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3, 2018的文章

10-2安心亞搶戴潛水錶 狂飆反轉性感魅力「原來我也這麼帥!」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Mido美度表今日發表全新Ocean Star 海洋之星系列新作,邀請時尚寵兒安心亞化身海洋大使,搶戴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以時尚俐落造型狂飆男錶女戴的反轉魅力,帥氣錶款讓她直呼:「原來我也這麼帥!」腕錶魅力讓她心動不已! 安心亞 現場 分享第一次潛水的經驗,不會游泳的她對海水是懼怕的,面對見不到底的水域就更緊張,因此她說:「如果能夠帶著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去潛水,有了它的夜光功能,在深海裡可能看到熟悉的夜光圈數字顯示會特別安心。Diver 600就是一只精準、堅固、有『深度』的錶,可以在水下、陸上守護我。」安心亞克服恐懼,潛入海洋後,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才發現自己很享受海洋世界的美麗,讓她能夠關掉平時的壓力,把壞心情與煩惱都留在岸上。她透露:「每次潛水還是得調適心理,下一個想挑戰的潛水地是帛琉,一直聽朋友說很美,這次去就一定要戴上Ocean Star海洋之星。」 以一身俐落造型現身的安心亞,也試戴了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42.5mm的大錶徑更顯得她的個性帥氣,她說:「雖然Ocean Star是男錶,女生戴起來更有味道,無論是我手上的湛藍款或是軍綠款,加上了玫瑰金的配色點綴,都具備時尚又帥氣的感覺。」平時有戴錶習慣的她,覺得手錶代表品味,穿搭哲學是勇於冒險,喜歡嘗試不同風格,多試幾次就知道甚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 活動中,安心亞透露自己最喜歡款藍色系的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以及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對她來說,藍色代表海洋,是神祕、迷人的,若男生戴上這兩款錶也會給她相似的感覺,因此被問及怎樣的男生適合這款錶,安心亞笑答:「我喜歡的男生最適合!」單身的她也期待為來找到一個可以跟一起去潛水的另一半,一起帶著專業級的深潛好夥伴Diver 600探索海底的美麗世界。

10-3小哥費玉清 2019 告別演唱會 10/3中午12點 寬宏售票正式開賣

歌壇的天籟之音「費玉清」,於上週投下震撼彈,宣布於 2019 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就會全面退出演藝工作,消息一出,大家不止是譁然,更多的是不捨與祝福!出道數十年的費玉清,在美好的歌唱歲月中,從不停止以美好的歌聲溫暖了許多人,這次的演唱會也將是他再一次以深情、真摯的歌聲與觀眾道再見! 10/3(三)中午12點 寬宏售票準時開賣。 演唱會將以最頂級音響設備、燈光搭配精緻畫面,完美呈現費玉清的溫潤嗓音,展現出他的獨特魅力,引領觀眾穿越時空,重溫美好的時光。 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他將放慢腳步,從容的在人生道路上前行。所以喜歡他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相聚! 2019 孝親的最佳選擇,「費玉清 演唱會」,將於寬宏售票系統準時開賣,開賣首日僅提供網路購票,每人限購四張,2019 費玉清 告別演唱會將於新春年節台北小巨蛋深情開唱。 ◆北、高巨蛋 2019 演唱會門票 同步熱情開賣                                                                   《費玉清 2019 個人演唱會》門票將於10/3(三)中午12點正式發售,購票請洽「寬宏藝術」07-7809900,kham.com.tw。 ◆演出時間/地點: 2月08日(五) 晚上7:30   台北小巨蛋 2月09日(六) 下午4:30   台北小巨蛋 5月11日(六) 晚上7:30   高雄巨蛋 5月18日(六) 晚上7:30   台北小巨蛋 5月19日(日) 晚上7:30   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800/2800/3800/4200/4800/5800/6800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購票請洽:「寬宏藝術」07-7809900,kham.com.tw。

