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8, 2018的文章

10-17盧廣仲加場6分鐘秒殺,小巨蛋加場連唱三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秒殺王盧廣仲宣布「大人中」演唱會加場後再次創下亮眼成績,短短六分鐘迅速搶購一空,刷新自己全新紀錄,然而還是有不少歌迷扼腕表示沒搶到票,添翼創越跟寬宏藝術決定 4 月 26 日再加開一場,盧廣仲將首次挑戰連唱三天小巨蛋!除了表達對樂迷的支持的無限感謝,他也表示即將開始體力秘密集訓。門票於 10/25 (四)下午 6 點小隊員優先搶購, 10/27 (六)上午 11 點全面開賣。 今年以四金加冕的盧廣仲果然人氣大爆發,首場大人中演唱會開賣後 7 分鐘內秒殺銷售一空,緊急宣布加開一場,並在上周六 13 日全面開賣,同樣湧入數萬人搶票, 10 分鐘內全面完售。對於兩場演唱會雙雙秒殺,但仍有許多歌迷無緣買到票,因此添翼做出最終決定,選在 4 月 26 日星期五多開一場,計畫號召三萬名小隊員陪廣仲見證「大人中」。 對於首度在小巨蛋挑戰連唱三場,盧廣仲說:「欣喜若狂,感謝大家一路支持。」感謝小隊員十年以來的熱情支持,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他還感性表示「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想過可以寫這麼多歌,也唱給這麼多人聽,其實這些年來,我有時都會想到台下的歌迷,發現有些已經從學生走入家庭,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演唱會回來聚一聚,當作同學會一樣。」 事實上盧廣仲過去曾在 Live House 創下七天開唱的超狂紀錄,當時還以七種不同主題展現創意鬼才。近期受到好評的「春季巡迴」也唱遍世界各地,成為歌唱生涯以來最多場次的巡迴演出,因此對於連續三天在小巨蛋開唱,盧廣仲對自己的體力有信心,並表示已開始進行秘密集訓,請大家拭目以待。 盧廣仲 11 周年「大人中」演唱會最終加場門票將於 10/25 下午 6 點開放小隊員優先購買, 10/27 上午 11 點全面開賣,凡於 10/27( 含當日 ) 前購票者,憑演唱會票券,   可於演出當天獲得「大人中」演唱會海報一張。

10-17四葉草第一次披婚紗 好身材超吸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KUSO 可愛 MMORPG 【神翼契約】 今日 (10/17) 正式於雙平台上線,清新女神「四葉草」首次披上婚紗,現身代言記者會,變身美麗新娘與勇士相約一起冒險,同時官方釋出遊戲新系統玩法。 以一首【好想你】征服全亞洲的清新 女神四葉草 , 首次接下手機遊戲【神翼契約】的代言。四葉草在廣告中全程皆以男友視角拍攝,據說看完的人都覺得男友視角甜甜的。四葉草第一次穿上婚紗就獻給【神翼契約】,不但在廣告中穿上婚紗,更在記者會現場大秀好身材,更自曝沒有〝婚〞頭,不過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卻是好瘋狂。廣告預計將會在本周末於電視全頻道上播放,也讓所有玩家及四葉草的粉絲們期待不已!     清新女神四葉草以一首【好想你】征服全亞洲,歌曲非常洗腦,洗腦程度就連韓國樂團 CNBLUE 主唱 鄭容和 、韓國男神宋仲基、朴寶劍、 TFBOYS ,就連泰國知名網紅「快樂寶拉」都曾翻唱過,也因此讓四葉草的 人氣居高不下。四葉草從出道以來活動及代言不曾間斷,今年更首次接下手機遊戲【神翼契約】的代言。四葉草在廣告中從學生時期、交往的日常進而到結婚,全程皆以男友視角拍攝,記者會現場也進行廣告大首播,現場的大家都覺得廣告畫面充滿粉紅泡泡,讓人有種「好想談戀愛」的感覺。     四葉草第一次穿上婚紗就獻給【神翼契約】,不但在廣告中穿上婚紗步入禮堂,更在記者會現場大秀好身材,吸睛現場。四葉草自爆「一穿上婚紗就會開始想像自己結婚的畫面,自己當然會期待組織家庭,會覺得那是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每個女孩都會期待人生未來新篇章的到來。不過目前的自己還有很多事想做跟完成的,也還想繼續在事業上衝刺,而且目前才21歲,結婚這件事還離自己好遠喔!」不過聊起女孩夢想中的婚禮時,四葉草透漏自己曾經也幻想過自己婚禮的畫面,她想像著自己穿著醜比頭的套裝牽著草泥馬出場。不過拍【神翼契約】時,穿上真正婚紗後才了解為什麼每個人結婚當天都會穿著好美的婚紗,因為大家都希望在自己最重要的那天是最美的、是全場的焦點。 記者會上四葉草穿著婚紗與 8888play 遊戲平台營運長 - 劉柏呈進行簽約儀式時,四葉草笑說「好奇妙喔!好像在蓋結婚證書!」這次手遊【神翼契約】不論是畫面、故事都很吸引著四葉草,四葉草被吸引到大喊〝足古錐〞,還說她只要一進入就有好多逗趣的寵物跟在

