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 2015的文章

9-30《失去你的那一天》導演周美玲,演員王傳一、陳奕拜訪小腦萎縮症協會受歡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中視 ) 中視、中天偶像劇《失去你的那一天》昨 (30 號 ) 導演周美玲、演員王傳一、陳奕特地拜訪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並捐款三萬元,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注這個疾病。三人受到熱烈歡迎,病友們搶著要跟他們合照,王傳一、陳奕蹲在一位已經頭髮花白的病友旁合照,笑說:「阿嬤這樣很像子孫滿堂。」      《失去你的那一天》雖以小腦萎縮症為題材,但劇情正面勵志,獲得許多觀眾支持,日前在官方粉絲團所發起的《 72 企鵝一起愛》活動,承諾只要參加人數破 3000 人,就捐款三萬元給小腦萎縮症協會。日前統計參加人數拍照破 3900 人,回響熱烈,導演周美玲、演員王傳一、陳奕也依約前往協會捐款。開拍前有道協會拜訪、為戲做功課的王傳一說,當時有碰到的一位病友還能走路,今天再看到,病情卻已經惡化的相當嚴重,讓他覺得很感概。但有病友卻說:「但這部戲讓我們看了都很有動力, 會很認真過每一天,也不會再把身邊的人推開。」      劇中陳奕一直默默守護在王傳一、李千娜身邊,雖然中間一度要趁機偷親李千娜,但最後還是忍住了。陳奕表示,這個角色個性其實跟自己蠻像的,倘若自己跟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女生,他會試著追追看,若沒有希望就會放棄,轉化成守護者的角色。不過他卻補充說:「感情這種事,在結婚前都有機會,所以我不會把話說死。」他也表示若現實生活中真的罹患重病,他會找像主角一樣找地方躲起來,不要別人也承擔他的痛苦;可若是交往到一定程度才發現罹病,他會坦白告訴另一半,讓另一半選擇要不要留下來。 《失去你的那一天》於每周日晚間 10 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 11 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9-30露胸是大解放? 周曉涵說:露股溝比較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FHM  ) 演藝圈不少女星到了適當時機,都會接下內衣品牌代言的角色, 宣示自己到了輕熟的年齡,解放自己過去包緊緊的好身材。 近期接下內衣代言的周曉涵也不例外, 只不過周曉涵可不僅僅以解放美胸做為尺度性感界限,這個月登上 F 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封面的她不僅大方袒胸露背, 更進一步獻出她誘人股溝的處女秀! 為 FHM獻出前前後後毫無遮掩的好身材,在拍攝前, 周曉涵在家裡先做足了心理建設,來挑戰她心中最大的性感尺度─ 露屁屁。對於性感,周曉涵說:「 我覺得女人最性感的年紀應該是三十出頭,因為已經差不多定型了, 女人味有了,過了三十五可能會變熟女,三十五之前是輕熟。 三十前是少女,比較不容易詮譯性感的感覺,多半是可愛,甜甜的, 但三十到 三十五,我覺得是最好的階段。 」介於三十到三十五的她, 勇於突破過去的甜美形象,讓大家見識她的性感。 周曉涵接演過許多戲劇角色,她說私底下的個性太好, 所以在戲劇裡演壞人很過癮, 「《料理高校生》 中我也是演比較壞的角色,一直破壞男女主角的感情, 慢慢發覺演壞人還蠻有快感的!」問她若是反串演男生會如何把妹? 周曉涵則說要變成壞壞的男生,「我要當那種都不講話、 表情很跩的男生,讓女生自己貼過來。」 訪問節錄                       最近妳有代言內衣,是想開了嗎? 是想開了。我覺得這個年紀可以做這件事了,早幾年我還不太敢, 可是現在過三十歲了,可以試試看另外一種感覺,至少我嘗試過了, 就像很多女星會拍寫真集,留下一個紀念, 對我而言也是同樣的意義。                       這次拍攝尺度大解放,拍攝前是否有掙扎? 我在家裡做好了心理建設,但你們知道嗎?對我最大的尺度, 是拍最後一張的露股溝,我真的從來沒有拍過這樣的照片, 關於胸部的事情我做滿多的,但是屁股這件事就⋯滿猛的。                       是不是覺得女人到了一定年紀, 就可以向大家宣示自己的性感? 我覺得女人最性感的年紀應該是三十出頭,因為已經差不多定型了, 女人味有了,過了三十五可能會變熟女,三十五之前是輕熟。 三十前是少女,比較不容易詮譯性感的感覺,多半是可愛,甜甜的, 但三十到 三十五,我覺得是最好的階段。  

