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1, 2017的文章

1-20A-Lin黑金女王超狂氣場壓陣眾星拱出7位數總獎金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索尼音樂一年一度的尾牙宴於1/19在六福皇宮熱鬧登場,以「金色」為主題,天生歌姬A-Lin、鐵肺公主戴愛玲、雷鬼唱作人Matzka、靈魂歌姬艾怡良、創作暖男周興哲等都盛裝出席,奇幻音樂創作家王若琳雖不克前來,但仍透過手機視訊現場加碼紅包,而甫加入的鄰家女神愷樂今年榮登索尼音樂跨年趕場王,昨搶頭香率先抵達會場跟同仁舉杯後,隨即趕往尾牙演出撈金,最後才姍姍來遲出現在經紀公司的尾牙,被虧是最愛賺錢的藝人!索尼音樂尾牙宴在眾星力拱之下媲美紅毯,而總獎金更是超過7位數,「金光閃閃」! 索尼音樂大家長中國大陸暨台灣首席執行官周建輝昨天也上台勉勵大家,除了感謝大索尼家族同仁一年來的付出,也預祝索尼音樂2017年能「金光燦爛」!A-Lin近來為《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和新專輯蠟燭兩頭燒,昨出席尾牙一身「黑金刺繡裝」出場盡顯女王氣勢,昨一上台笑說:「祝大家明年能更努力、更認真!」開玩笑作勢就要下台,但最後仍大方加碼紅包!戴愛玲昨以歐洲復古造型小露事業線,氣質襯托得優雅顯貴,她一向是尾牙大熱門,今年超過20場的演出讓她「人氣雞雞叫」,因此她昨帶來兩箱小米酒象徵「201雞一起豐收」,還把小米酒點灑在場中,希望祖靈能保佑大家紅包拿不完、荷包滿滿,逗得全場樂翻! 美聲男團GTM加入索尼音樂後,積極邁向歌唱、主持、戲劇、廣告代言等各領域全方位發展,昨不僅出席尾牙還擔任主持人,雖然加樂因為拍電影而缺席尾牙,但Kenny、Wish、Masha、AJ四人仍合作無間,默契絕佳Hold住全場,還不斷用B-Box炒熱現場氣氛,尾牙瞬間變成夜店,High翻全場,不僅獲得大家喜愛,甚至變成人形立牌與大家輪流拍照,人氣超夯! 王若琳「夢幻正義與荒唐巡迴演唱會」首站於杭州開跑,而新專輯《霸凌之家》宣傳期也正好告一段落,正在東京休假的她雖無法前來與大家同樂,但仍透過手機視訊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還大方加碼6位數紅包,相當闊氣!艾怡良去年發行新專輯《說艾怡良》展現唱作才能,昨穿著一身長版黑色大衣點綴金色刺繡,工作人員笑稱與A-Lin服裝上很有默契,乾脆組女子團體,肯定是金曲獎「最佳組合」! 周興哲今年更是「人氣製造機」,〈以後別做朋友〉已在Youtube累積近8000萬超高點擊率,

