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8, 2017的文章

6-27吳淑敏因五燈獎一炮而紅 衛冕失利竟是因為「選錯歌」?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中視 ) 中視《冰冰 Show 》今日 (27 日 ) 邀請吳淑敏、鄧詠家、高佳群來錄影,吳淑敏在節目上分享當初自己如何從一位素人兒童進而到現在成為知名台語歌手。對於日前羅時豐在金曲獎將獎項分台語線、客語線可以幫助更多人曝光,而吳淑敏表示自己之前也有被問為什麼不去唱國語歌,她霸氣地說「台灣囡仔」就是要唱台語歌啊! 吳淑敏在十歲時就參加五燈獎的歌唱比賽而一炮而紅,她透露其實當初在參加五燈獎前就已經參加過無數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但當時會參加並不是為了要成為小童星反而是因為愛唱歌再加上得獎可以拿到獎品才被吸引,進而才有機會被當時五燈獎看中邀請前往比賽。在五燈獎時挑戰《變色的長城》走音而衛冕失利,但也因此開始歌唱生涯,主持人白冰冰在旁補充地說:「其實選適合自己風格的歌很重要,淑敏比較不擅長這首歌所以才落敗」,吳淑敏則解釋當初是由製作單位挑選的,白冰冰也希望未來歌唱節目的製作單位在挑選歌曲上還是要「因人而異」。 今年金曲獎已圓滿結束,對於日前羅時豐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說以語言分配獎項比較有機會讓客語、台語等不同歌手可以出頭的機會,白冰冰在受訪時贊同地表示:「就像美國有名的歌手和台灣江蕙,一個唱英文一個唱台語,這樣無法比較!」,所以她認為以語言分配獎項是個很好的方式,畢竟不同語言的歌曲是屬於文化的範圍無優劣的差別。吳淑敏三度入圍金曲也都沒有拿到獎項,曾經有人詢問是否要改唱國語歌,她霸氣地說「台灣囡仔」就是要唱台語歌啊!她解釋其實唱國語歌也不是不行,只是台語歌會比較適合她。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一點《冰冰 Show 》。

6-27【女神情爆局】直播節目由女神張艾亞及姜寧共同主持

【 女神情爆局 】 是一個邀請當紅女神在直播節目中與觀眾互動, 並提供獨家影劇新聞內幕為主軸的全新直播節目。      於本日 (27 日 ) 舉辦 【 女神情爆局 】記者會, 出席者包含親民女神張艾亞與數十名百萬知名直播主, 不僅僅是張艾亞, 就連外型甜美的直播主都深深吸引著全場眾多人的目光, Up 直播表 示,對與未來直播產業上製作新節目非常看好,預計投入新台幣 50 00 萬製作費用進行節目企劃, 以台灣為基地向全世界放送最優質的娛樂型態內容, 不單是娛樂性節目,更希望藉此創造多元面向的互動體驗。 由禾力文創製作,在 Up 直播獨家播出的女神情爆局,不但是 Up 直 播第一個直播節目,更是第一個可以透過 Up 直播在全世界收看的節 目。 Up 直播擁有至少五千萬的用戶,用戶地區包含中國、台灣、 日本、韓國、港澳、俄羅斯、中東等地。 因此這個直播節目已經不只是能在台灣被看見, 更跨越了地區與電視收視的觀看限制,女神情爆局將會在 Up 直播的 全力推播下創造出極高的收視人口。 【 女神情爆局 】 邀請到親民女神張艾亞以及新世代導演姜寧共同主持 。 張艾亞不但擁有天使的臉孔更有魔鬼的身材, 堪稱是演藝圈中女神的代表人物,且在演藝圈中人緣極佳, 記者會中庹宗康、吳宗憲、黑人、六月、劉品言、詹子晴、周小涵、 茵茵 … 等知名藝人與其演藝圈中許多大牌藝人、 好友都錄製了祝賀的影片, 祝福艾亞的第一個直播節目創下直播節目的新亮點。      製作單位原本預計邀請張艾亞成為其中一集女神來賓, 但卻在主持人姜寧與艾亞接觸溝通的過程當中, 發現兩人的對話及默契不亞於同為作家的蔡康永及女神小 S 這樣的神 搭檔。兩個人的組合不但同為才子與女神,也一樣擁有機智、幽默、 詼諧與默契。或許 【 女神情爆局 】 節目將會成為康熙來了之後, 又一個能夠幫觀眾洞悉演藝圈及女神私密的節目。 更重要的是即時性、互動性、無國界的特色, 將會是女神情爆局與一般傳統電視節目不同的地方。     【 女神情爆局 】 是一個以女神為亮點再加上火辣、 勁爆的談話內容結合為一體的直播節目。每週禮拜三、禮拜五, 晚上九點到十點半由親民女神張艾亞和 N 世代導演姜寧共同主持。 每集將邀請不同的高人氣女神來上節目,包含線上當紅藝人、 熱門網紅與超人氣直播主。在節目中,將為你拷問女