10-2《呂Ryo》一日店長 - 炎亞綸 最帥怪物卸下面具大談頭皮保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韓國頂級頭皮養護品牌《呂 Ryo 》今首次舉辦一日店長活動,邀請最帥怪物炎亞綸現身台北東區街頭。 EP 發行後首次出席活動的炎亞綸化身頭皮養護專家,分享自己的頭皮養護秘訣,更現場示範明星商品《呂 Ryo 滋養韌髮》全系列居家頭皮 SPA 四步驟,與粉絲進行貼心互動,一一為粉絲吹頭、梳髮樣樣來,讓現場粉絲感受頭皮 SPA 的魅力! 星光娛樂流行網   https://www.estarlight.idv.tw/ 出道 13 年,炎亞綸持續突破自我,堅持做更好的自己,魅力有增無減。今出席擔任《呂 Ryo 》一日店長,分享頭皮專家見解:「想擁有蓬鬆亮麗的頭髮,就必須先照顧好頭皮健康!這次接到《呂 Ryo 》的邀約也很開心,我們常需要頻繁變換造型,所以一直都很注重頭皮保養,頭皮養護在現代其實越來越重要,很多人都會有壓力掉髮,氣候潮濕影響的頭皮問題。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呂 Ryo 滋養韌髮》系列,學習到如何在家做頭皮 SPA ,照顧好頭皮,才能養出自然又健康的髮質,也讓造型更好看!」 星光娛樂流行網 https://www.estarlight.idv.tw/ 炎亞綸也現場示範《呂 Ryo 》頭皮養護步驟,教大家如何在家做頭皮 SPA 。明星商品紫瓶《呂 Ryo 滋養韌髮》全系列共有四支產品,從頭皮深層清潔液、洗髮精、到護髮霜和頭皮精華液,皆含有頂級營養精華 -- 人蔘,能有效促進頭皮健康並強韌髮根。簡單四個步驟就能給頭皮最頂級的呵護!先以《頭皮深層清潔液》深層清潔頭皮毛孔油污,接著使用《洗髮精》徹底清洗頭皮及頭髮,再使用髮根也可塗抹的《護髮霜》自髮根開始提供養分,最後將頭皮吹乾後,使用《頭皮精華液》均勻塗抹至頭皮,並加以按摩促進精華吸收,使髮根更強韌,在家就能享受專業舒適的頭皮 SPA ,同時舒緩壓力。 星光娛樂流行網  https://www.estarlight.idv.tw/ 炎亞綸於活動中對於「頭髮」有著許多趣味回應,不僅很喜歡《呂 Ryo 》的「人蔘」味道,更喜歡洗完清新的氣息。也提到對他來說,女生不管頭髮長短,乾淨蓬鬆的整型就有特別的吸引力。透過親身示範《呂 Ryo 滋養韌髮》系列產品使用四步驟,炎亞綸也與粉絲進行零距離甜蜜互動,不但化身「頭皮養護專家」為粉絲進行頭皮檢測,

