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4, 2015的文章

3-3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中彰賓士邁向新紀元 台中全功能展示中心正式動土開工

圖片
汽車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灣賓士) Mercedes-Benz近年來,不但是最暢銷的豪華進口車品牌,更在車輛銷量及市場佔有率上不斷成長。為持續提供臻至完美的銷售、售後及資融服務,並強化Mercedes-Benz的品牌形象及顧客品牌忠誠度,於2012年正式啓動「經銷通路拓展計劃」。此計畫展開至今,各授權經銷夥伴已陸續開始著手進行規劃,針對全台展示中心與售後服務據點進行全面升級或重金購地重建,並導入最新Mercedes-Benz據點品牌建築設計與標誌識別。屆時,將以完善之服務品質及系統,提供客戶最高規格的品牌體驗。 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中彰賓士台中全功能據點是中彰賓士在台灣第一個大型據點投資案,斥資超過十億打造,總樓地板面積超過3000坪以上。符合德國賓士原廠Autohaus 500的標準打造。全新據點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單元三重劃區,鄰近單元二重劃區、七期豪華住宅區、74號中彰快速道路、中山高速公路,重要道路與區域均在5分鐘內抵達,地理位置優越而且交通便利性極佳。中彰賓士全新台中全功能據點有新車、中古車銷售及售後服務專區,並有足夠的停車空間,全面滿足客戶需求。 未來,嶄新的中彰賓士台中全功能據點,包含3個樓層的新車展示區、2個樓層的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區及2個樓層的售後服務專區。現代與豪華並重的設計概念,務求打造非傳統據點的全新氛圍與品牌體驗。各樓層設有不同賞車專區,以全面性的產品陣容滿足客戶需求,涵蓋了年輕族群「新世代豪華小型車款」、「豪華房車車款」、「SUV豪華休旅車款」、性能大軍「Mercedes- AMG 」與全新最頂級奢華的「Mercedes- Maybach 」及Mercedes-Benz Select原廠精選中古車展區,讓車主享有全套完善的購車體驗及保障。全新據點不僅室內可容納50輛以上的展車,而且售後服務專區全部機具及硬體設備均依Mercedes-Benz原廠規劃,完備的原廠特殊工具、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休閒豪華的客戶休息區,更是要讓車主享受最頂級的售後服務體驗。 中彰賓士全新台中全功能據點從新車、中古車登場至終端售後服務皆以滿足各種客戶層的需求為宗旨,以達創造「最佳客戶體驗」的新境界。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 www.Mercedes-Benz.com.tw ,或歡迎洽詢台灣

3-3《大囍臨門》破億慶功豬哥亮肖想要和林心如拍床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電影《大囍臨門》今3月3日舉行破億慶功感恩記者會 ,導演 黃朝亮、 監製 陳國華,主要演員 林心 如、 豬哥亮 、 林美秀 、林美照等人一起出席 舉杯 倒香檳慶功! 才上映 五天票房就破兩億 ,也 期 望再度能衝破三億票房好成績! 原本 單身的林美秀抱怨 沒ㄤ , 不 知該怎演 媒人婆角色 , 不過演出這部電影 讓她找 到一個好歸宿找到一個好ㄤ , 讓所有人好羨慕 。也讓身邊所有人也感受到幸福氛圍! 電影《大囍臨門》 昨3/2日才在大陸舉辦完首映會 ,獲得不錯好評 。 豬哥亮慶功記者會上表示女兒林心如很有味道,讓他表示想要和女兒林心如拍床戲 ,只見林心如說我怕豬大哥身體負荷不了 ,也不好看 , 只見豬大哥回應那我教你如何拍床戲 ,身體 靠吃藥就好了 ,也 逗樂現場所有人一陣大笑 。

3-3孟耿如挑戰凡士林10秒*身體肌膚保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 推出台灣聯合利華史上第一支**的潤膚噴霧,並 邀請孟耿如擔任品牌大使,除了看好孟耿如在戲劇上的好表現外,也看中孟耿如的自信活力。私底下活潑、愛笑的孟耿如,常自嘲像個小男孩,也因此簡單、快速的保養方式更是孟耿如所追求的,正好與凡士林這次所推出的新品「凡士林潤膚噴霧」一拍即合。 經常為了拍戲而熬夜的孟耿如,有時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但肌膚總是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秘訣正是凡士林潤膚噴霧,使用方便快速,無論是在片場或是在車內,隨時隨地可以保養身體肌膚!加上產品具清爽不黏膩的特性,即便是穿上絲質洋裝也不會有卡卡的窘境。 從小學舞的孟耿如對自我要求和力求完美的態度在拍攝平面廣告時展露無遺,即使是困難的跳躍動作,也盡全力達到攝影師的要求,將最生動和自信的一面呈現給消費者。正如同凡士林希望帶給消費者的精神,凡士林不只是呵護肌膚,更希望讓女性由內而外展現自信。 忙於工作的孟耿如,對於保養身體肌膚也有一套自己的小秘訣。孟耿如表示,即使再累,每天睡前仍會堅持要擦乳液保養,以前總要花5到10分鐘,才能完成全身肌膚保養。很開心能擔任凡士林的代言人,這次的新品「凡士林潤膚噴霧」 運用新穎噴頭設計,按壓不間斷,短時間可完成擦上乳液的第一步,接著即可好好享受身體肌膚倍受呵護的過程。 愛運動的孟耿如也經常利用下戲時慢跑,加上《22k夢想高飛》中練習打拳擊,運動成為耿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有了良好的體態,身體肌膚的保養愈顯重要,凡士林潤膚噴霧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能深層修護肌膚,迅速吸收且不黏膩,讓耿如不用擔心擦乳液的黏膩不適感!有了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讓孟耿如再也不用擔心膚質狀況,也將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孟耿如!