10-17草地狀元永遠年輕黃西田同台喜劇天后澎澎 攜手重現秀場絕代風華

圖片
黃西田與澎澎互相比較筋骨極限 澎澎下腰筋骨像18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縱橫傳訊   ) 長青藝人黃西田跟澎澎共喊「無齡」就是王道! 在重陽節前夕,  2018 台北老年運動會相中擁有超高人氣的喜劇天后美魔女澎澎及永遠年輕的草地狀元黃西田擔任開幕佳賓。黃西田除以國語、台語、英語、客語四種語言及最有創意的方式大展無齡熟男魅力,逗得澎澎心花開,澎澎也當場下腰踢腿挑戰自我極限展現青春活力!現場更有二千位爺奶一起大跳開幕打開舞,創造千人共舞新紀錄! 黃西田與澎澎高喊打開就可能 並祝爺奶能擁抱銀髮無齡快樂生活 鼓勵銀髮族擁抱「無齡感,打開就可能」的精神,由 Zespri® 奇異果贊助的 2018 台北老年運動會,持續鼓勵高齡長輩在體能、生理、心理各方面不被年紀束縛, 保有健康的身心 。在活動現場,步入古稀之年的黃西田神來一筆,演唱創意改編「愛拚才會贏」成「打開心才會贏」,跟秀場天后澎澎兩人輪流透過國語、台語、英語、客語四種語言互相接唱,把兩人的養生之道置入其中,又是運動又是重視飲食,生活化又正能量爆表!黃西田驕傲分享:「主持草地狀元 18 年,上山下海走透透我都不怕,這首歌就是我的最佳寫照,打開心才會贏,打開就可能!」 黃西田與澎澎率2000爺奶大跳打開舞 締造新紀錄 身段軟Q的澎澎更是拉著黃西田腿踢得半天高還下腰熱舞,讓台下阿公阿嬤目瞪口呆。年過花甲的澎澎開心分享:「天天跳恰恰,蔬菜水果不能少,打開心讓心情好就不會老,成為無齡美魔女喔!」 現場最高點絕對是兩位人來瘋的天王天后,親自率領現場兩千位爺奶大跳時下最火紅的打開舞,追上潮流完全不輸給年輕小鮮肉們,連最後的 ending pose 也出人意表,真正是打造無齡,打開就可能,為今年老人運動會添色許多!

10-17重陽敬老 登中山樓

圖片
公益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山基金會   ) 國立臺灣圖書館陽明山中山樓管理處認同華山基金會敬老理念,於 10/17( 三 ) 重陽節當天,特別邀請華山服務之 120 位長輩,參觀陽明山中山樓,希冀透過活動辦理,讓樂齡長輩增加活動參與機會,也特別規劃青春樂活操帶動跳、歷史建築解說、捏麵人及絹印體驗等活動,伴長輩們有個難忘的重陽節。 利用重陽佳節,帶長輩登中山樓,華山表示:「對於體能、肌耐力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走下坡的銀髮族們來說,適度活動筋骨,更是有效避免退化、保持腦力的關鍵!」。除此之外,華山基金會平日以健康手冊紀錄,監測長輩的健康狀況,來預防或延遲慢性疾病。本次活動參與者,抽訪其中 40 位長輩,而 90% 天天出門進行社交活動、談到保健方式,大多從事游泳、唱歌、外丹功、散步及參與華山、教會、老人會等單位所舉辦的活動,更是分享多動多笑是永保活力的方法。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 88 年成立,全台設立 383 個愛心天使站,目前服務約 23,000 位在地三失 ( 失依、失智、失能 ) 長輩,提供免費關懷訪視、陪醫取藥、原床泡澡、護甲、年節關懷及促進社會參與等服務。「送愛到家∼因為有您」每月 1,250 元,即可幫助弱勢長輩溫暖過每一天。      愛心專線: (02)2836-3919 ;華山官網: https://www.elder.org.tw/ 。

