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3, 2017的文章

7-22華人普立茲超級星光大道決賽 參賽者手刀劈木板展現決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電視 ) 中視中天電視打造「華人普立茲超級星光大道」尋找新聞界明日之星,開出起薪 40K 、高額獎金獎品與完整培訓計劃等優渥條件,吸引世界各地優秀人才報名,經過第一輪海選及初選甄試,共有 20 名位參賽者入圍總決賽,同時透過《決戰 21 點大作戰》投票,從未擠進決賽的 13 位參賽者之中,選出第 21 位參賽者一同角逐最高榮耀。今 (7/22) 總決賽盛大登場,所有參賽者需面臨「地獄陪審團」拋出的狀況題考驗,由評審提出各種情境模擬,測試參賽者的口條及臨場反應,可以說是一分鐘定輸贏,最終由應屆畢業的王乃伃奪得冠軍,獲得五萬元獎金,第二名李珮瑄、第三名侯天卉,分別獲得三萬元及二萬元獎金;最佳人氣獎則由李雅楹獲得。 第一名的王乃伃畢業於政治大學,她的題目是由評審導師戴立綱出題,戴立綱認為,她所碰到的題目最為嚴苛,但臨危不亂的優異表現,是她可以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關鍵!王乃伃的家人並上台和她分享這份榮耀,媽媽眼眶都紅了,倒是王乃伃自己還開玩笑說:五萬獎金可以分給主持人三百。而第三名的侯天卉來自大陸,不過因為在台灣唸研究所,因此面對台灣時事題,她仍然可以馬上進入狀況,戴立綱稱讚她切中要點,已有記者的架式。戴立綱勉勵最後獲選的十位參賽者:想當記者,一定要 love camera ,學會愛上鏡頭。另一位評審導師周玉琴則建議,新人要抱持 ” 打破砂鍋問到底 ” 的決心,她認為身為記者就是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不能因為碰到一點阻礙就放棄提問。事實上,五位評審導師一致表示,不管是新人或已有跑線經驗,評審在給分時都會考慮參賽者對時間的掌握以及臨場的反應,整體來說,表現都很出色;而參賽者也以各項才藝爭取加分,像是有人以手刀劈木板表達對從事新聞工作的決心,也有以朗誦詩歌為自己加油,還有展現多聲道播報,甚至表演芭蕾、國標舞,讓緊張的比賽氣氛緩和不少。 人氣導師李佳玲看好這些得獎者,已具備記者基本能力,表現甚至超越水準,她建議新進記者:要學會每天跑完新聞後,都能快速調整心態,將自己重新歸零再出發,因為每天都有新的挑戰等著他們。這場比賽從籌備、報名到決賽,漫漫過程讓參賽者承受不小壓力,就有參賽者自認表現不如預期,在得知結果後當場掉下眼淚,讓專程來打氣的親友團相當不捨,現場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是 40K

7-22「少時」顏值擔當-潤娥旋風襲台!壓軸出席H:CONNECT時尚秀!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少女時代”潤娥”來了!今日(07/22)潤娥受邀出席代言品牌「H:CONNECT粉絲Yoona見面會暨仲夏海洋樂園時尚秀」,素有撒嬌王之稱的她,親自示範最萌撒嬌姿態,手比愛心萌樣表情讓現場粉絲忘情尖叫,激動不已!    時尚秀上潤娥也身著沁涼海洋服飾壓軸登場,並化身粉絲專屬造型師,教授今夏韓系時尚配搭小秘訣,更與3,000名粉絲相約下次見!      近期剛上映新戲的潤娥,大方接受主持人阿娟幫粉絲爭取的傳授撒嬌密技福利! 愛心大放送暖身引起現場3,000名台灣SONE的興奮回應,潤娥圓滾滾雙眼耍萌的表情,更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臨場演出撒嬌王的撒嬌攻勢,讓現場粉絲都抵擋不了女神魅力,引來3,000名粉絲激動告白,現場大喊潤娥我愛妳的聲音頻頻,潤娥更是大方回應:「我也愛你們!」  今年年初來台大秀中文的潤娥,在今日(07/22)「H:CONNECT粉絲Yoona見面會暨仲夏海洋樂園時尚秀」上,也以流利的中文和粉絲互動,看著潤娥努力以中文字句和大家互動,也逗得現場歡笑聲不斷,亞洲女神成功一秒拉近與台灣SONE的距離!  在「H:CONNECT粉絲Yoona見面會暨仲夏海洋樂園時尚秀」壓軸登場的潤娥,除了演繹最沁涼的夏日造型外,也大方教授今年夏天最不容錯過的韓系時尚配件與穿搭技巧,只要搭配H:CONNECT的草帽、手拿包等配件,就能立刻掌握K-Fashion!化身為SONE專屬韓系造型顧問的潤娥,更在活動最後留下Hello Taiwan的簽名,並與3,000名粉絲相約下次#connecttoyoona!

