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 2013的文章

12-1 M·A·C與全球同步為愛滋發聲 奉獻愛心化作行動力凱渥名模李曉涵、王心恬相偕各界領袖攜手響應為愛站出來!

美妝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全球專業時尚彩妝品牌 M·A·C 長期致力於全球愛滋病議題的關注與援助,今年 2013 適逢  12 月 1 日世界愛滋日,特別邀請到凱渥名模李曉涵、王心恬,知名彩妝師陳凱文、保養美肌達人 Sam ,斐瑟髮型師 Tony 、 EROS 髮型師 Monkey 以及知名部落客女王、貴婦奈奈等不同產業意見領袖貴賓,以行動力響應出席 M·A·C 2013 世界愛滋日記者會齊心為愛滋發聲,更希望凝聚各界美麗力量,與愛滋鬥士攜手打擊病痛,活出生命熱情! 現場各界領袖貴賓熱情響應為大家帶來面對病痛的正確觀念與振奮人心的打氣喊話。 台灣時尚界當紅凱渥名模李曉涵、王心恬身著 M·A·C 世界愛滋日公益 T 恤閃耀甜美氣質開心表示對於今日能親臨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感到相當有意義並呼籲:「愛滋關懷無國界!或許身旁就有愛滋感染病患,但請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待他們,因為他們就跟我們一樣有資格去感受愛、有權利活出精采的生活!」「 M·A·C 愛滋基金會不斷致力於提高全世界對 AIDS/HIV 的認知,而愛滋的防治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安全性行為、單一性伴侶不是宣導標語,而是保護自己也保護自己愛的人的實際行動。」 第一代薇拉葛蘭  VIVA GLAM 變妝皇后露波回來了! 「 VIVA GLAM 」所代表的意思就是光榮閃耀的活著!而這也和露波的人生不謀而合,露波不僅是知名的音樂人、模特兒、演員、變裝皇后 … 更是風靡全美的超模大賽主持人,她人生的每一頁章節都如同「 VIVA GLAM 」一樣光榮閃耀的活著!所以 M·A·C 特別在 1994 年愛滋基金會創立的同時,特別為露波量身打造的第一代薇拉葛蘭 VIVA GLAM 唇膏,而 2013 年的今天,第一代薇拉葛蘭 VIVA GLAM  又回來了,除此之外還特別設計了同色系的唇蜜,就是要讓台灣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讓關懷愛滋不斷線!變妝皇后露波話題不斷,知名彩妝師陳凱文表示:「透過全球知名名流、巨星擔任代言人,成功吸引全球年輕人的目光,讓更多人認識這個疾病,並透過了解而進一步的激發大眾對於愛滋議題的重視與關懷。」保養美肌達人 Sam 更補充說道:「今天為了響應送愛將慈善愛心與美麗時尚做出最棒結合。」 關懷愛滋,從你開始。 「這不只是一支唇膏,它還具有無比的力量,一個簡單

12-1Popu Lady出席資訊展活動

圖片
                                            12-1 Popu Lady出席資訊展活動                                                                                影片1                                                                                影片2

