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4, 2013的文章

7-13林俊傑演唱會以時間守護者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歌手林俊傑出道滿十周年,三度攻蛋演出,今天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線』世界巡迴演演唱會台北首站。演唱會上以『時間』為概念,對於jj有很大的意義包括時光流逝和所愛過的、痛過的痕跡,深深刻畫在十年時間軸線裡,歌手林俊傑演唱會上還化身時間守護者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歌手林俊傑還帶來三首中文板歌曲『木乃伊』、『御龍三國志』、『曹操』炒熱現場氣氛,也搭配12位舞者載歌載舞熱情演出。 演唱會上還安排演唱『小酒窩』時,挑選出一位幸運女歌迷和他一起搭乘高空雙人鞦韆與歌迷零距離互動,讓女歌迷好開心的說很幸福。    演唱會上也邀請好友懷秋擔任嘉賓和JJ演唱「黑暗騎士」,化身成蝙蝠俠帶給現場歌迷一陣驚喜! 台北首場演唱會上不但眾星雲集,宅男女神安心亞、鍾鎮濤、JPM、蕭敬騰、趙又廷、黃小琥、蕭煌奇、林志穎、李佳薇紛紛前來欣賞JJ表演! 讓JJ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7-13焦點影人陳可辛抗蘇力 《海闊天空》台北電影節首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中台「蘇力」強勢襲臺,所幸已在早上出海,讓陳可辛能帶著《海闊天空》來到台北電影節首映,多位藝人及演藝圈重量級影人包括趙又廷、柯家嬿、張睿家、朱延平、邱瓈寬、李烈、馮凱、葉天倫、華天灝等人均出席力挺,眾星雲集讓陳可辛相當感動,也期望《海闊天空》遇水則發,首映會上果然一切「海闊天空」,現場掌聲持續不絕,讓導演期待八月正式上映後能開出紅盤。   因颱風關係,原訂於昨晚抵台的陳可辛延至今日風勢漸緩後才搭機抵台,並將擔任台北電影獎的評審團主席,觀賞41部入選影片。在觀賞入選影片前,他先以「焦點影人」身份出席《海闊天空》首映會並舉辦導演講堂。在新片籌備期抽空出席首映的趙又廷,其實從去年起就和導演相識,當趙又廷遇到表演或工作上的問題,還會跟陳可辛請益,兩人感情亦師亦友。這次陳可辛來臺,趙又廷也盡地主之誼,準備一串美食餐廳名單給導演,從熱炒到燒餅油條等一應具全,但他笑說前陣子才把同一份名單給《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導演趙薇,但因為資料有誤,很多店的地址都是舊資料,讓趙薇意外成了幫導演「試菜」前鋒。《海闊天空》維持陳可辛一貫的風格,描寫大時代底下小人物的經歷,導演說,自己是個容易落淚的人,在片中三人拍攝多場哭戲的時候,自己也會跟著在旁邊落淚。「因為人生很多時候過了就回不去了,回不去這件事在《海闊天空》裡一直是想要告訴大家的主題。」陳可辛也說,電影中人物的情感和故事發展也是性格決定命運的結果,有時候影評常常會對他的電影作精闢分析,但他的出發點其實都很簡單。   《海闊天空》放映後掌聲不斷,他在映後座談感謝大家時說,這部電影雖然說的是80年代後的中國大陸,但相信大家都能感同身受,現場的反應甚至比中國本土和香港都要來得好,讓他非常開心,他並且也在映後的導演講堂挖出自己3歲時觀賞波蘭斯基的《反撥》(Repulsion)的淡薄記憶,還說除了鬼片、歌舞片和武俠片外,之後還有將挑戰科幻片類型。

7-13超級偶像朱俐靜站台 分享創作零時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門市遍及台灣、香港、韓國和大陸的亞洲最大Apple優質經銷商STUDIO A,為歡慶微風門市正式開幕,並與全球第一雲端軟體EVERNOTE簽約,今(13)日宣布8/1起在全省STUDIO A購買MacBook系列、iMac、iPad和iPhone等Apple商品,可獲價值450元的EVERNOTE專業版三個月,盡享EVERNOTE全系列包括Penultimate、Skitch、Evernote Hello等各項專業版功能,這次合作是EVERNOTE筆記服務首度在亞太區與電腦零售商結盟,EVERNOTE將與STUDIO A一同開啟以數位記錄人生點滴的新生活方式。EVERNOTE為一擁有同步功能的雲端服務,也是記事的好幫手,不論是檔案、圖片、文字、網頁內容等,都能隨時備份並上傳至雲端儲存,使用者可透過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跨平台讀取記事內容及新增筆記,方便隨時搜尋查看,STUDIO A晶實科技執行副總程應龍表示:「STUDIO A致力提供精緻化會員服務,除了專業教學課程、客服專線諮詢、全省維修,和首創會員消費積點回饋外,此次更與EVERNOTE合作,提供會員們完善的雲端服務,為彼此帶來雙贏的局面。」EVERNOTE亞太區總經理Troy Malone表示:「我們許多支持者都是先愛上EVERNOTE在Apple產品的優美設計,再體會EVERNOTE流暢效能的魅力,因此我們相信STUDIO A的顧客也會在iOS與Mac裝置上享有絕佳使用者體驗,目前EVERNOTE在全球約有66,000,000用戶,在台灣約有800,000用戶,而台灣每天更有1,000多位新使用者註冊,希望透過這次合作吸引更多新用戶加入。」 此外,為感謝長期支持STUDIO A的消費者,凡為STUDIO A鑽石會員與白金會員,8/1起也可同步領取EVERNOTE的專業版,STUDIO A與EVERNOTE也將攜手在台灣各地舉辦講座,教STUDIO A顧客如何運用EVERNOTE,讓工作與生活變得更便利。STUDIO A也邀請超級偶像第三屆冠軍朱俐靜站台,演唱自己第一首創作歌曲《存在的力量》,並將主打歌改編為《STUDIO A在你身邊》,朱俐靜開心地說,「iPhone 5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像是新歌《存在的力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