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7, 2018的文章

1-16曾沛慈《我愛你 以上》拿下MyMusic「年度專輯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MyMusic 註冊用戶超過400萬名的音樂串流服務平台的MyMusic,今(16)日舉辦年度頒獎典禮揭曉2017年度「年度專輯獎」由曾沛慈《我愛你 以上》拿下,專輯12首歌中9手搭配電視劇播出,讓不少影迷變歌迷,總點播次數破4百多萬次!今天曾沛慈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唱得獎專輯的新歌<你離開他了嗎?>,這首歌曲去年因搭配韓劇<鬼怪>的主題曲爆紅,讓沛慈人氣更旺!黃明志和音樂才子王力宏飄向北方拿下榜首,但昨晚半夜發高燒去醫院掛急診,導致無法出席記者會!

1-16慈善天后詹雅雯 暖助寒士吃飽30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創世基金會 )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充滿家人團聚的喜樂氣氛, 林家的餐桌前卻獨有一張空椅,等不到返家團圓的阿源, 5 年前阿源 與大哥相約,卻突然失聯,大哥不放棄找遍全台北市的醫療院所, 最終尋獲躺在加護病房中的阿源,而阿源卻已成為植物人,在去年 3 月入住創世安養院。平日白天工作的大哥, 只能在假日到阿源床邊與他談天。然而「團圓」對大哥來說, 是一種家庭渴望,也是一直以來期待的幸福。      「北極彼粒星   指引路線   黑暗中希望ㄟ光影 …… 」今天,慈善天后詹雅雯化身總鋪師, 來到創世、挽起衣袖,與院民及家屬分享「刈包」, 象徵將一整年不好的事物,通通吃掉且煙消雲散,來年事事如意。 她分享自己去年跟著到宅護理師深入植物人家中,協助原床泡澡, 對於創世的在地服務深深有感,不論是住在中部,或其他偏遠地區, 都沒有被忘記。雅雯老師也感性的呼籲,目前募款還有 5 成,也就是 4 千萬的空間努力;一善破千災,這場尾牙宴, 就是用食物來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讓更多像阿源兄弟一樣的弱勢朋友,得以在年前享受一頓團圓飯, 富足他們的心靈,而她當場也宣布, 會捐贈部分年初四的演唱會票券, 讓創世及其他社福團體服務的對象,有機會在小巨蛋一起過年。 希望大家都能作伙來相助「寒士吃飽 30 」,齊心做公益!        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將在 107 年 02 月 04 日 於全台 16 處辦理「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 28 屆寒士吃飽 30 」, 預計邀請近 4 萬名寒士、街友、獨居長輩及待拉單媽。 創世公關社資 部副主任游麗真表示, 感謝雅雯老師熱情出席今天的活動及年年的協 助。倒數 18 天了,雖然已經獲得相當多社會上的朋友幫忙, 如富邦集團從個人到整個企業體的投入,但目前經費還差 5 成未到位 !期待邀請更多的企業及民眾發揮愛心共襄善舉。愛心專線: ( 02)2835-7700 分機 115 尾牙小組。

