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 2019的文章

12-31”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全力打造超炸跨年演出NO JOKE! 率近百位舞者登大型舞台 3D立體燈光感官超震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圖:   環球音樂 )        ” 亞洲流行天王 ” 羅志祥今晚 (12/31) 登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全力打造超炸跨年演出 NO JOKE !為晚會盛大開場。而由於這次拍攝最新單曲《 NO JOKE 》很 MAN 式的 MV 大受喜愛,各界好評反應熱烈,小豬跟團隊緊鑼密鼓策畫,除了超炸的演出內容,搞笑起來完全沒包袱的他,這次給自己的一個重大任務是,秉持此次的中心主軸: ” 不搞笑路線 ” ,要從這次《 NO JOKE 》單曲一直延燒到明年專輯,都會看到滿滿的酷帥小豬 NO JOKE !        一把 3D 巨型螢光吉他投射在舞台上,當弦在播動時,超震撼的炫音響起,五光十色的 3D 立體燈光, 將 舞台瞬間幻化成一台超級戰艦降臨!呼應 ” 亞洲流行天王 ” 羅志祥最新單曲《 NO JOKE 》 MV 中的超級戰艦,小豬率近百位舞者大秀 特別編排的 精彩舞蹈 , 為跨年晚會盛大開場!緊接著表演膾炙人口的歌曲《一枝獨秀》、《精舞門》,子弟兵 C.T.O 也首登大型跨年晚會,演唱同名主打《 C.T.O 》。當晚最精彩的,莫過於小豬表演最新單曲《 NO JOKE 》,也是單曲推出後的首 度大型唱跳演出 ,小豬自己也是興奮到炸,前一晚還彩排了 10 幾次,他不斷跟導演、舞者們討論,為的就是一定要炸翻全 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