10-2ELLE 10月號 封面之星 徐熙娣 活得自在最重要 FORTY AND FABULOUS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ELLE 》國際中文版雜誌」 ) 「 IPSS 」國際專業超級巨星徐熙娣 40 歲了。 So what ?這麼多年來,看著她始終如一地做自己,哭也好笑也好, 性感也好,放肆也好。無論她是甚麼樣子,總是那麼真實那麼熟悉, 不矯情不裝逼!因為她心裡永遠都是個孩子。 我有一個朋友,在憂鬱難以入眠的夜晚,就會拿出手機點開關於小 S 的任何影片。從已經停播的《康熙來了》,到最近的《幸福三重奏》 和小 S 與蔡康永再合體主持的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 哪怕只是小 S 在官方粉絲頁裡胡言亂語自拍的素顏影片, 都能看得津津有味,笑出聲來。 這世界存在著許多完美的模範偶像,卻不見得人人嚮往。 因為現實生活是坑坑疤疤,偶爾出奇不意讓你摔跤, 所以對有些人來說,他只需要有一個人,讓他知道活著還有點意思, 還可以有那麼點滋味就好。而小 S 就是那個滋味,她是鹽、是糖、 是辣椒,是百無禁忌的各種調味料,把她放到各種場合狀態裡, 都能提醐出不無聊的味道。 也因為這樣,《幸福三重奏》在最初的前幾集,才會邀請小 S 上場加 入拍攝。對此,小 S 幫姊姊大 S 澄清叫屈。「 製作單位一開始被我姊和姊夫兩人冷靜的互動嚇到, 因為福原愛他們是新婚夫妻很愛彼此撒嬌, 陳建斌又是那種隨便聊個藝術就滔滔不絕說不停, 但我姊卻是很真實地自己躺在那裡追劇或看書, 所以我就接到通知要不要去上一集看看。 可是我姊那時候其實身體是不舒服的 ( 因為流產 ) , 所以你看後來他們的相處就好很多了, 而且明明他們夫妻倆有很多對話,我都是笑到哭耶。」 但不置可否,小 S 的出現確實攪亂了一池原本平靜的湖水, 她隨時就能丟出一個笑梗激起漣漪。無論是跟汪小菲爭寵大 S 的愛、 在福原愛面前爆料「江宏傑交過很多女朋友」、 還是直問陳建斌和蔣勤勤老夫老妻還有話聊嗎 … 都讓原本過於溫馨的 節目氣氛,立刻增添了不一樣的刺激與歡樂。她的率性, 更彷彿幫每個人都點開了穴道,自此之後, 不覺得這三對夫妻之間的互動,都變得更加輕鬆自然了許多嗎?小 S 的即時救援,功不可沒! 老夫老妻的幸福餐桌 既然如此,本身也擁有幸福婚姻的她,會不會考慮跟老公 Mike 一 起加入拍攝?小 S 嘴角輕輕一揚,居然放閃表示,「 如果拍我跟我老 公,他應該是會被全天下女人都想要占為己有的

10-2周湯豪NICKTHEREAL| 有所為青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MILK TAIWAN ) 這個夏天為了突破自我 ,NICK 勇闖《中國新說唱》節目進行全新的挑戰 ,他放下「偶像」的身份,作為一名選手與大家競爭比賽。 這一回合對他而言沒有任何遺憾與後悔,也正因如此,NICK的音樂、他的生活能始終精彩,成為這個時代真正值得當作範本的「有所為青年」 。 周湯豪代表的一切? 不管你支持與否, NICK 說「我就是在做周湯豪的代表的一切!」他把一切看成行為藝術,台上台下他用身體力行演出,無論是不是主流 或是音樂 EDM 的變化,對他來說忠於自己想做的音樂創作比什麼都重要;甚至除了音樂範圍外也擴及到生活、 做人及做事,他堅持自己的原則。 排外情節?流行火花? 參加《新說唱》讓 NICK 受到許多質疑,有人覺得偶像歌手來亂嗎?好好的歌手幹嘛來受罪呢?即便如此,他表示自己想做的不只是證明音樂實力,也想推動他所喜愛的嘻哈饒舌文化。更進一步是希望他的加入能讓以往只關注主流的朋友能感受這個文化的魅力,不應該是 “我覺得他不嘻哈” 就被拒絕加入這個文化。 新嘻哈精神 誰在台上還是節目外對誰開砲 DISS ,觀眾肯定愛看。不過 NICK 說「 真正的嘻哈文化只有 DISS 嗎?它還有 PEACE&LOVE 、還有 RESPECT 的正面能量 」他想做的就是除了 DISS 外,表現 嘻哈文化更多正向的部分,誰說 PEACE&LOVE 和 RESPECT 不會更精彩? 後來談到節目中對誰印象最深刻,他的回答是: 喜劇說唱選手 3BANGZ  三棒子 。 不 OK 就準備被 KO 「 如果你討厭周湯豪,就應該讓自己有一個東西是強過我! 」他不是自負而是鼓勵大家可以找到才華或技能,希望能為這個社會激起多一點鬥志,然後一起拼。他對自己同樣如此要求,越是認為不公就越要加倍努力,更重要的是停止怨天尤人;在《新說唱》節目對面 90 後、同輩或年長夥伴、對於 “未來”  他們心態非常積極, NICK 親身有感於此 也證明自己離開舒適圈是正確的選擇。

