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4, 2012的文章

11-4 G.NA學中文 自嘲「老姊姊」對象不挑沒受限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FOX娛樂台)    韓國動感歌姬G.NA日前首度到台灣演唱,除了跟天團五月天同台飆歌之外,唯一一個電視通告就獻給了FOX娛樂台《就是愛JK》,在節目中G.NA除了大秀性感舞姿、展露繪畫天分,還大啖台灣小吃,超愛鹽酥雞跟珍珠奶茶,直說全部都要打包上飛機!G.NA表示此次旋風訪台行程緊湊,還沒有機會交到台灣的藝人朋友,主持人吳建恆立刻說自己願意當她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朋友,逗得G.NA笑呵呵,還跟吳建恆約定下次來台要學好中文,擔任《就是愛JK》客座主持人! 身材激瘦且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G.NA,特別跟《就是愛JK》觀眾朋友分享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就是多喝水,經常伸展身體,並且少量多餐,還開玩笑說自己從來都沒有吃飽過,永遠覺得肚子很餓。《就是愛JK》為此特別準備了整桌豐盛的台灣小吃招待她,不過她必須跟主持人吳建恆PK畫圖猜謎,贏得勝利才能享用美食。跟助理主持人勇兔同隊的G.NA展現超高繪畫天分,她畫的東西不到幾秒紛紛就被勇兔猜中;反觀吳建恆跟管煜正這組頻頻「出槌」,吳建恆把馬桶畫成咖啡機,手機畫成鐵板燒,當場笑翻眾人。   談到粉絲們都很關心的擇偶條件,G.NA大方表示自己目前沒有對象,還用中文俏皮的說自己是「老姊姊」了,已經不會再設定交往條件,主要還是會看兩人相處的感覺。G.NA還在《就是愛JK》節目中許下願望,希望下次來台灣可以學好中文,開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以及交到男朋友! G.NA除了嶄露好身材,跟舞群一起大秀舞技,甚至還開起舞蹈教室,連吳建恆都向她討教如何擺出可愛性感的pose,想要看G.NA的精湛舞技,請鎖定11月5日週一晚上7點FOX娛樂台《就是愛JK》精彩內容!

11-3蔡旻佑甘願被女神天心扒光展「肌」情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天熹娛樂 )  暌違三年再開唱的蔡旻佑昨(11/2)在LEGACY演唱會上以小巨蛋演唱會規格又歌又舞、秀出肌情,唱足150分鐘的他展現唱跳小天王的超級實力,帶給爆滿歌迷滿滿的感動!11/2在LEGACY舉辦自己暌違歌壇三年的售票演唱會「蔡旻佑SUPER YO音樂會」,儘管歷經當兵退伍後重新轉型再出發,蔡旻佑的創作實力及個人魅力依舊,歌迷力挺支持下700張票全數售罄,全場爆滿的粉絲證明蔡旻佑這次轉型為唱跳實力派歌手的努力沒有白費! 唱跳自如的蔡旻佑穿著「LED燈泡裝」大跳舞曲「光」及「超級右腦」,大秀舞技的他閃亮「燈」場,讓開場氣氛宛如夜店般熱鬧嗨爆,讓粉絲不禁大喊「蔡旻佑歌喉讚」!蔡旻佑這次為了音樂會努力編排新舞蹈「魔幻舞」,唱功了得的他舞技一樣「炫」,從開場群舞,到個人SOLO,蔡旻佑皆游刃有餘;除了舞蹈新才華外,粉絲最愛的樂器才華一樣沒少,拿吉他自彈自唱的不插電表演,讓這場音樂會有別於以往演唱會精彩。   此外,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力挺,從舞台燈光音響特效皆以演唱會規格打造這場耗資近百萬的音樂會,蔡旻佑更卯足全力編排節目內容,所有流程細節皆親力親為跟樂手老師討論開會。在音樂會上換了三套勁裝,一口氣唱了28首歌的蔡旻佑,從自己新歌舊歌、到自己偶像王力宏、陶喆的歌,以及演唱自己男、女好友包括小宇、韋禮安、楊丞琳、蔡依林、王若琳的組曲,還有目前最夯的英文情歌,首首精心安排,在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演出,蔡旻佑展現過人體力及精準唱功及肺活量,又唱又跳讓全場歌迷聽的耳朵出油,掌聲不斷,也讓在場媒體及粉絲,見證到這位未來小天王的真正實力!   蔡旻佑遭女神天心扒光,健身有成的他露出上半身結實精壯的肌肉,讓現場粉絲樂翻掀高潮!在這次新專輯美夢成真與自己高中女神天心合唱合演MV「女大田力小」的蔡旻佑,與天心也因此結成好友;幾度力邀女神來站台的蔡旻佑甚至放話說要努力練好六塊肌要獻給天心,希望她來音樂會現場「驗貨」,讓天心終於動芳心,昨晚特別盛裝出席蔡旻佑的音樂會!穿著一席緊身黑色洋裝的天心身材更顯玲瓏有至,悄悄在音樂會開場前就在台下欣賞蔡旻佑精彩演出的天心,被蔡旻佑在台上「呼喚」慢慢走上台,引起現場粉絲大騷動歡呼;一上台看到性感女神再次「降臨」在自己面前,讓蔡旻佑忍不住害羞說:「我好緊張哦,都不敢直視妳(天心)了!」讓天心聽了笑開懷,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