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9, 2022的文章

10-9原子少年 火星、AcQUA 源少年、Ozone、土星、天王星、金星10/9 為太空港再次大會師!

10/8-10/10為期三天的太空港音樂藝術華今日堂堂邁入第二天,繼昨日南韓性感女王泫雅偕同未婚夫DAWN、美國億萬點擊情歌王子LAUV領軍攜手台灣潮流音樂人高爾宣、婁峻碩、蔡詩芸、吳卓源、派偉俊之後,今(10/9)第二天由樂壇當紅團體及樂團自加上世界百大DJ接棒,用音樂炸翻第二天太空港! 其中包括當紅炸子雞原子少年六團於「原子舞台」打頭陣,接著粗大BAND、怕胖團、糜先生、血肉果汁機 用各式元素搖滾轟炸全場,另外一方大舞台部分則由DJ Lynne、 DJ PEIPEI feat.Lyla、KINGCHAIN feat影子計畫+Chris flow、DJ JUNIOR 用超炸的EDM電音讓大家從下午嗨到晚上,最後由三位世界級的DJ--百大DJ Jeffrey Sutorius、W&W、 Vini Vici用洗腦電音壓軸炸翻大佳河濱公園,讓樂迷爭相目睹這三位電音界傳奇人物的音樂風采!   原子少年 火星、AcQUA 源少年、Ozone、土星、天王星、金星10/9 為太空港再次大會師,登陸太空港「原子舞台」輪番展現原力魅力掀高潮! 昨(10/8)在高流舉辦演唱會的原子少年今天一早風塵僕僕趕回台北為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整裝待發輪番上陣,他們更把台北、高雄演唱會的兩場精華演出原汁原味在太空港呈現,為今日10/9太空港的開場表演注入滿滿青春活力,台下不僅有許多粉絲特別一早就來排隊,還有許多熱情粉絲竟然跟著原子少年從高雄回台北連趕兩場,跟偶像「同步」趕場超級感人,更有許多火辣的JKF女郎也被他們強大的費洛蒙吸引,化身為粉絲在台下搖起乳波臀浪為這些少年們應援,足見原子少年強大的魅力!   今年歷經選秀、成軍短短出道不到半年的原子少年第一次與許多國際大咖級的歌手在太空港齊聚一堂表演,讓這群平均22歲的少年們各個興奮又緊張,從昨晚結束高雄演唱會後,少年們就趕夜車回到台北,睡不到四個小時又起床為今天表演做準備;只見原子少年一到現場就繃緊神經加緊彩排,直呼:跟辦 演唱會一樣興奮!今天原子少年六團為了太空港皆端出「新意」獻給太空港的粉絲,由打頭陣的土星、火土聯盟、金星少年們為原子舞台揭開序幕,其中充滿野性火星上台讓台下歌迷嗨到不行,這也是火星在昨天高雄演唱會上宣布新團名「FEniX」後第一次公開演出,火星的團員笑說:「昨天還是原子少年火星,今天就變成「FEniX」(新團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