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7, 2018的文章

4-16人氣韓星 李昇基、姜敏赫 為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獻『肌』情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聯國際 ) 由超夯人氣韓劇《花遊記》男主角   李昇基   領銜,帶領超強人氣卡司陣容   沈恩敬、 CNBLUE 成員姜敏赫、 SHINee 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   等群星主演的宮廷浪漫喜劇《野蠻公主玩婚記》,將於本週五 4 月 20 日 在台上映。今舉辦電影試片會,同時也揭曉前導預告中大秀肌肉的男星,是由   姜敏赫   擔當演出。導演   洪昌杓   曾說:「 想拍攝一部年輕人也會喜歡的電影。 」也因此被幽默引喻:「 真的是一部從顏值到身材都 “ 非常到位 ” 的好作品 」           《野蠻公主玩婚記》替粉絲謀眼福的相當徹底!除了一字排開全是美男的駙馬爺人選, 片中飾演傾國傾城絕世美男的   姜敏赫,更為該片鍛鍊出所有男生夢寐以求的 “ 麒麟背 ” ,並於片中完美亮相,讓粉絲大喊 “ 凍未條 ” ,姜敏赫說:「 為了能說服觀眾我是傾國傾城的美男子,練出好身材是必要的! 」 但其實該片不只   姜敏赫   有裸露戲碼,還有另一位高顏值男星也有脫衣演出,期望粉絲們能自己進戲院一探究竟。           由導演   洪昌杓   率領曾製作過《屍速列車》的菁英團隊,再造質感商業傑作《野蠻公主玩婚記》,在韓可說是未上演先轟動。雖是宮廷浪漫喜劇,片中飾演一位算命師的 李昇基,卻還是有多場打鬥戲,該片不僅能同時滿足 “ 少女心 ” ,也讓喜歡動作片粉絲大呼過癮。 已不是第一次穿古裝拍攝武打戲的   李昇基,過去就曾因為拍戲而在武術學校進行過專業訓練,擁有運動天賦的他,在此次的拍攝中也讓導演相當滿意,直誇   李昇基   是一位天資聰穎的演員外,每一次的演出永遠都比預期中的好。           除了養眼男星外,女主角   沈恩敬   所詮釋的公主在《野蠻公主玩婚記》中為愛不顧一切,大膽出宮找尋真我的行動,也成功讓女性觀眾引起共鳴, 當被問及私底下面對自己的愛情是不是也是這種態度時,沈恩敬   也大方回應: 「 很有同感!也是因為這樣的角色特性讓我在接到劇本時,就很想演出。 」導演   洪昌杓   也笑答:「 其實在劇本完成前我就覺得這個角色跟她相似度很高,也算是一開始就為了她留了這個位子。 」《野蠻公主玩婚記》將於   4 月 20 日   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