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4, 2012的文章

05-23 LACOSTE L!VE忠孝概念店正式開幕!藝人周湯豪、凱渥名模王心恬共襄盛舉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法國品牌LACOSTE首家L!VE忠孝概念店正式開幕,該門市坐落於繁榮的忠孝東路四段巷內,也是台灣首家L!VE專賣店,分為一樓、地下一樓共兩層,佔地約70坪。店內品項十分齊全,涵括:服飾、鞋類、包款...,絕對能讓喜愛L!VE的消費者一次購足! LACOSTE L!VE概念店運用的是全新的店鋪概念,在創新與Unconventional Chic中尋求大膽的平衡,有別於以往的陳列方式,店內採用大面洞孔磁鐵牆作為陳列主視覺,懸吊式的掛衣桿取代了傳統的衣架、陳列櫃,木質地板更讓人彷彿置身復古的高中體育館,使視覺上搶眼且富有質感! 2012春夏商品L!VE充滿濃厚的復古學院風,卻同時保有L!VE獨有的鮮明活力與修身的剪裁,本季男裝以幾何、漫畫圖案為特色,現代感十足!女裝本季則添入豹紋、插畫等趣味性的小細節,體現最高等的潮流時尚精神! 活動一開始首先由凱渥名模王心恬、鍾承翰 、顧文浩、廖奕琁四位模特兒展演L!VE春夏系列商品,而許多時尚圈名人也都到場,如 :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李佑群、劉大強、藝人李至正...等等也都共襄盛舉,另外,十分符合L !VE風格的艾迴唱片全新男孩團體4EVER也同樣出席於此次活動,此次活動的壓軸人物則是身兼歌手、演員的藝人周湯豪Nick Chou ,熱愛音樂、藝術的Nick與LACOSTE L!VE的DNA不謀而合,此次更為LAOCSTE L!VE開幕擔任客座DJ 現場表演,更引起許多民眾、粉絲圍觀!

05-23傅天穎為兒哭說不離婚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正所為清官難斷家務事,藝人傅天穎和陳子強日前兩人婚姻亮紅燈鬧離婚,今天傅天穎出席「等待」EP 記者會上,現場演唱等待這首歌時也透露希望老公陳子強能回來,記者會上也出面對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兩夫妻的離婚事件鬧的滿城風雨。記者會上寶貝兒子小天子也送上花和卡片表達對媽媽辛苦賺錢照顧他的感謝之意,還對媽媽說我愛妳,卡片上也寫著爸爸你要回來嗎?讓傅天穎看到兒子寫的這番話,一陣鼻酸眼淚馬上奪框而出,也為了心愛的寶貝兒子不打算離婚了,也說明自己愛喝酒的原因是因為陳子強不常回家,家中經濟來源都是傅天穎一個人在負責,兒子也都她一人在照顧,也因為這樣讓她心情很不好才會一直喝酒,也說如果陳子強願意回家,會為他戒酒。昨晚也經過思考決定不離婚了,畢竟兒子還小,因為身為教友結婚就不要輕易談離婚,兩人當初也是因為相愛才會結婚的。也希望陳子強回頭找回當初我們相愛的心,也為了兒子回家吧。

05-23 Sony 2012全新數位相機好玩上市 天天開始自己的影像小旅行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雙向) Sony引領強大數位影像核心技術,於今夏推出七款全新數位相機,滿足使用者各種生活形態、拍攝需求,時時開始自己的專屬影像小旅行。其中,廣受喜愛的口袋單眼推出全新α【NEX-F3】,首度搭載180度翻轉螢幕並內建閃燈,是甜心女孩超完美自拍的最愛,同步推出18-200mm高倍率望遠鏡頭,輕鬆捕捉城市小旅行的驚喜發現。針對喜愛走出戶外的陽光型男,Cyber-shot推出玩家級隨身全能機【HX200V】、【HX30V】、【HX10V】,分別具備30倍光學變焦、0.13秒極速對焦、及WiFi等功能,超強四防耐候機【TX20】隨你拍攝上山下海的精彩畫面,另有10倍光學變焦最輕薄的【WX100】與最超值的【W690】。Sony全新數位相機多元選擇滿足各種影像紀錄需求,帶著消費者一同探索精采的冒險旅程。 以輕巧機身與高畫質影像廣受喜愛的NEX口袋單眼,推出創新搭載180度翻轉螢幕的α【NEX-F3】,讓愛自拍的甜心女孩可以迅速找到黃金角度、拍下完美照片,更貼心內建閃光燈,讓拍攝不受環境光源影響,柔和的打光更讓人臉線條與膚色自然、不僵硬,還可利用內建的夢幻柔膚效果大耍美麗心機,瞬間擁有打上蘋果光般的好膚質。【NEX-F3】更新增自動人像構圖功能,運用面孔辨識技術將直幅或橫幅的人像照片進行智慧自動裁切,同時確保裁切後的品質依然清晰細膩不犧牲畫素,無論是約會自拍、紀錄美食甜點、或捕捉旅行中的驚喜發現,張張呈現專業攝影水準。 α【NEX-F3】內建1,610萬畫素,搭載強大的Exmor APS HD CMOS感光元件,可拍出與專業數位單眼相機相同的高畫質照片,新機支援自動追焦與每秒5.5連拍,完整捕捉高速移動中的可愛寵物、小朋友或是瞬間趣味表情。另外,新機具備Full HD影片格式,搭配4倍數位變焦,當錄影時突然想要變換焦距也沒問題。為滿足更多拍攝場景需求,Sony同步推出E接環專屬高倍率望遠鏡頭【SEL18200LE】,望遠端與廣角端的影像品質更臻完美,可創造豐富自然的散景表現,非常適合處理人像、生活紀錄與旅遊攝影。 針對喜愛無拘無束、說走就走的陽光型男,Cyber-shot推出全方位強大功能、具備絕佳機動性的HX系列機種,均擁有1,820萬畫素,全面搭載

