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5, 2013的文章

6-14「真愛黑白配」收視破四陳庭妮要背胡宇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演員胡宇威、陳庭妮、李運慶、陶妍霖所主演的「真愛黑白配」,上周 播出後收視不錯開紅盤!今天兩人連訣也出席首映會派對宣傳造勢。 胡宇威和陳庭妮兩人在新劇中,不但有互撞額頭跟下巴戲,讓陳庭妮笑說「我的頭被胡宇崴撞的好痛。」胡宇威也笑說:「我的下巴也被妮妮撞很痛,陳庭妮說導演要我們直接來真的,讓胡宇崴笑說還好我沒有裝假牙,不然假牙就被你撞的掉下來。」 陳庭妮還馬上補上一句說:「還好你也沒裝假下巴!」兩人合作默契佳,也逗得現場粉絲笑哈哈,首映會上兩人也不忘互相逗起嘴來。由於第一集收視太好,讓陳庭妮開出支票說如果收視破四,她就要背胡宇崴,陳庭妮也說請大家努力衝破十就穿比基尼。兩人也說新戲中目前是沒有接吻戲,以後會不會有就要看編劇和觀眾們的反應如何? 兩人日前被拍到同車畫面,兩人回應說我們很常同車,因為我們是劇組的是男、女主角,拍戲時間通常都是搭在一起的,而胡宇崴人非常好,加上我又不會開車,他會開車接我和接劇組的人,所以他的車子裡都客滿。讓胡宇崴笑說只是搭個便車,讓大家都方便。兩人被問是否會在一起嗎?兩人不約而同說都是談得來很好的朋友,目前以工作為主,因為我們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根本不會有時間想這件事。

6-14 賣機車出奇招 楊丞琳率百名舞者挑戰華麗歌舞大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三陽 ) 機車業龍頭三陽 SYM 看中『全能天后』楊丞琳的好品味、 居高不下的人氣、號召力, 2 度邀請代言 mii110 新款「 時尚運動風」機車,為此 SYM 重金打造新一季廣告, 特別祭出奇招應對即將到來的市場旺季, 邀來楊丞琳率百名舞者挑戰一鏡到底的華麗歌舞劇!廣告搶先推出於 YouTube ,短短 14 天上線,廣告點閱超過一萬兩千人次, 也讓全台經銷商看到後信心大增,訂單如雪片般飛來,估計 2 週時間 為 SYM 賺進高達近億元營業額!廠商樂得大放送,砸下 1 千 5 百萬 廣告預算,將於 6 月 15 日中午 12 點起,全台電視強力播放, 要在這季天王天后爭霸戰中,將丞琳推上「銷售冠軍機車天后」!   廣告創造許多全新嘗試,廠商大手筆重砸 800 萬製作費, 邀來知名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首度拍攝「一鏡到底」的歌舞大片, 將全球知名歌曲《 Stand by me 》巧妙重新編改成《 Stand by mii 》,能歌善舞的楊丞琳率領百位舞者、演員,從頭跳到尾, 共譜華麗歌舞,場面浩大、拍攝手法有趣創新,讓丞琳大呼過癮!     為了完美呈現這支一鏡到底的歌舞廣告, 邀來楊丞琳演唱會專屬舞蹈老師,編排出好跳、好看、好玩的「 機車舞」,舞蹈中充滿巧思加入〝催油門〞及〝轉彎動作〞, 丞琳腳踩 12 公分高跟鞋從階梯式舞台邊走邊跳,為此, 廠商特別為他投保千萬保險,讓天后安心盡情發揮。為了一鏡到底不 NG ,還要配合百人走位、運鏡順暢,整天下來丞琳跳了超過 100 次,她哀嚎:「腳踝、手腕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了!」 當丞琳看到完成作品後非常震撼,對整天辛苦拍攝也感到值得!   趁著拍攝空檔,丞琳搞笑當起頂尖銷售專家,從機車性能、 外型全都一字不漏推銷給大家,短短 5 分鐘就讓現場攝影師立刻掏錢 下訂單預購 1 台送給女兒,一旁的廠商老闆直呼不可思議, 開玩笑說:「除了邀妳當代言人,可以再聘妳做銷售員嗎?」 丞琳為什麼如此熟悉機車,其實是因為楊媽媽平時若有機會, 一定是騎車出門,偶爾早上沒工作,丞琳還會喬裝, 讓媽媽載著她到菜市場買菜,到處享受生活,行動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