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2, 2015的文章

2-11 H&M進駐台灣星光熠熠 周迅、高聖遠、楊丞琳、林依晨、高以翔春裝亮相祝賀

圖片
時尚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國際品牌H& M服飾微風百貨台北松高旗艦店新店開幕時尚派對活動 , 11日 ,晚間 在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盛大舉行 。 現場星光 雲集包括 大陸演員 周迅和高聖遠夫妻檔 、 歌手楊丞琳、 葛仲珊、林依晨、高以翔、林佑威、 陳庭妮 、 名媛孫芸芸等人 著 H& M服飾 最新春裝亮相前來祝賀 。 派對中,金曲獎最佳新 人獎得主 Miss Ko 葛仲珊獻上精彩表演,接著更有演員高以翔和時尚名媛孫芸芸擔任客座 DJ,其後由台灣首 席女 DJ CRYSTAL Q 接力表演,為派對點燃狂歡氣氛。 周迅與高聖遠夫婦,身穿 H&M 服飾驚喜現身紅地毯,攜手祝賀 H&M 台灣首間旗艦店即將開幕。 在明亮且極 具現代風格的店內,Miss Ko 步上舞台演唱「Slide」、「Boom Boom」和「一杯起」3 首歌曲,使現場氣氛高 漲。隨後更有高以翔和孫芸芸以客座 DJ 身分壓軸現身,首度攜手同台的兩人,展現絕佳默契與打碟技巧,為 眾時尚名人帶來一個難忘的夜晚! 周迅表示:「被時尚的環境與人群包圍,今晚絕對是一個完美的夜晚!我很高興能與 Archie(高聖遠)來到台 北,慶祝 H&M 台灣首間旗艦店的揭幕。」 高聖遠表示:「十分高興能與太太一同於廣告中展示 H&M 的新春系列及來到台灣慶祝新店的開幕!今晚眾 星雲集,是場超棒的派對!」 楊丞琳表示:「我一直很期待 H&M 登陸台灣,現在等待終於結束了!H&M 的進駐,相信能為台灣的時尚愛 好者激發更多別出心裁的穿搭靈感。」 H&M 台灣首間旗艦店將於 2 月 13 日上午 10 時正式開幕。 

2-11馬爹利向三百週年致敬 干邑藝術之美 舉世磅礡鉅獻

圖片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消費新聞( 印霈 ) 最古老的法國頂級干邑白蘭地品牌馬爹利 (Martell),2015年為迎接創立以來重大的里程碑【馬爹利三百週年】,繼磅礡推出馬爹利永恆初衷-大師致敬之座限量藝術版後,首席釀酒師伯努瓦‧菲爾 (Benoit Fil) 從馬爹利歷史檔案中尋覓珍貴的「生命之水」,及品牌創始人尚‧馬爹利先生當年探訪過的優質葡萄莊園,傳承馬爹利家族三百年超凡的釀造工藝;並再度推出四款臻藏版限量干邑:馬爹利干邑白蘭地 三百週年世紀臻藏版、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 三百週年璀璨限量版、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 三百周年復刻限量版、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 首席臻釀,以此向馬爹利三個世紀以來對頂級釀製工藝及卓越品質的不懈追求致敬。 歷史的見證—馬爹利干邑白蘭地 三百週年世紀臻藏版 馬爹利干邑白蘭地 三百週年世紀臻藏版的三種珍稀「生命之水」分別來自大香檳區、上林區和邊緣區,來自不同產區的生命之水以各自獨特的芳香特質喚起對馬爹利不同歷史階段的印記。大香檳區的「生命之水」芬芳濃烈且層次豐富,充滿力量,是18世紀的象徵。對馬爹利首席釀酒師伯努瓦‧菲爾 (Benoit Fil)來說,這種特質象徵著尚‧馬爹利先生創立馬爹利時立下深厚根基的決心與勇氣;上林區的「生命之水」果香淡雅,入口滑順且柔和精緻,使人聯想到馬爹利在19世紀的卓越不凡。 這時期馬爹利不僅在世界各地獲得品鑑家的認可,更成為推廣法式生活藝術的大使;邊緣區雖然產區面積最小,卻是夏朗德地區最爲珍貴的干邑產區,邊緣區的「生命之水」圓潤優雅,奠定馬爹利干邑的獨特風格,令人回憶起20世紀初法國的美好年代,且馬爹利的經典產品藍帶干邑白蘭地亦誕生於這個時期。 使用擁有300年樹齡的橡木桶醇化而成的馬爹利干邑白蘭地 三百週年世紀臻藏版,是對馬爹利品牌300年悠久歷史的見證。不僅承載著歷史,也充分展現馬爹利時尚優雅的風格,嗅覺感受到 馥郁芬芳中富含蜜餞核果 、杏桃與黃香李的香甜氣味並融合 蜂蜜和陳皮的溫潤韻味 , 不同的芬香層層沁到鼻間。酒體入口滑順醇厚,細緻的香草伴隨著蜜餞果香,將口感的豐富性提高到新的境界,展現極緻優雅的品味。 馬爹利干邑白蘭地 三百週年世紀臻藏版置於三種色調鑲嵌的木盒中,分別象徵著馬爹利跨越三個世紀及三

