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7, 2012的文章

11-06賀!《再見女郎》慶功宴曾國城、賴雅妍甜蜜再出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果陀劇場2012年愛情美學溫馨舞台劇《再見女郎》自8月起在全台巡演共19場,前陣子甜蜜告一段落,好評不斷!劇中主角曾國城、賴雅妍難分難捨,於最後一場在新竹的演出哭得淅瀝嘩啦!真情流露!為了慶祝票房滿座,今(11月6日)特地再台北美食殿堂-過海香辣蟹餐廳舉辦《再見女郎》慶功宴,慰勞辛苦的導演梁志民,主要演員曾國城、賴雅妍、許亞琦、盧以恩以及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最近天氣漸冷,慶功宴上曾國城精心準備重逢禮物「愛意暖暖圍巾」送給賴雅妍,希望暖意可以送進女主角心裡,套住她在劇中飾演的寶琪一輩子!這大動作的愛意表現,也預告《再見女郎》明年勢必加演,請觀眾敬請期待!

11-06九把刀、吳建豪站台力挺南方小羊,力抗老虎吸血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今年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柯震東、簡嫚書等人主演,今天(6日)舉辦電影首映會,演員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陸廷威、張書豪、謝欣穎、蔡振南、聶雲以及導演侯季然,鑽石般的夢幻組合,全員一次到齊!而締造柯震東第一部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奇蹟的導演九把刀,今天也熱情站台相挺,希望可以承傳好票房給【南方】!不過九把刀也不改犀利風格,上臺就連接虧柯震東說:「原本以為拍完【那些年】他就會前途黯淡,結果看到這部片子的預告,就覺得非常精采、一定會很好看!」當主持人問到說柯震東拍【那些年】的時候會不會跟這次一樣,一直跟導演哀哀叫說「好難喔」,九把刀:「會啊,所以他就是智商有缺陷啊!」另外他還說:「原本希望柯震東去下一個劇組可以多受磨練、受苦受難,但殊不知探班的時候發現,和樂融融超溫馨,還胖了!」    影評人藍祖蔚盛譽:「下一個國片的新世代,就從【南方小羊牧場】展開了!」香港影評人舒琪大讚:「【南方小羊牧場】更勝【那些年】!」【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說:「去補習街補習是一件很台灣的事情!」三大億萬票房導演,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電影11月9日上映。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星光閃閃,除了九把刀站台,柯震東也力邀好友吳建豪站台。三位女明星簡嫚書、郭書瑤、謝欣穎也精心打扮,盛裝出席。其中蔡振南還帶自己10月大的小孫女共襄盛舉,說小嬰兒從3個月大就開始看【鐵達尼號】,完全不擔心影廳音量會對小嬰兒有影響。該片是張書豪當兵前最後一部電影作品,他今天也說,「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今天是第一次全劇組演員齊聚同台,大家都表示非常開心!對於票房壓力,大家都表示,沒有多想,希望所有看電影的觀眾都會喜歡! 【南方小羊牧場】是一個「勵志」的愛情故事。【南方小羊牧場】談的不是初戀有多美好,而是如何邁向下一次的戀愛。第一次戀愛可能很直覺、很不顧一切,可是當你經歷了第一次戀愛,你對下一次戀愛會比第一次更小心、更患得患失一些,不知不覺就為自己設下一些保護措施,忽略了下一次的愛情可能就在你身邊。所以我們必須要用最純粹的心情,去誠實地面對,才會有愛情的發生,這部電影就是在講如何開始下一次的戀愛。導演侯季然:「是獻給所有失戀的人,與所有追尋愛情的人的禮物。」導演用很特別的

11-06瑞莎搖滾飆演技 大讚“先鋒系列極速黑金腕錶”充滿男人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2012秋冬美度表推薦全新MIDO Multifort先鋒系列極速黑金男仕腕錶,錶款靈感取自金屬鋼鐵感顯著的雪梨港灣大橋,以黑金主色系搭配銀質髮絲紋輪圈展現桀驁不馴的強烈風格,44mm三眼計時碼錶錶盤,有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42mm大三針款,保留最純粹陽剛的錶盤輪廓。 金屬味十足的錶盤搭配防水耐用的橡膠錶帶,結合男仕對運動活力與無拘無束自由感的追求;黑色PVD硬化處理錶盤搭配搶眼玫瑰金,闡述著MIDO美度表時髦中帶著瀟灑的搖滾風格。除了搖滾黑金新錶外,更嶄新推出先鋒系列探險家三眼計時碼錶,全新錶盤配色在視覺上呈現出精彩的立體感與層次。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晉升電影女主角的名模瑞莎與戲劇新星混血男模湯子唯Johnny同台飆演技,在重金屬搖滾樂團的帶領下震撼開秀,展現絕不妥協的搖滾態度與先鋒系列新錶魅力!   MIDO美度表品牌副總藍楷茗表示:「MIDO美度表近年已於台灣市場上成功樹立『瑞士入門機械錶首選品牌』形象,成為許多錶迷首只入門機械錶的首選,為提供消費者購錶上更多選擇,MIDO美度表於今年秋冬推出品牌系列少見裝飾風格強烈的Multifort先鋒系列極速黑金男仕腕錶,以華麗搖滾風格讓Multifort系列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新意;秋冬另一傑出新作,先鋒系列探險家三眼計時碼錶,透過三眼計時碼錶盤與小秒針饒富巧思的變化,讓配色沉穩的面盤兼具活潑特質,系列新錶展現極強的搭配風格,百搭又搶眼的特性成為整體視覺上的造型亮點。」 來自烏克蘭的名模瑞莎,從前藝術體操國家代表隊選手、伸展台名模,至擔綱《騷人》的電影女主角,再再突破自我,勇於嘗試各種不同可能,此回顛覆甜美形象,以金色垂墜上衣搭配迷你黑皮褲,主題色系“黑金搖滾風”穿出個性,與電視劇《艋舺耀輝》表現搶眼的男配角湯子唯Johnny一同飆演技,巧繹搖滾巨星。於電視劇中表現搶眼的湯子唯,沒有其他戲劇背景,除了擔任模特兒外,平常更於各PUB駐唱,累積人氣與表演經驗,與瑞莎兩人深邃的外國面孔,詮釋出叛逆卻帶有強烈自我風格的調性,充滿舞台魅力的兩人到味的呈現黑金搖滾精神,激盪出更多的化學效應。   瑞莎表示,搖滾象徵著每個人追求自我、解放的態度與精神,在先前擔綱演出的電影中運用了相當多的復古搖滾音樂元素,所以這次記者會中詮釋起錶款特別有熟悉感