1-20女神郭書瑤性感降臨台北國際電玩展!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郭書瑤在戲劇和電影作品上屢見突破,事業蒸蒸日上,人氣持續飆漲。今 (1/20) 受邀出席日本人氣 No.1 手遊「怪物彈珠」 2017 台北國際電玩展怪物彈珠活動大使,以一襲超短改良式和服性感亮相,率五位 Cosplay 辣模走秀登台!    時逢農曆年將近,日本新年習俗需穿上和服,郭書瑤換上身穿紅黑相間日式短和服,白皙嫩腿好身材展露無疑,與 5 位辣模精彩開場走秀,火辣身材的 她送出怪物彈珠扭蛋 誠意十足,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趕走冷氣團寒意。在圈內有好人緣的 郭書 瑤,現場也大方分享自己獨家「友情技」三要訣:一揪團;二分享;三主動,也直言最近迷上怪物彈珠手遊,遊戲宗旨跟她的友情技不謀而合。  更坦言自己是個小宅女,平常休息手機不離身,更會和男友、家人或朋友們連線玩手遊。   郭書 瑤表示 在 緊 湊的工作日程中,她也不忘使出友情技和朋友們聯繫感情,並大方分享三要訣。她說到,其一揪團,工作結束後喜歡揪三五好友一起吃飯聚聚,順便揪團打怪物彈珠。  其二分享,和朋友們分享生活尋找共同話題,討論時下流行的東西最容易引起共鳴,所以會上網看最新 關 卡訊息分享給朋友。其三主動,有時和新同事工作,需要主動出擊認識對方,所以想和 Cos er 與阿達一起 ” 面對面 ” 玩遊戲。 郭書 瑤更進一步表示,遊戲 可以 是 個 快速拉近人際關係的方式,這類人氣手遊很容易成為彼此的話題,空閒時間和工作夥伴們一起闖關遊戲,使工作氣氛更加歡樂。 怪物彈珠電玩展活動現場,郭書瑤和服扮相性感又不失甜美,親切又敬業的態度,連怪物彈珠 品牌代表 也讚不絕口。 郭書 瑤在現場還向 品牌代表 撒嬌喊話 : 「最近最想要的角色是『美人魚 ‧ 羅蕾萊』,但都一直抽不到!」 郭書 瑤在眾多絕美 Coser 後擔任走秀壓軸仍舊搶眼,不但大方贈送 怪物彈珠扭蛋 和粉絲們拜年,更與 怪物彈珠品牌代表 ;主持人阿達秀出一拉一放的招牌動作。並現場徵召一名幸運粉絲聯手組隊,共同挑戰怪物彈珠「朋友相見歡」的活動關卡, 郭書 瑤更在遊戲中時而充分展現專業玩家架勢!成功闖關後,瑤瑤也親自贈送 小禮物 給幸運粉絲,羨煞全場!

1-20伍佰 伍式搖滾.咱攏會知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 MILK潮流誌 》 ) 伍佰曾形容「台語像刀,國語像鐵鎚,唱起來的力道力度不盡相同」。他的搖滾音樂在這個時代,更適合用「利刃 」來描述,直接、不拖泥帶水,甚至可以說是一刀斃命般命中要害!最新台語專輯《釘子花》貫徹他的風格魅力,沒有華麗辭藻包裝,但口語詞句搭配搖滾旋律既真實又紮實的喚醒我們心底的共鳴。 首波主打《釘子花》其實是伍佰 以誤解開始的創作故事 !充滿台灣魂的伍佰竟然把朱槿得台語 「釘子花」誤以為是「燈仔花」 ,因此發揮誤解的更大力量,以 「釘子花」說故事 ,結合他很著迷非洲舞蹈音樂,並且將錯就錯的讓釘子花變身巨人展開反擊,而裡頭宛如光束的誇 張的紅眼妝更來自 布袋戲《封神演義》理的角色楊任。此外,在《愛妳無目地》則是和團員戴起眼罩扮起江洋大盜,和賞金獵人賴雅妍展開追逐。 在伍佰的搖滾嗓音中,從《愛情的盡頭》、《一生最愛的人》等經典一路唱出台灣男人的瀟灑,更持續展現在地獨有的純情與浪漫,「當然,釘子花也會談戀愛,繼續浪人繼續愛。」歌曲中許多細節都巧藏連伍佰自己都不知道原因、源自直覺的堅持:「盡量爭取『我行我素』,做自己的王,不做別人做過的。很多時候我相信一開始都是被限制範圍的、沒有什麼空間,但要自己FIGHT,要靠自己實力掙得,然後好的成果必定會浮現。不要屈就於累積下來的社會公約數,勇敢做自己。」 身為四十多歲搖滾型男,唱著柔情似水的情歌,創作過程其實轟轟烈烈,「寫歌創作就像跳入深井中,下墜的過程抓到什麼就是救命繩索,用這個方式來譬喻寫時候的靈感最適合不過,當你陷入一種情緒當中,抓到什麼都是題材。」伍式搖滾魅力正蔓延!

