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7, 2017的文章

7-26魏如萱演唱會開場駕重機車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歌手魏如萱,今晚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末路狂花」台北演唱會。演唱會一開場駕重型機車登場,現場還演 唱《晚安晚安》因為想念上月過世父親差點哽咽唱不下去,忍不住眼眶泛淚差點唱不下去,忍著眼淚把這首歌給唱完。 現場粉絲舉著布條為她打氣加油,她還對粉絲笑說: 「 希望爸爸今天有到場看演唱會也帶朋友來看,因為現場還 有很多空位 !」 現場還請到大陸歌手馬頔擔任嘉賓和他一起合唱,還笑馬頔都不敢看她好害羞連合唱都離好遠 ,不過兩人動人歌聲讓現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7-26劉奕兒小露性感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作家導演九把刀 青春驚悚 新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晚間26日,在台北華納威秀舉辦首映會, 劇中主要演員劉奕兒、陳珮麒、蔡凡熙、布魯斯 、宋芸樺 、柯震東 等人盛裝出席, 劉奕兒劇中演怪物,沒機會展現好身材,首映會上 難得小 露性感為電影來宣傳。也被問及王心凌私密照外流,表示平常很害羞不會拍私密照 。電影 本周五在台上映。

7-26《天下3D》舉辦上市記者會,現場首度公開兄弟本色代言人「Go t Your Back」MV主題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博文廣告 ) Efun 遊戲平台旗下 2017 最強 3D MMORPG 極致遊戲《天下 3D 》搶在暑假期間推出,宣告全面攻佔台灣手機遊戲市場。遊戲將於  7 月  27  日 中午 12 : 00  起在  Android  和  iOS  雙平台同步上線,《天下 3D 》 開放式景觀視野,無約束地圖銜接,讓玩家在遊戲中無需等待,隨時隨地暢遊大荒世界 ,更可身入其境感受到 風吹過的拂動 電影般的遊戲體驗。為歡慶遊戲上線今( 26 )日舉辦《天下 3D 》遊戲上市記者會,邀請代言人「兄弟本色」至現場進行揭幕儀式,同時公開代言人首創東方嘻哈「 Got Your Back 」MV主題曲。讓我們手機挾ㄟ,出門打天下! 「 兄弟本色 」 張震嶽 、 熱狗 、 E-SO 、小春、大淵 為了完美詮釋 天下《天下 3D 》的氣勢滂礡 ,將 東方 色彩 元素加入 了 嘻哈風格 與遊戲 戰鬥的熱血氣氛 不謀而合! 打造獨一無二 東方風嘻哈「 Got Your Back 」,而這也成為「兄弟本色」再度攜手合作的唯一作品! 而歌曲在記者會上完整首播 「 Got Your Back 」 MV 題曲。 兄弟本色首次接下遊戲代言, 受到 《天下 3D 》 遊戲內,那種一起打天下,重新打出兄弟之情的感染,決定再度合體, 除了將拍攝電視廣告與  MV  以外, 跨界為 《天下 3D 》 這款遊戲的主題曲操刀,將中國風融入他們擅長的嘻哈音樂裡,形成另類的中西合併,相當有特色。 除此之外,他們更特地回台為單曲 MV 做準備,而「兄弟本色」五人對這次 MV 的成品相當滿意,熱狗甚至表示:「這首歌叫做 Got Your Back ,就是要傳達一個兄弟互挺的概念,跟朋友一起闖、一起打天下。重點是讓我們一起找回從前和兄弟一起玩 Game 的心情。」大淵也提到,當時連續拍了 24 小時以上,對剛從歐洲回台的他們來說是滿吃力的,但是因為劇情實在太帥了,他們反而越拍越興奮,完全沒有累的感覺。 《天下3D》遊戲「Got Your Back 」 MV主題曲連結:   https://youtu.be/FkV9IEPx27s 超自由度無邊際大地圖!大淵:我還沒走到底啊! 「兄弟本色」代言人私下透露本身就是愛遊戲的,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