05-23新人歌手Kimberley首張同名專輯銷售開紅盤舉辦慶功記者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S世代超萌女聲Kimberley,上月27日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以新人之姿闖出一片天。驚人的演唱實力與可愛甜美的外型,讓Kimberley迅速打響知名度,首波主打歌「愛你」也因為搭配偶像劇翻糖花園成功魯獲青少年最愛點播情歌。 不論是在銷售成績、數位成績獲是粉絲人氣,Kimberley各方面皆表現亮眼,今天(5/23)日她滿18歲的生日,唱片公司也大手筆為她舉辦慶功記者會,也送上珍珠項鍊禮物祝賀她成年。也喻為索尼音樂的掌上明珠!。滿18歲的Kimberley生日願望是「之前都是爸媽養我、時刻在身邊照顧我,希望以後可以換我養爸媽。我的生活已經很幸福,沒有特別想要的,就希望自己在乎的人都能開心,也希望自己更成熟。」 除此之外唱片公司準備神秘禮物賀軍翔養眼寫真集端上台,讓她傻笑著說:還以為本尊會出現,沒想到只有寫真,也透露說賀軍翔是她偶像,也是他未來挑選老公條件之一,也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合作。」

05-23許瑋甯化身辦公室俏女郎俐落性感 展現七世代輕熟魅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IMI) 整合行銷) 近日備受各大精品品牌青睞的氣質女星許瑋甯,日前方才至上海出席國際一線精品品牌活動,做為新一代的氣質偶像,時尚的代表形象已不在話下。許瑋甯於今(5/23)受邀擔任LG Optimus L7新機發表秀嘉賓,在辦公室的佈景下,化身成輕熟象徵七世代的Office lady,以俐落的輕盈腳步、柔美性感的身段、極簡優雅的生活態度,完美演譯2012 LG Optimus L7「俐落直角、方正有型」新機的經典時尚哲學。 為了契合此次LG Optimus L7新機所代表的簡約俐落、輕熟時尚L style風格,會場整體氛圍特以俐落直角的設計美學概念打造而成,LG這次特別以時尚秀的概念勾勒出LG Optimus L7的時尚美學,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發表秀一開始就帶領大家進入「時尚辦公室」,型男靓女互相爭艷競比「新機」,而壓軸許瑋甯特別身穿一襲甜美與率性並濟的黑色洋裝,以辦公室俏女郎造型率領多位模特兒氣勢出場,一出場便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現場更首播LG 2012最新的形象廣告影片,由時尚之都巴黎為廣告背景主軸,唯美的畫面的呈現,更讓現場來賓為之驚豔。 本次LG Optimus L7一推出就備受時尚各界矚目,主打俐落直角、方正有型的設計概念,簡潔俐落的外形成為時尚科技新寵,許瑋甯現場也分享自己的時尚理念與生活態度,她認為,不一定要買奢侈名牌才是時尚,真正的時尚態度是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簡約俐落及率性配色,能展現出自我個性美,才是最佳的選擇。許瑋甯也提到,平日喜歡極簡、俐落設計的她非常喜歡L Style簡約的設計理念,尤其L7更搭載最新Android4.0系統,使用起來不僅有型也更聰穎人性化,更順暢上手,最重要的是4.3吋的大螢幕,讓使用介面視野更寬敞舒適,是一款非常適合輕熟齡都會男女的時尚經典首選機!而現場又再度被問及感情世界,認為是否外在比內在重要,她則機智的回答:「有外型也要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