1-20韓國超人氣男團 ASTRO初訪台 1/18門票啟售 票房開出紅盤創下佳績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由 MJ 、 JINJIN 、銀優、文彬、 Rocky 以及產賀六個成員所組成的 韓國超人氣男團 ASTRO , 2017 1 st  Mini Concert In Taipei 2/28 將首度登台, 1/18( 三 ) 門票 11:00 一啟售,在台灣 AROHA 強大的相挺與支持下,演出在開賣後一個小時就已賣超過八成票房,可說是票房開出紅盤創下佳績,六位男孩得知票房如此好的成績,也不忘先感謝台灣所有 AROHA 大力相挺與支持, ASTRO 表示,開賣前真的非常緊張,睡也睡不著,因為聽說 2 月份有許多前輩也紛紛會造訪台灣且開唱,真的超擔心 2/28 來台演出時,舞台下會空空蕩蕩,一想到如此畫面壓力瞬間爆棚變大,但一聽見台灣主辦單位傳來的好消息,六位男孩才將心中的壓力放下,並開玩笑表示,謝謝台灣 AROHA 的遵守約定, 2/28 一定會將表演做好做滿,聽說 Mini Concert 門票也所剩不多,也麻煩大家當天在台大體育館也要坐好坐滿等著與他們相見歡,演出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 ASTRO 日前也搶先宣布本次 Mini Concert Taipei 為了台灣粉絲,在演出上會準備台灣限定版的驚喜 ,對此,六位團員表示,看見所有 AROHA 遵守承諾,他們也加碼宣布 2/28 來台演出再多給驚喜,希望可以讓台灣的 AROHA 感受他們滿滿的誠意,六位男孩也已耳聞網路上已有許多粉絲開始準備許多台灣名產及禮物要給他們,他們也非常感動,也謝謝台灣粉絲對他們如此熱情, 2/28 台大體育館見,相關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Kham.com.tw) 。

1-20舞台劇《回家》首演爆滿 王偉忠現身為星二代打氣

圖片
星二代寶弟葛兆恩(左)與童玉諼(右)在戲中戲份吃重。《回家》提供.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全民大劇團 ) 由基督教藝人團契自製的舞台劇《回家》,今天起將在新店美河市連演三天,之前開放索取入場券的消息一出,馬上被熱情的民眾索取一空,製作人宋達民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說:「希望能把愛都帶給觀眾!」包括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兒子寶弟葛兆恩和歌手童安格的女兒童玉諼這次也參與《回家》的演出,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天也特別到場為星二代們打氣,直言:「努力演好每個角色,收穫最大的一定是自己。」 星二代寶弟葛兆恩(左)與童玉諼(右)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回家》提供.JPG  這次《回家》導演是金鐘影帝李天柱,而演員陣容也十分堅強,金鐘影后馬之秦、葉歡、康殿宏、班鐵翔、巨砲、小炳、寶弟葛兆恩和童玉諼等藝人,身為《回家》製作人兼藝人團契主席的宋達民坦承:「壓力真的很大!」他說,八年前幾個基督徒藝人常常一起聚會,後來人越來越多,就形成了藝人團契,從四年前就一直在構想要做一齣舞台劇,但一直苦無場地,去年在機緣之下得到新店行道會的首肯,可以使用行道會美河堂,讓他大呼:「真的很感謝!」  訂下場地後,宋達民和老婆洪百榕便著手製作《回家》,但壓力卻如排山倒海而來,兩人為了從選角開始便一直爭執、摩擦,洪百榕坦言:「我比較重感情,像是誰誰誰跟我們比較好,但達民就比較站在專業的角度看待這件事。」兩人為了選角吵到旁人都紛紛關心,好在夫妻長久以來培養出的默契,讓兩人懂得在何時應該退讓。  這次《回家》的演員,號稱從 18 歲到 80 歲,宋達民說:「光是角色的戲份就真的很頭痛!好在演員們都不再乎戲分多寡,只求戲好看。」洪百榕也說,這次參與演出的葛兆恩,第一次演出舞台劇就戲份吃重,劇中還要扮醜演口吃;童玉諼雖然有舞台劇演出經驗,但這次戲份不少,所幸兩人十分努力,對於每個前輩的建議都牢牢記住,宋達民也說,看到兩人從生澀到現在在舞台上盡情揮灑,「真的很感動!」  《回家》今天起一連三天在新北市新店區美河市演出,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晚也特別到場,為葛兆恩、童玉諼兩個人打氣,他說身為星二代一定會有包袱,所以只能加倍的努力,他也鼓勵兩人:「努力演好每個角色,收會最大的一定是自己。」 《回家》 演出地點:新店行道會美河堂( 新北