12-1蔡健雅甜點手作筆記書《Tanya的做作派》正式出版!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布克文化 ) 開場蔡健雅即帶著前晚深夜為讀者們烤的點心亮相:蘑菇派、杏仁蛋白餅、費南雪,準備給前二十名的讀者一個小禮物!           主持人左光平說自己其實在新書籌備期間已經有參與很多,尤其是 ” 試吃 ” 的部分,也覺得實在還有太多好吃的甜點沒被收入在書裡,有些可惜!問到為什麼會出這本甜點筆記書,蔡健雅說,其實也從來沒想過會出一本書,尤其是中文書!以她平常的個性,認為不如自己乖乖地把音樂做好比較實在。           「做作派」是蔡健雅的甜點品牌,也是她新書想與大家分享的從女孩蛻變為女人的『做作精神』。所謂 做作的態度,不是表面功夫,而是從點滴生活、自我蛻變的過程中,用更強的挖掘力道,找尋自己,不怕做作。《 Tanya 的做作派》這本文字作品,除了是甜點品牌之外,更是她自我解讀那些未向外公布的內心世界,包括她這一路以來心靈啟發的自傳式書寫。           主持人左光平發問了一些特殊狀況問題,讓蔡健雅回應在那些尷尬場景如何維持她的『做作』姿態!像是,如果有人吃到她的派,但覺得很難吃,蔡健雅回應,她一定會優雅地追問自己該改進的地方,希望做出更完美的甜點,當然臉上可能會有三條線啦!還有,如果在電梯裡自己不小心放了個屁,該怎麼應對。 Tanya 則回應說,她會裝作若無其事,像是接個電話、看指甲,面無表情,但是絕對不會賴到別人身上!           蔡健雅自我剖析了那些一直難以啟齒、不知從何說起的經歷與想法;從未對外提起過的,家人與朋友間那些 goodbye & hello ;以及看似愛得美麗,卻因此進一步更深地了解自我的音樂創作旅程。 說到為什麼會在深夜開始烤派,其實是某天因為朋友送來的喬遷之禮:烤箱,讓蔡健雅開啟了深夜的做派食堂,寧靜且重要的時刻。就像平時寫歌會碰到的瓶頸,那種挫敗的感覺,卻能從做派、甜點裡獲得釋放,當自己吃到很美味的自己的成品,就會很沉浸於那樣的狀態!也發現自己,其實真的是還滿會做甜點的! 在深夜裡烤東西的習慣,讓她有了重新檢視自己的機會。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強烈的不安全感,就像她曾經非常害怕牛油在手上的感覺,不敢用力的搓揉,直到卸下心防,讓自己的皮膚感受牛油的溫度,才會更加的瞭解甚麼是它最 ok 的狀態─「當

12-1"凍齡男神"孫耀威與歌迷大玩「女王遊戲」"正宗女王"楊謹華現身力挺"密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唱片 )  “凍齡男神”孫耀威歌唱、演戲都有極亮眼的表現, 不論優質外在和演藝表現都保持在最佳狀態的他, 日前發行最新專輯《愛 其實》,所主演戲劇《女王的誕生》更收視奪冠!孫耀威表示, 今年是生育能力非常強的一年,拍戲、錄廣東+國語專輯、開店, 這7~8個月以來,是自己這輩子最忙的時候, 每天幾乎只睡一小時,其他都趁著在車上、飛機上、 通告中間等零星空檔補眠,沒想到越忙越起勁,心情好也快樂, 皮膚和整個人的狀態也越好。        歌唱、戲劇、經商全方位的孫耀威,雖然忙到不可開交, 但他並沒有忘記最喜愛的音樂工作,在歌迷的殷切期盼下, 於昨天舉辦新專輯《愛  其實》台北簽唱會,現場演唱新歌《你是我的女王》, 也是為當紅偶像劇《女王的誕生》量身打造的浪漫輕快作品, 孫耀威一身帥氣勁裝出場,全場歌迷為之瘋狂,尖叫聲不斷! 之前曾在節目中表示,「當男人把另一半捧在手心當作女王呵護, 自己最終才會成為女人所愛慕的國王!」大家視為優質男人的典範。        簽唱會上,孫耀威和現場歌迷們大玩「女王的遊戲」, 因拍戲結為好友的”正宗女王”楊謹華也來到現場,除了力挺好友, 也跟”幸福國王”孫耀威一起,從現場眾多歌迷中欽選出” 忠實女王”,遊戲有”好深情-安全之吻”、 “好默契-甜心傳情”、”好歌喉-演唱女王之曲”3大關卡, 幸運的歌迷被選上台,抽籤決定關卡,最後”正宗女王” 楊謹華進行評選,遊戲還未進行前,歌迷們當場力拱”正宗女王” 楊謹華和”幸福國王”孫耀威兩位”密友"先做正確的示範, 外型登對的兩人,也沒讓大家失望,深情之吻、吸管傳圈圈、清唱” 你是我的女王”,一路甜蜜蜜過3關,展現超深厚情誼。 許久未辦簽唱會的孫耀威,也不忘多增加和歌迷相處的時間, 接連演唱新歌《幸福的忘記》、《愛…不是》,全唱跟著唱和, 浪漫又溫馨。         從偶像歌手一路到演戲、唱歌、經商的全方位藝人, 孫耀威經過歷練已蛻變成熟,他表示「 現在做任何事情還是會很努力,但也懂得去承受失敗。」 如同已經發行的新專輯《愛  其實》,現在此時此刻的孫耀威,呈現半定居台灣狀態, 逐漸蛻變成一個成熟、懂得生活質感,也知道把握幸福的男人! 在這陣子熱播的冠軍偶像劇《女王的誕生》中, 孫耀威除了擔綱男主角,還為演唱片頭曲《妳是我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