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9, 2015的文章

8-28光良頂37度高溫穿毛衣《出走》拍mv 中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星娛音樂 )  首次與金曲歌王蕭煌奇合作新歌「出走」的光良新歌大受歌迷好評,還被選為2015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的主題歌;首次”出走”情歌王子路線改唱民謠搖滾的他,拍MV時竟然在36度大熱天穿著毛衣在毫無遮蔽物的大橋上演出”出走”戲碼,苦笑稱自己已經熱到冒出蒸氣的光良,讓路過的阿嬤說,「這個年輕人腦筋壞,穿這麼多會中暑啦!」   已經在5/2發行最新專輯<那些未完成的…>的情歌王子光良,自發片以來獲傳媒及歌迷好評不斷,皆在各大榜上獲得佳績不斷,曾在大中華地區的iTunes下載排行榜佔據第一名長達兩周,成績斐然;其中專輯中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所跨刀作曲的「出走」由於是光良以往較少嘗試的雷鬼搖滾曲風,深受歌迷喜愛;當初蕭煌奇在寫這首歌時,有先反覆聽了光良過去的歌曲及聲音,發現光良的聲音其實有充滿自信及開朗的一面,所以這次希望能寫一首有別於以往的療傷情歌,由開心輕鬆的角度出發,寫了一首有關旅行的歌曲,也意外發掘出光良歌聲的另一面向。也由於曲調輕快,讓光良一聽到DEMO就愛不釋手,更佩服蕭煌奇老師說,「雖然這次沒有機會能跟他碰面,但他用聽的及豐富想像力,就寫出這麼好聽的歌,很適合夏天”出走”時來聽!」值得一提的是,這首「出走」也獲得中華小姐環球選美協會的青睞,被選為2015年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的主題曲,MV也將隨著選美協會相關資訊露出於九月份曝光,敬請歌迷期待!   光良好歌不斷,讓他新專輯中新歌MV首首都拍,而且從冬天拍到夏天;但由於宣傳服仍維持在”冬裝”,讓他拍「出走」MV竟然毛衣上身,拍到一半差點熱到中暑,讓在旁的工作人員看了直喊說,「都熱到快人間蒸發!」雖然新專輯從預購、到發片一直到現在都已過了半年時間,但由於新專輯好歌不斷,加上歌迷希望能在KTV唱到光良的新歌,因此讓唱片公司決定首首都拍MV,也因此在發片隔了兩個多月後,決定再”加碼”拍攝第四支MV「出走」;不過因為當時新專輯所買的造型服不是毛衣、外套,就是長袖襯衫,幾乎清一色都是冬裝或春裝的狀況下,讓光良只好”違反”季節常理,直接穿著長袖衣服在大熱天拍攝。不過好巧不巧拍攝當天竟然是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正中午的溫度是37.5度,加上地點又選在社子島的橋上拍,完全沒有遮蔽物的狀況下,光良得穿著冬裝在橋上跳躍奔跑,裝出要開心”出走”的表情,讓他忍不住跟企劃抱

8-28 Simmons席夢思 歡慶145週年慶 Janet分享與老公的「親密時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楊香 慧 )  全球床墊領導品牌 Simmo ns  席夢思,成立 145 週年以來不斷致力於研發最新床墊科技與 技術,以提供消費者最佳睡眠品質為不斷努力前進的方向。 百年來, Simmons  席夢思在床墊界擁有著堅不可摧的傳奇地位, 無論在品牌知名度、 製造技術及睡眠科技創新設計都有著其他床墊品牌難以企及的成就。 為紀念 Simmons  席夢思 145 年持續締造的超凡成就及回應 消費者對席夢思的支持與愛護, Simmons  席夢思特別選在前 美國 大使館官邸 - 光點台北 ,盛大舉辦慶祝 Simmons  席夢思 145 週年慶記者會暨慶祝酒會, 期望在最珍貴的美國文化歷史古蹟, 與現場媒體朋友及貴賓們一同歡慶品牌 145 週年, 分享身為美國品牌的驕傲。 歷經 145 年的品牌歷史, Simmons  席夢思成功地打造床墊 界的眾多第一成就,不僅以首創世界專利七十餘年的 「 Beauty rest® 獨立筒袋裝彈簧」 科技獨步全球, 獨立筒袋裝彈簧可完整撐托人體,貼合人體曲線, 使各部位受壓平均,提供頂級優質睡眠。 Simmons  席夢思更 擁有 獨創專利 Advanced Pocketed Coil 三環鋼弦彈簧 ,運用於席夢思 超奢華系列商品 Beauty rest Black™ Collection ,結合科技與美學的種種細節推敲, 有效隔離震動,更增加舒適度與壓力釋放, 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成功 締 造頂級優質睡眠。而 時至今日,為全世界帶來美好睡眠仍是席夢思 1 45 年來不斷創新的承諾,秉持這樣的創新精神,席夢思 2015 年 最新獻禮— Beautyrest BLACK  Diamond 系列 ,今年推出創新科技頂級奢華的微型鑽石嵌入 A irCool 記憶膠,將 Beautyrest BLACK 床墊推向最頂級的奢華。此一創新科技, 主要是運用鑽石為最佳熱能傳導媒介的原理, 利用鑽石分子的傳導功能,使床墊能吸收、儲存、 供應及釋放多餘熱氣達到舒爽恆溫。 恆溫科技使整張床墊成為自動調節的舒爽恆溫區域, 這樣科技與奢華概念結合概念,為『科技』與『奢華』 締造了一個完美註解,並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美好睡眠感受, 期望消費者能如鑽石般永恆持續綻放光芒。   