3-3美少女許雅涵制服年鑑及台優秀導演 登電影京都水晶影像節大放異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灣漂兒娛樂 ) 長年深耕日本策展人林瑋倫代表台灣國際交流的 9部優秀的影片:賈立傑『Selfkill』、黃士銘『蠱』、王博彥『在死亡的流逝中甦醒』、邱國維『Utopia』、爆!溪!蝦!『Armstrong』、陸泓熹『砲彈少女薩吉兒Zazel』、詹凱勛『Swim Your Way』、許尹嘉『奈也安妮』、林錚溶『旅人奇遇』日前於 京都精華大學主辦的京都水晶影像節CRYSTAL IMAGE大放異彩! 林瑋倫代表表示: 影像是閃耀的結晶,如同原石一般,希望藉著水晶影像節能讓看的人都能在每一部作品發現潛藏的閃耀。 台灣其實並不缺優秀的創作者,只是協助創作者推廣、發展至國際的組織太少。台灣與日本的友誼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台灣會是日本最好的合作夥伴。這也是我代表台灣來此交流的主要目的。 林瑋倫同時還宣佈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將和 『 台灣美少女許雅涵 」所屬經紀公司-台灣漂兒娛樂(PURE MUSIC)及擁有千萬瀏覽量的網站 『制服地圖 」共同達成戰略合作 。由許雅涵所代言的 『 制服地圖年鑑 」和 許雅涵所主持的海內外流行音樂榜單節目 , 年後也 將正式登陸日本出版業正式啟動 。 慶功宴派對上,並收到上屆「青春未來影展」前來交流「I'm from Taiwan」百大影展計畫共同發起人洪馬克『替生』獲得第15個國際大獎準備前往美國領獎的好消息。於是一群人立刻拍下「I'm from Taiwan」送上來自京都的祝福 。

3-3蘇打綠以實力創下演唱會視覺與聽覺的極致華麗規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林暐哲音樂社 ) 為了慶祝成軍10週年,"人氣樂團"蘇打綠籌備了一個全新的巡迴演唱會「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限定10個城市,20場演出,4月從香港開始,11月在高雄結束。創下蘇打綠出道以來演出場館最大、觀演人數最多的雙重紀錄。10座城市、20場演唱會、21萬觀演人次,蘇打綠這股清新優美、卻又狂熱華麗的綠色旋風席捲全亞洲,完美呈現“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保持蘇打綠獨特的音樂性之外,更聘請了國際製作團隊來參與這次的演出。無論是舞台、美術、燈光、視覺上的設計都有極大的突破,堪稱華語演唱會的一個新指標。除了在各地締造票房秒殺的好成績,香港及台北更在開賣後不久立即加演。各地看過的觀眾們紛紛在網路上激動留言,好評不斷!在這個音樂環境巨烈變動的時代,蘇打綠的異軍突起,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刮目相看。這個由吳青峰帶領的6人樂團,憑著公認“比專輯還好聽”的現場演出以及旺盛的創作力,在樂壇中持續大放光彩!       巡演結束,蘇打綠開始籌備這張10週年巡演「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DVD/BD,並且特別將影音產品的規格標準訂在CD+DVD與CD+BD,最主要的原因是想對歌迷們展現極高的誠意,讓大家除了有高規格影像的珍藏價值之外,還可以隨時聽LIVE版的HIT SONS,這10年來蘇打綠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眾人大聲合唱,因此,特別挑選10首經典LIVE曲目,讓你跟著蘇打綠一起留下美麗的紀錄。       上個月中,蘇打綠宣佈官網全新改版 it's all about MUSIC,也帶來將推出10週年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CD+DVD/BD的好消息! 更率先曝光 蘇打綠 sodagreen - 【一起喔喔/控制狂】台北跳起來@小巨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kuearsaeQ 運用360度的全場圍繞拍攝,完完全全把演唱會整場主題「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與其獨特的風格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更可深刻地感受蘇打綠成立10週年與粉絲間堅定的情誼。3/4於7-11開始預購,3/6全省唱片行開始預購;3/20 LIVE (CD+DVD)正式發行,預購時間3/6-3/19、4/10 L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