6-27“搖滾天王”伍佰雙喜臨門!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 搖滾天王 ” 伍佰第 3 張全台語創作專輯《釘子花》鍍金!奪下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專輯大獎,頒獎典禮當天他人在青海的西寧舉辦演唱會,為了不打擾伍佰的演出,工作人員在結束後才告知他這個喜訊,不料伍佰淡定回應已經知道了,原來,前排的忠實粉絲們看演唱會也同步關注著金曲獎,頒發最佳台語專輯獎時,伍佰正在演唱開場曲《白鴿》,前排的歌迷們興奮大喊!伍佰表示,「當下我已知道得獎了!」          伍佰 &China Blue 半年前排定要前往青海西寧舉辦「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演唱會」,後來得知會跟金曲獎撞期,但由於是售票演唱會,也只能無奈地缺席了。喜愛旅遊跟攝影的伍佰,對青藏高原一直很嚮往,這次去舉辦演唱會,還是當地首位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藝人,而且還一連辦 2 場,讓伍佰與整個團隊都感到很興奮!抵達西寧時,由於當地海拔將近 2300 公尺,不少人出現高原反應,有頭昏或頭重腳輕的感覺,平常就保持運動習慣的伍佰,即使在歷經轉機、轉車等 13 個小時的波折後,抵達住宿的飯店已是半夜,但第二天他仍舊起了個大早去游泳,也趁著演出空檔,走訪當地著名的清真寺,以及藏傳佛教格魯派六大寺院之一的塔爾寺,更品嚐了當地著名的小吃,像是酿皮、青稞麵、氂牛酸奶等。          人體在高海拔狀態由於氧氣濃度降低會出現一些急性病理變化,為預防這些高原反應,後台預備了很多的氧氣筒,但肺活量十足的伍佰,在唱足 2 個半小時後,仍無任何不適,最後在工作人員的極度關切下,才吸了幾口氧氣。也由於是第一位開個唱的藝人,可說是當地的大事,在開演前一天舉辦的記者會空前熱烈!歌迷從七歲到七十歲的伍佰也按慣例詢問當地所有人都會唱的歌曲是什麼,在媒體的推薦下,伍佰於演唱會上即興加唱青海民歌《在那遙遠的地方》,紮實的唱功讓全場滿座的觀眾們驚喜萬分!         這趟演出旅程可說是驚險不斷!中間歷經轉機託運的木 Bass 被摔壞,走遍當地樂器行都找不到,最後好不容易透過友人介紹,順利向當地搖滾樂團的樂手借到。然而,演出前一天的彩排,又遇上消防設備在測試時,反而讓場內淹大水,還差點淹到控台,緊急搶救完已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演出用的耳機監聽系統又出了問題雜音干擾不斷,工作人員趕緊從北京空運調來,所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