1-16陳庭妮兩天不開燈不說話 只為《黯夜》挑戰恐懼極限 與李至正私交好私下像哥兒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緯來電影台 ) 陳庭妮一改甜姐兒形象,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懸疑驚悚片《黯夜》化身憂鬱女子,為了體驗角色憂鬱成疾被關進精神病房的心境,她竟將自己一人關在家不開燈不說話兩天,陳庭妮說:「這行為很滿變態的,但陷入那情境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而與她在片中有曖昧情愫的李至正,透露兩人是忘年之交,他說:「她一點都不紅粉,太熟了,是哥兒們,庭妮根本是位女漢子」。在《黯夜》飾演陳庭妮哥哥的趙駿亞,卻透露平常根本不看恐怖電影,他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為了捧場不得已去看了『紅衣小女孩』,但從頭到尾都是戴著網帽遮臉看,甚至看侏儸紀都會被突然跑出來的恐龍嚇到」!     『黯夜』由游翰庭執導,陳庭妮、李至正、趙駿亞、路嘉欣、黃迪揚、徐灝翔、博焱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嬌弱無助的大企業千金元芳 ( 陳庭妮飾 ) ,某天突然找上由警務人員阿揚 ( 李至正飾 ) 開設的偵探社要找尋失蹤的大嫂 ( 路嘉欣飾 ) ,與精神異常的哥哥 ( 趙駿亞飾 ) ,然而,元芳卻不是阿揚想像中那樣嬌弱又無助的,她是一隻木葉蝶,隱藏了真實的自己,蟄伏在黯夜中!導演游翰庭表示,「最近國片興起一股拍攝懸疑驚悚題材的電影,《黯夜》這次在運鏡上跟攝影師有特別討論,慢節奏、緩的驚悚電影會呈現甚麼樣的風格,想有不一樣的突破,也是自我的挑戰跟嘗試。這次拍攝的是社會寫實的題材,反映生活的無奈感,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核心的價值,不要絕對的去看一件事情的好與壞,莫忘初衷」。     年輕卻有著不一般思維的陳庭妮,認為即使是殺人兇手在不同立場也許是一位大好人,這次在電視電影《黯夜》飾演從一個無憂的千金,經歷事故內心轉折成為憂鬱成疾的精神病患,她悠悠的說:「其實每個人心理都有陰暗的那面,這次角色是放大心理的陰暗面,但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沒有絕對的錯與對,任何事情都有因」!她為了進入『元芳』這角色,特地把自己關在家不開燈不說話兩天,體驗精神病患被關的處境,陳庭妮苦笑說:「我曾經看過希斯萊傑為了演好” joker ”的角色獨自一人禁閉在旅館房間中長達一個月,我有想過試著效仿,剛好這次角色在開拍前嘗試這麼做,但這是一個很變態的行為,身處黑暗必會胡思亂想」。但她也說:「希望快點開拍,盡快抽離,這角色像個黑洞不斷將我吸入,光

1-16林志穎入行25週年演藝里程碑 攜手林俊傑「強強聯手」錄新曲備受矚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娛人制造   ) 小旋風林志穎自出道以來至今屆滿 25 年,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 睽違 11 年個人專輯啟動,攜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歌曲製作人,「 強強聯手」錄製新曲備受矚目。林志穎表示當初在籌備這張專輯時,  JJ 就主動表示「我幫你做」,對他音樂風格一直都很喜歡,我們 2 006 年合作過歌曲, 2015 年合唱電玩歌, 這次合作是第三次結緣。 JJ 從小聽我歌長大,認識到現在快 20 年 了,從剛來台灣一起玩車,到現在拿那麼多獎、 甚至成立工作室當老闆,我是 JJ 公司第一個案子,他相當有壓力, 要創造出不同的林志穎。 林志穎謙虛說:「 JJ 被公認是現場唱的很好的實力派歌手, 對於歌聲一般的我,被放在一起比較會有很大落差,如果哪天與 JJ  合唱要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力量,但可能功力還不及他一半。」 林俊傑則表示在我印象中林志穎一直都是一個陽光、充滿正能量, 唱舞曲能量十足的歌手。但比較少看到他內心,細膩的一面。 這次製作專輯的壓力,來自於我希望重新幫他打造一張很完整, 很溫暖的 25 週年里程碑之作,也特別想帶出他比較感性的那一塊。 擔任製作人會用「天使」般地鼓勵,進行「魔鬼」般的訓練! 每一首歌都會親自錄一個自己的版本,一字一句地帶他進入狀況。 林俊傑說: 「林志穎還是第一位利用 JFJ 「聖所」錄音室錄製專輯的人, 比我還搶先,害我自己都很嫉妒。希望能夠突破過去的成績, 把『 小旋風』 打造 成 「霸王級旋風」。 2 人私下哥倆好,經常約看電影、吃宵夜,甚至夜遊,這回錄音 之前 , 林志穎就 先放 話 說 「不要把我當朋友」 (希望錄音要嚴格, 不要放水的意思) ,稱讚 JJ 非常盡責、還親自喬麥克風位置 , 事必躬親。 他第一次錄完音,回家聽完後,直接向 JJ 反應「 我們可不可以重錄,我表現不及你一半」, 後來 再度進錄音室重錄, 調整新的詮釋方式、共鳴情緒, 讓 音樂風格 更獨特。 林志穎 表示 對於我來說,最熱衷是賽車,音樂我相對不懂,拿到 de mo 時看不到歌曲最後方向,林俊傑以音樂人身分說服 自己說: 「 你相信我啦 ! 」, 當時 心裡會猶豫到底該不該相信, 從剛開始 一步一 步到完整,合作後看到 JJ 對音樂認真、執著態度, 就跟我愛車一樣的心情, 自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