11-06蕭薔為《萬秀豬王》苦練國標秀軟Q劈腿絕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   蕭薔這幾年台灣大陸兩地跑,這次回台接到《萬秀豬王》製作人郭建宏的電話,今6日特地為豬大哥友情站台,還在錄影前一天晚上苦練一段國標舞,弄得滿腿瘀青,只為了完美演出,今天她除了表演劈腿絕技,還獻唱台語歌「心內事無人知」,誠意十足。主持人豬哥亮看到她的腿傷,還搞笑拿衛生紙擦她的美腿表示「秀秀」。蕭薔出道多年駐顏有術,大家好奇她「凍齡」秘訣,蕭薔表示近年每天執行「38政策」,八小時工作、八小時睡覺、八小時留給自己談戀愛和做喜歡的事情。天氣好時蕭薔甚至會去騎馬,近來更愛上瑜珈,她認為自己狀態好可能是因為有堅持這些嗜好。蕭薔出道至今曾招致一些負面批評,但她的高EQ有目共睹,蕭表示其實是因為蕭媽媽曾說過:「今天人家拿糞潑你,髒的是糞,不是你,只有蒼蠅才會沾糞」這一句話讓她受用無窮。

11-06歌仔戲天后楊麗花獨家電視通告獻豬哥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   堪稱國寶級的歌仔戲天后楊麗花,今6日將她唯一的電視通告獻給豬哥亮,宣傳即將在小巨蛋推出的終極大戲,豬哥亮特地送上她最愛的牡丹花,還再三強調這是他「私人購買的」以示尊重。而許久沒在台灣螢光幕出現的蕭薔,昨也特地友情站台,獻出她苦練許久的國標舞,並展現劈腿絕技,錄影中陳亞蘭提及蕭薔曾被謠傳隆乳,豬哥亮甚至搞笑說:「那我去後面看一下,我內行的耶!」。 楊麗花很少上電視節目,她首次上《萬秀豬王》,也難得在節目中演唱翁立友的「不能講的秘密」,讓陳亞蘭笑著驚呼:「今天皇上龍心大悅耶!」楊麗花也大方表示自己每周六都是《萬秀》的忠實觀眾,這一次來錄影,她感覺氣氛很輕鬆,稱讚地說:「他(豬哥亮)講話很自然!」最近幾乎每天為了公演排練,楊麗花外型又消瘦了不少,大家關心她的健康,楊說:「體力是沒問題,每天排,自然就瘦下來了。」

11-06主持甜心鍾欣怡進軍內地犀利大暴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灣漂兒娛樂)   出道超過十年,堪稱資深藝人的鍾欣怡,到現在依然很甜心,十年來拍戲、主持、出書、唱歌,幾乎沒有一件事情沒有嘗試過,對自己的人生與生活不設限的她,朋友大爆料是一個超級工作狂,經紀人更說「鍾欣怡其實停不下來,她就是一個工作狂!享受工作行程被塞滿滿的感覺」   在演藝圈翻滾了好幾年,除了有好人緣之外,也練就了好脾氣,鍾欣怡笑說,在與舊東家合作結束後,有冷靜思考了一段時間,決定戲劇與歌唱,是自己最喜歡也覺得很有挑戰性的事情,更是自己未來努力的目標,話才說完沒多久,今年鍾欣怡就在《犀利人妻》電影版中有一個亮點的演出,是電影結局的重要人物,除此之外,更到內地發展參與《暴走吧女人》電影。 《暴走吧女人》主要描述是五位來自各個都市的女孩,一段遠走他鄉踏上旅行與尋找自我的故事,電影中參與演出的還有范文芳與范逸臣,電影籌備到製作花了很多心力,預計即將於中國上映。