7-22謝沛恩扮成Dr.恩與粉絲互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得恩堂眼鏡歡慶76周年,今22日邀請到台灣 藝人 謝沛恩扮成Dr.恩, 化身造型師, 幫粉絲挑選最合適眼鏡 ,現場玩起快問快答,比方謝佩恩第一次配眼鏡經驗在哪時,最多曾經有幾副眼鏡,她最喜歡的鏡框式圓框或方框時,把活動炒到最高點 。 被問起挑眼鏡小撇步,他說: 「挑眼鏡依據臉型做選擇,另一個關鍵就是要看穿戴時的目的和場景,現我每次臉比較水腫,就會選擇厚重鏡片修飾,如果當天正是上妝,希望凸顯妝容,我就會以西框眼鏡裝飾,然後如果搞怪,我就會選擇圓框眼鏡 。 謝沛恩癟是最近近況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每天都有在做蹲跳運動,所以變瘦。      目前 與男友交往穩定的謝沛恩,表示目前不會「閃婚」,還沒做好準備 , 現在只想好好努力工作。

7-22郭彥均教訓主持人遭封殺 孫協志現場暴怒「為什麼會有你?」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飢餓遊戲》邀請郭彥均、徐小可、圓圓   、賈斯汀、小范范、 書那娜一起前往高雄進行錄影,並在首個關卡時, 三位主持人戴著安全帽騎著「電動車」逛遍高雄各大街景, 在停紅綠燈時更有阿姨看見主持人時驚叫連連和寒暄, 讓主持人感受到高雄的熱情  除了主持人首度騎電動車逛高雄受矚目外, 更受矚目的還有日前遭主持人孫協志封殺的郭彥均再度來參加錄影, 王仁甫一看到他時驚訝地說:「你不是被封殺了嗎, 怎麼還會出現在這裡?」,而許孟哲更說:「 郭彥均上次錄影時一下子十字韌帶不行、一下子打鼓不行、 一下子節奏不行,怎麼今天還來呢?」, 兩人不約而同都認為當孫協志遇到他時一定會暴怒! 果真當孫協志看到他就怒轟:「怎麼會有你?」, 讓現場的人聽到都哈哈大笑。  郭彥均解釋兩人結怨的起因是因為之前參加錄影時, 他每個關卡輸都有理由,有一次當孫協志問他說:「 你都來第二次了,可不可以認真一點, 還是你之前什麼關卡都說不行是假的?」,他當下不假思索回:「 都是效果啊,你怎麼會那麼單純?」,讓孫協志當場發狠地說:「 誰敢發他來就試試看!」, 還有一次是郭彥均在飢餓遊戲鏡頭前虧孫協志「能力真的還好」、「 有時像無頭蒼蠅」讓當時身旁的人都為了他冒冷汗!  這集在高雄錄影時,郭彥均彷彿像「公公伺候皇上」一樣跟前跟後, 當孫協志被其他主持人和來賓圍剿時還跳出來維護, 甚至還對孫協志大喊「我不能沒有你」, 如此感動的畫面卻讓孫協志不領情地說:「你好煩喔! 站到哪黏到哪!」,王仁甫看到忍不住為郭彥均幫腔:「 你就原諒他嘛,那麽難伺候難怪還沒結婚」, 現場的人聽到後都在現場笑到無法自拔, 至於兩人高雄破冰之旅進展如何,就請鎖定中視 7 月 23 日晚間八點 《飢餓遊戲》。

7-22少女時代•潤娥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一身HCONNECT復古荷葉碎花洋裝甜美俏麗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 「三秒允」旋風襲台,素有三妙讓人愛尚魅力的少女時代潤娥中午抵達中正國際機場!身為韓國快時尚品牌 H:CONNECT 亞洲區代言人,潤娥個人向來以自然率真的風格打造專屬的女神機場時尚,今日 (07/22) 晚間 18:30 將出席「 H:CONNECT 粉絲 Yoona 見面會暨仲夏海洋樂園時尚秀」,與粉絲們相約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店 2F 夢廣場今晚見!

7-22 World Gym第一屆Fitness Body總決賽小甜甜、JR擔任評審選出男女冠軍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最大健身品牌 World Gym 世界健身 今年夏天舉辦的 ” 第一屆 Fitness Body 大賽 ” ,   在免費報名及高額獎金、上雜誌、當主播的重賞下, 吸引眾多民眾報名參賽,參賽者臥虎藏龍,有健身 20 年的巴西華僑 、小孩高二的 38 歲辣媽、周董專業替身、 前台灣競技啦啦隊女國手、手工旗袍師傅、籃球運動正妹、 外籍刺青猛男、健身網紅、上班族、髮型師 …… 等,在經過激烈初、 複賽後,於今天 7/22 下午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舉辦總決賽,總計 20 位參賽者要角逐男女各前 5 名榮耀,贏得 Mr./Miss Fitness 寶座。      總決賽先由 World Gym 猛男辣妹教練團走秀出場,接著評審小甜甜張可昀、 JR 紀言 愷活力登場跟教練 PK 好身材, 小甜甜也跟現場民眾分享自己跌跌撞撞的減肥之路, 最後是透過飲食及運動才成功 3 年甩肉 26 公斤, JR 更已經是演藝 圈精壯肌肉男代表, 2 位都成功地透過健身改變人生。 評審包括各領域專業人士,像是凱渥時尚秀導 BIGI 、 men’s uno 總經理馬文凱、 World Gym 教練部副總薛有哲。接著 World Gym 第一屆 Fitness Body 總決賽賽程開始,分為 2 個階段,第 1 階段參賽者穿著時裝 自信出場,男生穿休閒正裝、女生穿宴會小禮服, 展現擁有好身材穿衣服看起來就是有型又美麗,第 2 階段男生穿著緊 身泳褲、女生穿著比基尼,大方秀身材線條及分享參賽動機、 最滿意身材部位、健身如何改變人生, 清涼泳裝一出場果然吸引眾人視線,現場頓時暑氣全消。 總決賽計分方式為網路投票 60% 、現場評審 40%( 體態 20% 、 口條 10% 、台風 10%) ,男女各取前 5 名,第一名可獲得獎金 5 萬元、私人教練課程 12 堂、全台型運動會籍 1 年、 健身主播機會及知名雜誌 men’s body 健身誌專頁曝光,還有網路人氣獎 1 名,可獲得 adida s 萬元商品,活動總獎金超過 23 萬元。 World Gym 在台 17 年致力於用最健康專業的方式來幫助民眾維持美好健 康體態,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自己人生中的 Mr./Miss Fitness ,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喜歡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