10-17迎接出道20週年 江美琪宣布明年TICC開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江美琪(小美)今日( 10/17 )出席《我愛江美琪》演唱會公布記者會,對於出道 20 年將首度在 TICC 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小美感到很期待,但也有點小緊張,她覺得 20 年一轉眼就過去,她發行首張專輯《我愛王菲》好像才不久前的事,被主持人黃子佼虧:「現在不能叫小美了,要叫老美!」小美聽了妙答:「那小燕姐怎麼辦?」語畢又幽默自嘲:「這樣講會不會被封殺?」 現場播放了小美 18 歲出席生平第一場記者會的影片,當時青春無敵的她還在記者會上秀一段珍娜傑克森的舞蹈,動感十足,小美看了笑說:「我差一點就要變成唱跳歌手耶!其實舞感挺不錯的。」她剛出道便獲金曲獎最佳新人提名,但那年輸給紀曉君,小美笑說「合理」,並期待年底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有機會讓她再攻金曲。小美在記者會上看到伯樂姚謙為她錄製的祝福影片,當場淚崩,原來感性的她淚腺一直都很發達,招牌歌「愛哭鬼」正是她的寫照。小美透露,她小時候會怕姚謙,但長大後,姚謙對她來說已不像嚴師,反而比較像爸爸、長輩,小美的兒子滿月時,她還特地送油飯去姚謙家,「我們現在的相處就像家人一樣」。 小美表示, 《我愛江美琪》演唱會的表演曲目會是她 20 年歌唱生涯的精華,「這會是一場我和歌迷們約定的聚會。」聊到 3 歲的寶貝兒子睦睦,小美透露他開始進入「小小叛逆期」,對於家裡東西的擺設有點龜毛,必須擺放整齊,她笑說睦睦此個性絕非來自父母!演唱會當天,小美會讓兒子坐在台下當觀眾,「希望他會乖乖坐好」,但小美不會帶兒子上台,「他的表演慾很強,我怕他會搶走我的麥克風!」如果兒子長大後想朝演藝圈發展?小美回答:「就看他的想法,如果他喜歡就會支持他去做。」小美今年底發片,明年初開唱,喜事接二連三發生,被問及這段時間會不會不小心再懷第二胎?她表示現在重心會擺在新專輯和演唱會,所以近期不會有懷孕計畫。 小美的吉他手老公 Trevor 林振益將擔任此次演唱會音樂總監,愛開玩笑的小美說兩人如果因討論演唱會細節而起爭執,「協議書都拿到桌上了」。她表示跟老公溝通上難免意見不合,但冷戰絕不超過 2 天,她笑說:「也不能都不說話,不然誰幫孩子洗澡?」她跟老公吵架會吵不久,因為兒子正是兩人有摩擦時最好的潤滑劑。

