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6, 2018的文章

7-5 adidas球星James Harden走紅毯 展MVP巨星魅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adidas 簽約球星 James Harden 於 7 月 5 日晚間造訪輔大中美堂,現場湧入約 3 千位球迷,感受 MVP( 最有價值球員 ) 的巨星風采, James Harden 展現親和力在紅毯上大方和球迷互動,全場的熱情球迷也以紅白兩字 T 恤排出巨幅的 MVP 字樣,獻給新科 MVP  得主 James Harden 。緊接著登場的明星對抗賽由張睿家、黃鴻升擔任隊長,率領納豆與連晨翔等多位藝人切磋球技! 甫奪下年度 MVP 的 James Harden 昨日抵台,今 (7/5) 晚幻步登陸球迷見面會,場外湧入眾多球迷同聲高呼 MVP ,在紅毯兩側夾道迎接 James Harden 踏上紅毯, James Harden 也展現高度親和力回應粉絲,在紅毯上為熱情的台灣球迷自拍、簽名等,讓粉絲零距離感受 MVP 的巨星風采。 藝人連晨翔積極參與訓練,興奮將與其他藝人於場上切磋球技。 而球迷見面會一開始, James Harden 在炫彩奪目的舞台效果下,伴隨著滿場球迷的歡呼聲,氣勢非凡的登台亮相。台灣球迷也把握難得的機會,為剛奪下年度 MVP 的 James Harden 慶祝,滿場球迷以紅、白兩色的 T 恤,合力排出超巨幅的「 MVP 」英文字樣,用台灣球迷滿滿的熱情,為 James Harden 這次的 MVP TOUR 寶島行,留下令人感動的精彩時刻。 James Harden 隨後也在球迷見面會小試身手,示範自己獨霸籃壇的歐洲步,分享自己馳騁球場多年來累積的技巧與經驗,藉此鼓勵台灣籃壇的潛力新秀球員。 此外,明星籃球對抗賽邀請許多藝人共襄盛舉,包含運動健將張睿家擔任藍隊隊長,率領納豆、連晨翔、陳彥允、周予天等隊友,對抗由白隊隊長黃鴻升帶領的隊友吳念軒、楊孟霖、 BCW ,兩隊搭配台灣的年輕球員們,進行精彩的籃球對抗賽。白隊隊長黃鴻升分享,能有機會和 James Harden 進行籃球交流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而平常就喜歡打球、也愛看籃球比賽的張睿家,更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臨 NBA 火箭隊主場看比賽,為 James Harden 加油,期待他明年在籃球場上,創造更不可思議的表現!

7-5憲哥讚哈登「溫柔的巨人」 KID近貼偶像「他身上好香喔!」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週六晚間 10 點《綜藝玩很大》,這次「夏季運動會」邀請到超重量級 NBA 球星哈登來到現場!不但是 NBA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同時也身為火箭隊一哥的「大鬍子」哈登,這次來台行程中唯一電視通告就獻給了吳宗憲 ( 憲哥 ) 的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今中午在台北信義區的 adidas 101 球場和吳宗憲及 KID 一起 PK 籃球。今現場來賓包括:懷秋、曾理、謝忻、壯壯、李易、唯毅、陳大天、孫其君以及可愛的 LULU ,大家齊聚現場打籃球、玩遊戲。   哈登一出場就獲熱烈歡呼與掌聲,而今天憲哥的女兒 Sandy 今也到現場並全程擔任即席翻譯,憲哥不斷提醒 Sandy 要如何跟哈登介紹自己:「跟他介紹一下台灣的 Super Star 是誰。」還開玩笑要 Sandy 跟哈登說:「萬一等一下比賽不小心扯到他的鬍子…希望他不會介意。」哈登聽了爽朗大笑說:「 It's ok !」。憲哥也請 Sandy 要向哈登「強調」自己是歌星、近期也正準備個人演唱會,本來想藉機拱哈登唱歌,憲哥乾脆先唱起自己的歌《笨小孩》作為引子,不過哈登還是靦腆地笑笑婉拒,相當可愛。   憲哥說以前在看他打球似乎殺氣很重、球場上表情也比較嚴肅,今看到本人覺得很親切、配合度也很高,今天是大家私底下第一次見到哈登,「現場覺得本人好親切、笑起來很可愛!」憲哥還拱他跟大家一起扮鬼臉,超級親民!   哈登身高 196 公分,聯訪時被問到與憲哥身高差? Sandy 說憲哥是 169 ,還很機靈地馬上出考題:「那… 196-169 是多少?」憲哥馬上回話澄清:「什麼 169 ?是 170 啦!高 26 公分啦!」讓現場大笑。站在哈登身旁,憲哥說就像一個巨人在我們身邊,「不過是個溫柔的巨人啦。且他跟你握手時,手心非常厚實!跟他擊掌時會覺得:哇!我們好像離 NBA 更進一步了耶!」 KID 也說自己平常就喜歡看 NBA ,還有點靦腆地說:「剛有跟他近距離的時候…聞到他身上好香喔!」憲哥說這次《綜藝玩很大》夏日特別企劃希望提倡大家多運動,「多運動也比較健康不會生病啦!」也強調很感謝 adidas 這次合作機會,讓大家都能跟 James Harden 一起玩遊戲、相當有趣!   《綜藝玩很大》製作人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