1-20《我家有個總鋪師》安妮反應快 康康主持人地位不保

圖片
安妮挑戰舞龍舞獅.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我家有個總鋪師》前往基隆尋找失傳的百年名菜,講話慢的康康與反應快的安妮搭檔,拼湊出奇妙的火花。當介紹到基隆在地銅板美食時,老闆娘驕傲的說他們每道食材都以手工製作,安妮驚訝的說:「你們什麼都自己做?那桌子呢?」讓一旁的康康與老闆娘招架不住。解任務時安妮不斷的秒解答,讓康康兩手一攤笑說:「我才剛把紙撕下來你就霹靂啪啦講一堆,都給你主持就好了。」 康康+安妮與阿榮師.jpg 每當節目遇到挑戰任務時,熱愛挑戰的安妮一定會自告奮勇,懼高的她也豪氣的挑戰舞龍舞獅上木樁,當一站上木樁安妮秒腿軟的直喊:「好高,好可怕!」一旁的康康笑說:「哪有好高?」錄製節目當天康康捕獲野生高山峰,康康訪問他時,故意問到「有沒有被說過像哪位明星?」,高山峰卻搞笑說:「人家都說我很像 KID 」,康康笑著說:「不要因為現在 KID 比較紅就說像他!」 循線找到的總舖師將為節目重現失傳的百年名菜,因繁複的作工,讓料理失傳,為了如願品嚐名菜,康康與安妮特地市場走一圈,為師傅帶回所有食材,安妮也人生中首次挑戰品嚐海參,本來對海參敬謝不敏的她,很敬業的挑戰不敢吃的食物,吃完後對著師傅說:「師傅,我會記得你一輩子的!」美味的佳餚也讓康康在鏡頭前,不小心動粗口,轉向師傅說:「這好吃到靠 X !」讓身為家傳總鋪師的阿榮師感到欣慰,讓祖傳菜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1-20五月天陪伴歌迷一起變老 楊乃文唱出壓抑細膩情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由 Hit Fm 聯播網專業 DJ 群嚴選的「 2016 Hit Fm 年度十大專輯」,一向是引領華語音樂前進的重要力量! Hif Fm DJ 以獨到的聽覺敏銳度,從 2016 年發行逾百張的華語專輯中,嚴選出 10 張年度最推薦專輯,共同打造重量級的音樂企劃。 2016 你不容錯過的 10 張專輯分別是 (依歌手姓氏筆劃排序) : 方大同《 JTW 西遊記》、五月天《自傳》、李英宏《台北直直撞》、阿爆 ( 阿仍仍 ) 《 vavayan.  女人》、林宥嘉《今日營業中》、草東沒有派對《醜奴兒》、楊乃文《離心力》、盧凱彤《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盧廣仲《 What a folk 》以及魏如萱《末路狂花》。 2016 Hit Fm 年度十大專輯 歌手 專輯名稱 歷年入選紀錄 方大同 JTW 西遊記 危險世界 (2014) 回到未來 (2012) 15 (2011) 橙月 (2009) 未來 (2008) 愛愛愛 (2007) 五月天 自傳 第二人生 (2012) 後青春期的詩 (2008) 李英宏 台北直直撞 阿爆 ( 阿仍仍 ) vavayan.  女人 林宥嘉 今日營業中 大小說家 (2012) 美妙生活 (2011) 感官世界 (2009) 神秘嘉賓 (2008) 草東沒有派對 醜奴兒 楊乃文 離心力 ZERO(2013) 盧凱彤 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 你安安靜靜地躲起來 (2012) 盧廣仲 What a folk !!!!!! 有吉他的流行歌曲 (2012) 慢靈魂 (2011) 七天 (2009) 100 種生活 (2008) 魏如萱 末路狂花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2014) 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2011) 五月天陪伴歌迷一起變老    楊乃文唱出壓抑細膩情感 五月天《自傳》為他們的第九號作品,阿信為人所稱道的歌詞貫穿整張專輯,高屏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