10-17 唱作大神李榮浩發片 新歌榮登微博熱搜第一

圖片
李榮浩推出全新專輯《耳朵》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Hit Fm 聯播網 10 月的「 hito 大台柱」李榮浩,推出個人第五張全新創作大碟《耳朵》。 出道五週年,音樂作品產量驚人的「唱作大神」李榮浩,新專輯《耳朵》以「全新復古概念」揭開序幕,連續 4 個月推出 5 首全新單曲, 6 月的《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 7 月的《年少有為》、 8 月的《貧窮或富有》和 9 月的《張 家明和婉 君》,曲曲主打,也都在 Hit Fm 聯播網進行首播。 李榮浩發行第五張全新專輯《耳朵》      李榮浩新專輯原訂 17 日發行,但因印刷製作上問題,李榮浩表示專輯將延期至 10 月 23 日發行,不過數位專輯照常上架,而數位專輯一上架,其中一首新歌〈貝貝〉馬上引起討論,因為歌曲長度只有四秒,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網友議論紛紛,以為這首歌是不是試聽版, 李榮浩今天也解釋,他自己錄音時沒想太多,一個念頭閃過就突然有了靈感,因為很多歌手都在歌曲裡唱到「 Baby 」,所以他也創作了〈貝貝〉這首歌,沒想到純粹好玩的創作,引來這麼大的迴響,是他沒有預料的 ,但也讓人感受到李榮浩在音樂上毫無設限的形式及想像。 李榮浩新歌《貝貝》長度4秒引起話題      李榮浩除了是新專輯的音樂總監外,也擔任創意總監,從曲風到音樂錄影帶視覺,精準掌握每樣細節,期待為聽眾、觀眾帶來更多新的嘗試和面貌。向來都是一個人自己完成整張專輯音樂製作的李榮浩,破例首度收錄由其他人詞曲創作,收錄由已故性情詞人 - 「文炅」填詞的同名歌曲《耳朵》,對李榮浩也存在著特別的感受和感動。 李榮浩與大型耳朵道具合照      新專輯裡,李榮浩這次與時尚攝影師江民仕合作,打造以「耳朵」感官為主的各種視覺,電台也送上「特製道具耳朵」,耳朵裡藏有小機關等著李榮浩發掘,他從耳朵裡拿出一連串音符字卡,除了音符圖案外,出現了數字「 5 」字卡,不僅祝賀李榮浩發行第五張專輯,也慶祝他出道五週年;另外再從耳朵裡拿出打卡版,李榮浩擔任新歌〈年少有為〉 MV 的導演,不僅能唱、能創作、能演,現在還能當導演,讓大家十分驚豔他的多才多藝! 李榮浩擔任Hit Fm10月份hito大台柱      李榮浩出道五週年,發行第五張創作專輯,不僅專輯成績亮眼,

10-17《女人我最大》女兒身材棒讓王彩樺超有成就感

圖片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彩樺和黃繶帆、余皓然與韓菲兩對母女檔,進行大改造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TVBS )     TVBS 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近期邀來了王彩樺和黃繶帆、余皓然與韓菲這兩對母女檔,並請林葉亭老師進行大改造。主持人藍心湄回憶國中叛逆期,會將制服裙捲起來,讓長度短到快看到小褲褲,見到兩位落落大方的美少女,她更笑著建議:「要交男友可以,但要多交好幾個,才能比較。」韓菲講話速度慢,被藍心湄稱不愧是王中平的小孩,余皓然搞笑說:「平常聽她和爸爸對話,我們都要睡著了。」      王彩樺以前從來不覺得兩個女兒漂亮,直到某一天才驚覺家裡有了美少女,鮮少上節目亮相的 14 歲大女兒黃繶帆,大眼睛配上一雙長腿,讓媽媽滿是驕傲地說:「有次帶女兒去買泳裝,發現她身材超好,我就想說我怎麼這麼厲害,好有成就感。」面對出落亭亭玉立的女兒,若太早被男生追走怎麼辦,王彩樺表示:「因為念女校,所以還不擔心,她也很乖,去哪都會跟爸媽報備。」更笑著補充:「而且她已經有老公小樂了!」有次因為考試成績好,王彩樺還帶女兒去見偶像小樂吳思賢當作鼓勵,對孩子疼愛有加。        余皓然透露女兒韓菲早熟,有顆老靈魂,曾對著媽媽表示:「為什麼一定要交男朋友,現在這個年紀,他們懂愛嗎?」更曾向欣賞她的男生說:「我覺得你應該清楚了解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只是對愛情憧憬。」反而是媽媽鼓勵小孩多交朋友,凡事要放輕鬆、不要太ㄍㄧㄥ,甚至會對女兒說:「如果男生對你有好感,可以叫他一起出來啊!一起看個電影也沒關係。」      林葉亭有兩個帥兒子,哥哥身高 185 、弟弟 180 公分,小兒子雖然個性安靜但十分自律有想法,為了長高,會一天跳繩一千次,遇到考試還主動將手機交給媽媽避免讀書分心。不過小兒子因為太不修邊幅有著怪咖特質,曾讓林葉亭忍不住抱怨:「你媽是造型師,你這樣穿讓我很丟臉。」更加碼爆料小兒子不愛穿內褲,被主持人藍心湄提醒別當眾講出兒子秘密,只見林葉亭氣定神閒回應:「沒關係,反正他人不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