時慣用的霓虹方型舞台元素,為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量身打造 La French Touch 夜光限量瓶;設計混合動感線條和螢光油墨,以及巴黎夜色的藍,建構瓶身藍色霓虹方塊的美學符號,透過 UV 光,瓶身閃射出藍色霓虹光,交織及振動下,創造觸電般新感覺,也喚起「光城 - 巴黎」黑夜中的獨特魅力,熱情又耀眼。 馬爹利全球品牌總監 Quent

4-30LEVI'S鬧音樂.搞丹寧釋放你的反骨魂

圖片
超人氣流行搖滾創作樂團「強辯」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達豐公關    )   為了歡慶1873年第一條牛仔褲的誕生,百年經典品牌LEVI’S® 於4月30日、5月1日闖進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大玩『鬧音樂.搞丹寧』音樂派對,邀請台灣的表演團體Trash、強辯樂團、皇后皮箱、Ripple、鶴 The Crane、及俏皮鼓后羅小白穿上他們引以為傲的客製化丹寧,在獨一無二以LEVI’S® Logo造型設計的貨櫃頂上舞台放肆飆唱。並將近日所推出客製化裁縫店Tailor Shop搬到戶外,推出經典、搖滾、龐克、俏皮四大系列風格布章提供免費LEVI’S®丹寧的客製化服務,行動自我時尚潮流!  On the top!貨櫃頂上飆歌 反骨靈魂徹底解放 一條牛仔褲的誕生、一股顛覆的無畏精神、一場奮力狂跳的精彩狂熱。無論歷經多少年,在年輕人心中「真正做自己」才能激撞出對生命的熱情! 牛仔褲的誕生象徵了LEVI’S®勇於創造、活出自我的核心精神,為了喚起這股對原創的狂熱,LEVI’S®特別將大型品牌貨櫃改裝成三米高的開放式POP-UP STORE,並在貨櫃頂上架高舞台,邀請台灣新世代最具原創力的樂團登頂飆唱。貨櫃的舞台設計回溯美式風格戶外演唱會的放肆喧鬧,更將客製化裁縫室帶進貨櫃一樓,讓原創的音樂與丹寧跟你一起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都能解放自我,傳遞 Live in LEVI’S®忠於真實的精神。 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 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表演. 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表演 放肆鬧音樂 釋放你的狂 音樂就是要這樣鬧!活動兩天邀請了最夯最狂的表演團體大鬧舞台,徹底解放樂迷的反骨靈魂!人氣爆表的個性搖滾樂團「Trash」唱出新世代的生命狂熱、超人氣流行搖滾創作樂團「強辯」帶來輕快節奏的搖滾曲風搖擺狂high、復古英倫樂團「皇后皮箱」唱出60年代奔放不羈的旋律,創作樂團新星「Ripple」和「鶴The Crane」唱出台灣年輕人的無所畏懼,街頭聞名的俏皮鼓后「羅小白」更是大炫鼓技,打出台下樂迷的熱情節奏,此外也特別安排百變活力DJ LEO37與頌亞SUNG接連兩天在貨櫃頂上的震撼演出,徹底展現年輕世代無所畏懼的放肆精神! 60年代復古英倫樂團「皇后皮箱」  ROCK 樂團耍可

4-30甜點控豆花妹化身L’appart快遞甜心 現場大失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L’appart 自年初在微風南京開幕後, 造成一股閃電泡芙購買熱潮,吸引廣大消費者慕名而來爭相體驗。 全新概念店特別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館, 以街邊店風格營造閑適的法式氛圍。同時為歡慶母親節到來, 特別推出限定口味「開心櫻桃塔與開心櫻桃閃電泡芙」, 現場邀請有甜食控之稱的豆花妹 ( 蔡黃汝 ) , 擔任全新概念店開幕一日店長,化身 L’appart 快遞甜心, 力求完美,手抖做母親節開心櫻桃塔,獻給媽媽最誠摯的祝福。 豆花妹 ( 蔡黃汝 ) 現場向甜點主廚洪哲煒(馬尾)學做「 開心櫻桃塔」,首次嘗試製作甜點的她非常興奮,直呼「 最想嫁給會做甜點的男人」!追求完美的豆花妹 ( 蔡黃汝 ) , 現場製作母親節限定口味「開心櫻桃塔」,此外, 也提到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會送媽媽開心櫻桃閃電泡芙取代紅包。 平常工作繁忙的豆花妹,提到紓壓的方式, 就是透過吃甜食來撫慰心靈,而談起第一次品嚐 L’appart 閃 電泡芙,豆花妹 ( 蔡黃汝 ) 表示  : 「第一眼就被討喜的外型所吸引,再加上甜蜜滋味讓我深深著迷, 完全勾起少女心與甜點魂, 且非常推薦我最喜歡的開心櫻桃與玫瑰檸檬閃電泡芙, 因為開心櫻桃瀰漫濃郁果香、口感絲滑清爽; 玫瑰檸檬閃電泡芙則有著迷人的玫瑰清香, 吃進嘴裡彷彿有種置身玫瑰花園的錯覺。 開心櫻桃與玫瑰檸檬閃電泡芙絕對是母親節送禮最時尚的選擇。」 主廚洪哲煒(馬尾)也特別分享「 L’appart 的創作理念, 希望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充滿驚奇與感動,所以會隨著季節更迭, 運用台灣水果等在地新鮮食材,結合來選自各地的優質烘焙材料, 不斷地推出創新口味的閃電泡芙, 如焦糖隕石口味和即將推出的芒果閃電泡芙」, 並針對開心櫻桃塔的創作靈感進一步說明,「 5 月為櫻桃盛產的季節 ,選用微酸櫻桃入餡,搭配開心果甘納許, 酸甜濃郁口感於口中散發,如同媽咪一路以來辛勞的酸甜點滴, 感恩媽咪的付出,同時希望能帶給所有消費者開心、愉悅的心情」。         活動現場快遞甜心豆花妹 ( 蔡黃汝 ) 與粉絲進行甜蜜互動, 親自餵粉絲吃最愛的開心櫻桃閃電泡芙, 並挑戰調製愛的特調拿鐵送給粉絲,以及與粉絲進行愛的三連拍, 一起共享甜蜜的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