2-11孫燕姿《克卜勒》唱響傲人成績 慶週年《RADIO》開啟2015新巡演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 ” 宇宙天后 ” 孫燕姿在 2014 年 2 月 27  日發行睽違 3 年的天碟《克卜勒》,專輯甫發行就全面攻佔亞洲實體及數位各大榜單,包括: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推薦、 iTunes 2014 年度最佳專輯、台灣 / 香港 / 新加坡 / 馬來西亞 / 澳門 iTunes 冠軍、台灣 5 大唱片華語榜冠軍、台灣佳佳唱片華語榜冠軍、台灣 G-MUSIC 風雲榜冠軍、中國信諾榜冠軍、香港 HMV 銷售榜 / 綜合榜冠軍、香港唱片商會銷量榜冠軍、新加坡 HMV 銷售榜 / 亞洲榜冠軍 … 等等,全亞洲的壓倒式的勝利,專輯更奪下第 19 屆「新加坡金曲獎」的最佳專輯 , 其中《天使的指紋》更奪下年度頂尖金曲獎 , 孫燕姿也拿下最佳演繹女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勇奪 4 大獎項 , 大獲全勝!專輯中同名單曲《克卜勒》為持續一整年的全球巡演開啟首響,讓 3 年未發片的孫燕姿,承接一整年的凱旋,有更多的能量來迎向接下來的演出與新作!          在《克卜勒》發行屆滿一週年,同樣的在 2015 年開春,燕姿也帶來將推出最新單曲《 RADIO 》與「克卜勒」新巡演的好消息。延續《克卜勒》專輯「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 … 」和歌迷之間充滿 ” 宇宙引力 ” 的牽動、摩斯密碼的無限創意,孫燕姿表示,「《克卜勒》在講人與人之間感情,《 RADIO 》在講傳遞一首歌帶來的感覺,因為音樂而有共鳴的感覺, 2015 年《克卜勒》繼續閃爍!」          先前忙碌於 2014 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孫燕姿,除了有馬不停蹄的行程,也不停寫下傲人的紀錄,除了台北小巨蛋啟航的巡演,創下 46 分鐘內完售秒殺的超強記錄,搶票的熱象也輪番出現在其他巡演城市,各地門票銷售紛傳捷報,燕姿交出 “ 全壘打 ” 的傲人成績單!在承接 2015 年新巡演前的空檔,一刻不得閒的她,立馬投入最新單曲《 Radio 》的籌備製作,在拍攝最新照片時,由黃中平操刀拍攝,天王天后御用的大師陳孫華為其打理造型,老搭檔們合作起來格外開心,讓身穿大紅色薄衫的燕姿,完全忘了低溫來襲的寒冷,巧合的是上次為籌備《克卜勒》來台,也是在同一個月份,雖然每次來台都遇寒冬,但燕姿表示,「跟新加坡有不一樣的感覺 , 反而很開心耶。」         

2-11蕭敬騰搖滾代言《全民快打》超人氣手機遊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天王歌手「蕭敬騰」首款代言的格鬥手機遊戲《全民快打》,今(11)日在台北 ATT 4 FUN 舉辦上市記者會,代言人「蕭敬騰」以一身帥氣黑色 長袍 亮相,引起現場粉絲尖叫。老蕭也親自操刀手機遊戲主題曲 ,展現蕭式搖滾魅力  , 《全民快打》 電視廣告 主題曲記者會上首次放送,並搭配三款不同遊戲造型 ,要帶給所有玩家粉絲 「搖滾+街機格鬥 」全新的形象 。 老蕭也表示本身也熱愛電玩 ,自己一直是個大男孩 ,也是電玩兒童 ,小時候最喜歡和朋友pk經典電玩 《快打旋風》 ,討論哪個角色容易闖關晉級! 「 最愛玩這類格鬥遊戲 」 , 也讓他回到小時候的 熱血格鬥魂! 為了拍攝《全民快打》電玩 廣告 ,不但自組成一個 「Rock K.O搖滾樂團」現場即興演出 , 還自創新電玩招式 ,為要求完美呈現重拍近20次 ,讓工作人員不禁大讚老蕭 「 實在是太敬業了! 」 記者會上老蕭也邀請玩家和他近距離接觸機會 ,特地進行了 「Rock K.O」分貝格鬥賽 ,勝出玩家把老蕭人形立牌帶回家! 巨星級格鬥手機遊戲《全民快打》,由廈門知名移動遊戲研發商飛魚科技開發,融合「快打旋風」風格,懷舊當年經典橫軸格鬥模式和最後絕勝的「K.O!」爽感,釋放青春時的血氣方剛!《全民快打》於2月11日全面開戰,雙平台正式上線。OB當日官方將陸續推出超值活動,送出老蕭親筆簽名周邊和限量電玩海報,並加碼抽出「萬元現金大獎」讓粉絲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