10-2誘惑指數滿溢的「國民情婦」—園都 足矣撼動寫真界的颱風。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FHM 男人幫雜誌 ) 這個月男人幫很榮幸能邀請到傳說中「寫真界的颱風眼」園都Miy ako Sono擔任我們FHM的封面人物, 園都做了許多嘗試後,發現 更誘人的風格更適合自己,如今的園都,更期待被稱作「國民新娘」 ,展現出更多自身的特質。  想要進一步了解園都Miyako Sono,採訪全紀錄就在«FHM男人幫» 10月號。

10-2 慶祝出道11年!音樂鬼才盧廣仲5度站上小巨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添翼創越/寬宏藝術 ) 盧廣仲11週年演唱會,昨會員優先搶購瞬間秒殺完售!此次定名為「大人中」,除了傳達生活與成長的訊息,也回顧盧廣仲出道以來的經歷,成熟邁入歌唱生涯的全新階段。力邀歌迷在十年後的第一年,感謝大家再一起好好相聚。記者會當天,盧廣仲一身帥氣墨綠長褲配條紋襯衫出席,先是感謝歌迷10年來的情義相挺,並回顧出道以來三千多個日子的變化。盧廣仲說:「能用小巨蛋來開啟第二個十年的,覺得特別有意義。」恩師鍾成虎更親自加碼送給盧廣仲一把復古訂製吉他,鼓勵他繼續用音樂帶來快樂溫暖的力量並啟發年輕世代,期許能唱到出道51周年! 從《100種生活》的理想憧憬,到《魚仔》的真摯思念,盧廣仲用一首一首感人之作,撼動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這位不斷堅持自我理想的大男孩,即將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記者會細數盧廣仲出道以來的各種演唱驚奇,從《早餐店搖滾演唱會》、《我愛吉他社》、《我愛男宿舍》、千人快閃GOGO舞、陽明山演唱會、西門紅樓清晨演唱會等,從三十人、三千人,唱到一萬人,征戰海外各大表演場地。 盧廣仲在2010年首次站上小巨蛋,創下史上最早開唱紀錄,10點就邀請歌迷入場,相當符合他「每天都要吃早餐」的搖滾精神,當天也以馬拉松的形式,一路唱到晚上,獨特風格可說是前所未見。後續不論歡送入伍、迎接回歸,還是慶祝新專輯,每一次在小巨蛋開唱都話題十足,也每每吸引萬名小隊員支持。此次「大人中」演唱會,會將這11年歲月之間,盧廣仲所經歷的各種喜怒哀樂,一次完整濃縮。 記者會上,盧廣仲表示自己在家先看了十年回顧影片,結果突然就哭了,他感謝笑說「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想過可以寫這麼多歌,也唱給這麼多人聽,其實這些年來,我有時都會想到台下的歌迷,發現有些已經從學生走入家庭,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演唱會回來聚一聚,當作同學會一樣。」盧廣仲還回憶過去在早餐店瘋狂開唱的事,甚至當年老闆娘驚恐的表情都還記得。在發行首張專輯前,他也跑了100場現場演出,隨後又在2008年專輯推出後,立刻登上TICC開唱,盧廣仲對於出道以來的各種安排,除了感激還是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見證這些美好的事。 盧廣仲在十年前金曲獎中獲得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十年後的他,持續創作,寫出「魚仔」這首動人的歌曲,在今年再度拿下最佳作曲人獎。他心地善良。在光鮮亮麗背後,盧廣仲默默行善,長期幫助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