9-30炫音之星蕭敬騰、Maztka聯手回到音樂夢的起點 不敵眾人拱唱 即興演唱小虎隊經典名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即將於10月10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展開的『2015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戶外演唱會,今天聯合蕭敬騰、Matzka、宇宙人、朱俐靜等4組炫音之星,舉行預告活動記者會,為這場年度樂壇盛事暖身,由此開啟倒數計時的碼錶。記者會現場特別營造小型演唱會的氛圍,並提供軒尼詩V.S.O.P特調,邀請大家搶先一步提早感受演唱會的精彩氣氛。『宇宙人』在記者會現場預演《那你呢?》新歌;朱俐靜也選唱第一張專輯主打歌《一千萬次的淚水》大展好歌喉。壓軸登場的蕭敬騰、Matzka,更即興合唱經典偶像團體『小虎隊』的冠軍成名曲,同時也是兩人於2012年炫音之樂首度攜手合作的《青蘋果樂園》,以這首少年時代的代表歌曲,預告今年炫音之樂合作歌曲也將是一首超級經典名曲。 軒尼詩V.S.O.P融合美酒、音樂與世界頂尖音樂人,合力打造的年度音樂盛事『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即將于10月10日再次啟動,今年以蕭敬騰為首的炫音之星包括Matzka、宇宙人、朱俐靜,分別拍攝《敢夢瞬間》系列微電影,精彩演繹軒尼詩「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分享追夢歷程,鼓勵大家勇敢追尋、實現自己的夢想。記者會現場,先前已有合作默契的蕭敬騰和Matzka現場即興合作表演,重拾青春記憶。同時向大家預告,演唱會當天,兩人將再一次同台合唱,選曲將延續2012年於炫音之樂演唱《青蘋果樂園》的概念,獻唱經典名曲,記者會現場同時大談年少時的青春回憶曲, 為二人今年再度合作的經典名曲帶來無限想像空間。 新生代流行創作樂團『宇宙人』也在現場演唱專輯新歌《那你呢?》,朱俐靜則發揮選秀冠軍的雄厚實力,表演人氣偶像劇片尾曲《一千萬次的淚水》,透過動人歌聲為自己的追夢歷程劃下完美註腳,讓大家提前感受演唱會的歡樂氣氛,同時鼓勵年輕人勇敢積極、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記者會現場搶先預告『2015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即將邀請3組國外藝人參與表演,包括德國巨型人偶表演團體Dundu、韓國男女混聲嘻哈三人組Lucky J以及開啟舞曲新紀元的Betty Who。其中,Lucky J是由J’Kyun和J-yo兩位男聲與唯一女聲Jessi所組成,隊長J’Kyun出身自韓國男聲嘻哈選秀節目《Sh

9-30 10月「hito大台柱」温嵐 短髮太帥温爸神回「多一個兒子」

Hit Fm 聯播網 10 月份「 hito 大台柱」温嵐,暌違 2 年的全新專輯 《愛上自己》於 9/26 正式發行。零負評的超殺短髮新造型, 從曝光以來就引起粉絲高度關注,被封為「危險系女神」, 温嵐打趣說:「現在洗頭超快,但後腦杓頭髮刺刺的,還在適應中。 」而新造型被讚像小賈斯汀、 G-Dragon ,温嵐也霸氣回應「 被誇讚像帥哥很新鮮,就怕他們覺得我太帥。」 連温嵐爸爸看了她的新造型後,都忍不住說「像多了一個兒子」, 神回覆讓全場聽了大笑。 配合新歌〈放閃〉,温嵐號召 2 位男粉絲,在 Hit Fm 台北之音戶外廣場,大聲發表「放閃退散」宣言, 引起路人側目。第 1 位粉絲因為支持温嵐多年, 一上台就被温嵐糗虧「怎麼變胖了?有可能是幸福肥,或是怨念肥。 」而男粉絲也溫柔地發表「放閃退散」宣言:「 在公共場合放閃令人感到不自在,請自重!」因為太柔順反被温嵐評 60 分,低空飛過。第 2 位男粉絲聽了躍躍欲試, 不靠大聲公直接吼叫,今天他帶來 3 樣抗放閃道具,第一樣是「 抗閃墨鏡」,如果擋不住就用第二樣「抗閃眼罩」,再沒用就拿出「 抗閃反光板」,把他們閃回去!因為太有梗連温嵐都笑得合不攏嘴, 直呼分數破表。 而温嵐也提到,自己最不能忍受的放閃行為有 3 樣: 機車騎士在等紅綠燈時摸大腿、情侶搭捷運時坐大腿, 以及過斑馬線時接吻太久擋路。不過温嵐也笑著說:「 這些好像都是我談戀愛時會做的事耶!」 温嵐隨後也拿起黃金大聲公,發表她的「放閃退散」宣言:「 如果你們要談戀愛,請離開我視線;如果我要談戀愛, 我要在你們視線之內!」展現新時代女子的氣魄。 最後温嵐也戴上黃金拳擊手套,出拳擊退充氣不倒翁, 上面貼有經典的放閃組合,包括「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 史瑞克和費歐娜」,以及「芭比和肯尼」,拒絕高調曬恩愛! 被問到最近有沒有可以一起放閃的對象?温嵐直言都在專心做專輯, 暫時先讓「愛情雷達」休業。不過温嵐也坦承, 新專輯都交給女性創作人寫詞,希望能從不同角度看愛情。「 之前的感情都為別人而活、附和男方,比較像小女人。」 現在則比較可以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也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是先充實自己,和自己談戀愛,這樣一來, 順其自然就會遇到比自己還愛自己的另一半。 首次擔任音樂總監的温嵐,從收歌到造型都親力親為,温嵐坦言「 預算」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