8-28怪怪謝欣穎專挑怪咖 愛上心理變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FHM男人幫 )  拍戲自有一套個人風格的謝欣穎,最近同時有兩部新電影作品《屍憶》跟《刺客聶隱娘》上映,本月份登上男性雜誌「 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她說自己不想再扮可愛女生,專挑冷門角色的她,最愛心理病態。 謝欣穎自然的演戲風格一直獲得許多電影導演好評,她強調自己是演生活,「我認為演戲就是生活,我認為只要把生活過好,戲就可以演得好,讓戲更有生活感,讓觀眾能體驗到「啊,這就是在演我的生活啊!」有趣的是, 《屍憶》的撞鬼經驗還算得上她的生活經驗,而《刺客聶隱娘》的唐朝時代根本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但謝欣穎則解讀:「 我最重要的部份是呈現出對於主公的依賴感,用現代詞彙來說就是小女人對大男人的崇拜感。」 謝欣穎自認挑選的劇本多半是不符大眾口味的冷門戲,但她說:「當下不會覺得劇本冷門,因為妳總得喜歡上劇本、喜歡上裡頭的角色才會挑上它嘛。所以換句話說,有可能是我怪怪的。」而怪怪的謝欣穎覺得這樣還不夠,最近更愛上心理變態會吃人耳朵和腦漿的人魔安東尼大叔,她說自己過去演出太多楚楚可憐又可愛的角色,不想再走相同路線。現實生活中,謝欣穎有交往已久論及婚嫁的男友,問她相處之道,謝欣穎說:「 彼此都是彼此的崇拜對象與競爭對象。好像比較像夥伴,不像情人耶。」讓她開心的舉動很簡單,「只要適時摸摸我的頭就可以了。」

8-28《MILK潮流誌》107 封面人物 安心亞 正向靈魂不只是女神

圖片
【Milk 107 Cover】安心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MILK潮流誌 )  還記得 2008 年在《全民最大黨》中搞笑表演的安心亞嗎?在這麼多資深前輩身邊卻絲毫未掩她的鋒芒,到現在身兼歌手與演員多重身分的人氣女星,安心亞的演藝之路看起來相當順利,然而只要跟安心亞相處幾分鐘,你就可以感受到她的努力與謙遜,或許除了亮麗的外型外,這才是真正造就她成功的最大主因。 【圖1】安心亞穿上native展現和戲中不同的年輕風格 戲裡戲外大轉變 穿上 native 找回年輕感覺 新戲《致,第三者》上週六在台視首播,首播就獲得不錯的成績,戲剛殺青不久安心亞接著馬上要到上海拍片,這次《 MILK 潮流誌》封面穿上美國知名潮流膠鞋品牌 native 拍攝,她笑說:「之前拍戲時劇中角色 - 宋家安是個比較悲情的人妻角色,謝謝《 MILK 潮流誌》讓我找回年輕的感覺。」 【圖2】安心亞穿上native展現和戲中不同的年輕風格                              拍戲遇低潮 「幸好有這些批評,讓我不是不會檢討自己的人」 安心亞穿上native展現和戲中不同的年輕風格 她透露在《致,第三者》拍攝過程中面對很大壓力也遇到很多低潮,演出時求好心切的挫敗感和來自網友的評論,一度讓她也否定自己「但我覺得我很幸運,姐妹朋友、工作夥伴好像都感受到我的憂鬱,給我百分之兩百的愛與溫暖,我也開始讀一些心靈方面的書籍,給自己多一點勇氣和信心,也幸好有這些批評,讓我不是不會檢討自己的人。」 【圖3】安心亞穿上native展現和戲中不同的年輕風格               問起安心亞的擇友條件,她笑說想要一個像《妹妹》劇中「戴耀起」的男友,「像哥哥樣可以在我遇到困難或問題時給我很多建議,有個肩膀可以依靠,雖然我不急著結婚生子,不過未來還是很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